創作內容

0 GP

埼傑 你喜歡的類型

作者:黑雪│2020-07-07 09:34:20│巴幣:0│人氣:202
剛交往設定
很久以前想到的梗
ooc注意

『老師喜歡什麼樣的女性呢?』這是在賽庫諾博士那維修的時候,傑諾斯腦中忽然飄過的一個問題。

『雖然一直照顧著老師的生活起居,不過從沒聽說過老師那方面的喜好……自從當上老師的戀人後,生活方式也並沒有多大的改變,會不會…老師只是在遷就我呢?畢竟老師也說過他對男人沒有興趣,不過我是改造人算是無性別?但心理上還是男的,老師究竟是怎麼想的呢……』

經過十分鐘的深思熟慮後,傑諾斯決定拜託博士幫他製作個東西順便再幫他改造一番。

在Z市裡,有一個廢棄的區域,因為曾出現怪人大肆的破壞造成現今的無人區,而埼玉跟傑諾斯就住在這區域的其中一棟公寓裡。

現在,埼玉正因為是悠閒的下午,愜意的側躺在地上看著從King那借來的漫畫。

嘎吱一聲,家門打開了,埼玉瞄了下時鐘,比傑諾斯說的時間來得還要晚,但他並沒有特別在意,只是說了句「歡迎回來,傑諾斯,今天感覺有點晚?」

「十分抱歉,為了調整設定而晚回來了!」不同於平常的磁性嗓音,回答他的竟是美妙溫柔的女性嗓音,惹得他吃驚的把埋在漫畫裡的頭抬起來一探究竟。

埼玉看著眼前的少女,咖啡色的下垂眼,左肩垂放著一條麻花辮子以及粉黃暖色系連身長裙無一不在顯示她的溫柔婉約,但似乎還是無法掩蓋她那冷淡如機器的表情。

「你…你是誰啊?」埼玉覺得奇怪,傑諾斯出門後他應該有把門鎖起來才對,這個陌生人怎麼會有他家的鑰匙?

「報告老師,我是傑諾斯。」「傑諾斯!?」

於是兩人就維持這樣互看了十幾秒,最後埼玉率先認輸,他搔了搔頭,用手勢示意傑諾斯坐下來。

「……傑諾斯,妳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博士的實驗嗎?」埼玉捏了捏眼窩,試圖舒緩自己內心的尷尬,雖然沒啥用處。

自從跟他可愛的徒弟結為戀人以後,因為不知該如何進展加上對方還未成年,所以還是努力維持著以往的生活模式,只是在多加了一些視線在傑諾斯身上以及主動摸那頭柔軟金髮的次數也在逐漸上升中。

「不是,是我自己要求的。」「……蛤?」

不等埼玉反應過來,傑諾斯將袋子裡的一個東西拿了出來,遞給對方,埼玉此時才看清楚,那是一台要價不斐的平板電腦。

「老師這是博士發明的機器,它是負責操縱我現在的外殼部分,我現在的外殼是會反應出螢幕上的模樣,這副外型是博士做的示範,老師您只要開機,在按照上面一步步進行設定……」「傑諾斯,冷靜點,所以妳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埼玉制止了滔滔不絕的傑諾斯,再次詢問了為什麼變成這樣以及平板的存在理由。

「……我想知道老師喜歡的女性類型!」聽到埼玉的問題,傑諾斯先是猶豫了一會兒,最後下定決心說出理由。

「……嗯?」埼玉不是很明白傑諾斯的想法,對他而言,現在喜歡的類型不就是傑諾斯本人嗎?為什麼還在問這個?但是當他看到傑諾斯認真的眼神,實在無法拒絕,他在心裡默默嘆氣,拿起平板開始進行設定。

雖然埼玉平時打電動總是輸給King,但這不代表他對於3c產品不熟悉,他三兩下就開始上手,並且加快了速度。

『話說回來,這個設定裡面沒有選擇性別這一欄欸,裡面的設定也都清一色是女性,那就來捏個傑諾斯(性別女吧?』於是乎埼玉邊划螢幕邊回想起自己小戀人的外貌,而傑諾斯則是乖乖的等待。

『嗯…這樣的話算是勉勉強強過關吧?雖然不知道反映出來會不會有落差就是了。』過了三十分鐘,埼玉盯著螢幕上的設定,不禁嘴角上揚,看得在旁的傑諾斯是高興又忌妒,她高興自己能夠成為自己最愛的人所愛的模樣,但卻又忌妒那副討對方喜愛的外殼。

「老師,如果好了的話就請按下確定鍵。」傑諾斯提醒道,因為她不想再讓埼玉多停留在螢幕一秒鐘,即使那是她待會的樣子。

「好。」說完,埼玉便點下『確定』,隨著螢幕中的等待字幕,傑諾斯周圍泛起一陣白光,逼得埼玉只能瞇起眼睛試圖看清楚卻未果。

過約莫十幾秒鐘,傑諾斯睜開眼睛,他轉身走到浴室,看向房間唯一的鏡子。

鏡中反射出,簡潔俏麗的金色短髮,與髮色相同的瞳孔搭配黑色的眼底更加突顯其耀眼,耳邊也有黑色的耳釘,胸部目測約有D或E的程度。

「……老師你不要開玩笑了!!」看著鏡中自己的模樣,傑諾斯終於壓抑不住心中的憤怒吼道。

對於傑諾斯的反應,埼玉很是不解,難不成是自己做得太爛外表太醜,所以生氣了嗎?

「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做啊……這個樣子……不就只是我的女生模樣嗎!」傑諾斯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可他就是忍不住,自己鼓起勇氣詢問得到的結果卻是對方「善意的謊言」。

埼玉無視了傑諾斯,開始上下重新評估自己的「成果」,喃喃自語「果然還是不行啊……」

傑諾斯的身子震了一下,果然自己永遠無法成為老師心目中理想的女性,老師只是在遷就自己,陪自己玩戀人遊戲而已嗎?

傑諾斯不自覺的拽緊雙手,強烈的後悔著早上倉促的決定,至少可以讓自己做個美夢,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連夢都做不成。

埼玉注意到不對勁,慢慢的將右手撫上傑諾斯的臉頰,讓對方看向自己,只看見對方難過的表情,即使機器人沒有眼淚的機制,他仍能感覺到傑諾斯在哭泣,這令他心裡更是痛幾萬倍,自從變強後便沒有遇過如此痛苦的感覺。

『只有你才能讓我清楚的感覺到我還是人類啊…所以…拜託了…不要露出這種像是要被拋棄的表情……』埼玉露出無奈的笑容,說出自己真正的意思:「比起現在這個樣子,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你啊。」

「所以,不要再哭了,好嗎?傑諾斯。」埼玉緩緩的將傑諾斯擁入懷中,輕拍背部安撫他。

「明天早上,去換回來吧?」「……好的老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拳超人|埼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燈X聖哥傳 聖人們的日... 後一篇:twst同人 桌遊部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