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當妳穿越進了戀與時空 - 他們不愛妳

作者:桑妮咻咻咻│戀與製作人│2020-07-07 01:56:18│巴幣:4│人氣:531
當妳穿越進了戀與時空
妳X四野
 
 
 
 
妳因為好奇下載了一款手遊,前陣子排行榜跟廣告都一直引起妳關注
遊戲的介面其實很人性化,像是訊息、對話框、電話等等都讓妳愛不釋手。
 
妳也因此認識了四位男主
先不說主線劇情都是預先設定好的,妳最喜歡的就是拿新卡刷動態
 
尤其是李澤言,妳總愛跟他互懟,成就感來自他回應妳的:…
許墨對妳來說只是一貫的撩妹套路,妳基本上活到成年人是不吃這套的,雖不能讓妳感到真實但不可置疑的,許墨有些話倒是能讓心情不美麗的妳復原。
至於白起,看了他的劇情妳只能吐槽,現實社會怎麼會有這麼專情且正直的人,不禁佩服官方微博,還特別打造白起喜歡周杰倫,這部分倒是讓妳稍微能把他與現實稍微做些連貫。
周棋洛呢,妳非常喜歡開他的約會劇情卡牌,最奶的狗開最猛的車,可能是人設裡有去在國外薰陶過,比起其他人的設定,妳更覺得他是遙不可及的存在,尤其是在明星不接吻戲這檔事情上。
 
但妳沒有想到的是,本來只是打發時間玩玩的妳,卻越來越沉迷。
甚至本來就會因為感人狗血劇流眼淚的妳會因為劇情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不論是虐遊戲裡面的「妳」還是虐各個男主。
整天和朋友同事發花痴。
朋友總是跟妳說:「神經,他們愛的只是遊戲裡面的女主角,又不是操控女主的妳,何況劇情都設定了誰來玩都一樣。」
妳也知道啊,只是這遊戲剛好撫慰了妳單身的空虛。
 
 
一直到有一天妳在上班的途中出了車禍。
一瞬間妳只感到天旋地轉,被撞出去的同時妳也握緊了手機。
螢幕破裂。
 
妳醒來的時候發現妳在一間溫馨的房間,粉紅色的床鋪提醒妳這不是自己的家。
妳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機,卻發現桌布不是妳設定的四野們。
身上也穿著妳平常不會穿的卡通睡衣,妳慌張的去廁所照了鏡子,發現妳的黑髮變成了咖啡色,鏡中的人也不是妳熟悉的臉,而是妳每天吐槽的手遊女主角。
我穿越了?
妳驚訝地喊出來,明明記得遇到了車禍,那原女主呢?難道靈魂互換嗎?
妳決定不管這麼多,開始翻找自己的電腦及手機,發現目前的劇情好像進展到了第九章左右,妳依照著腦海中的劇情換上妳常常吐槽女主角只有一件的白洋裝後帶著從KEY那邊拿到採訪資料到了公司,也依照著劇情發展去找許墨看了小時候的夢境、和李澤言一起密室逃脫等…。
即使妳照著印象中演著女主推動下面的劇情發展,但可能是人設中每個人都有著不平凡的直覺,很快地,他們便發現了妳並不是原來的女主,並開始跟妳保持距離,甚至有些可以增加好感度的行為他們全都忽略不做。
 
妳知道李澤言找了女主17年,也常常做布丁給女主吃,這是妳在現實中一直想吃的,但李澤言從沒做給妳吃過,更沒帶妳去過souvenir。
自從知道妳不是她,甚至妳去華銳匯報的時候他也不會罵妳笨蛋了,只是冷冷地說,會再請魏謙把批改後的策畫案發給妳,根本沒多看妳幾眼。
 
妳知道許墨眼中只有女主是彩色的,也常常當個貼心暖男說一些窩心的話,每一句話都曾帶給現實中受挫的妳鼓勵,但許墨連話都很少跟妳說。
自從知道妳不是她,身為鄰居根本沒看過隔壁房門打開過,甚至邀約的節目顧問有時候都推託有事情而請阿明上陣。
 
妳知道白起等了女主7年,也知道白起的專情,喜歡上了眼裡就沒有別人,所以你更加心疼他,也心裡有預料他可能會是對妳最冷淡的那個。
自從知道妳不是他,妳走在路上甚至已經沒有風會輕輕拂過妳的臉,當妳深夜後面有腳步聲妳輕輕喊了聲白起後,他來是來了,但送妳回家後,琥珀色的眼裡不再帶有光,只是默默的看著妳手中的銀杏手鍊說:女孩子不要這麼晚回家,下次遇到危險別叫白起了。
 
妳知道周棋洛在孤兒院跟女主相遇的坎坷,也知道周棋洛喜歡把好吃的東西都分給女主,也常常對女主喊著薯片小姐,但周棋洛只是很禮貌的叫妳小姐用著他對粉絲的好對妳,一分不差。
自從知道妳不是他,周棋洛甚至破天荒拍了吻戲,雖然只是借位,但他後來的演唱會每場都說著要把安可曲送給他的薯片小姐,妳知道他說的不是自己。
 
妳真的很難過,非常。
妳不禁想到了朋友跟妳說的那些男主們只愛設定的女主,不是妳。
明明就沒談戀愛為什麼這感覺像撕心裂肺一樣痛。
但妳還是忍著難過想著反正日子還是一天天過,找不到方法回去就好好過每一天。
 
終於,和女主一樣,妳有了預知夢。
妳夢到妳躺在加護病房裡,牆上的時間寫著明天早上7點。
真好,妳可以回去了。
臨走前妳一一約了各個男主告別。
 
妳先約了行程滿檔的周棋洛。
妳輕輕的唱著周棋洛寫的繁星的告白,妳的聲音比原女主的好聽,讓周棋洛瞬間有點聽呆了。
「有一首歌想唱給你聽,給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你唱完眼眶其實有點紅了,你摸摸周棋洛的頭,問他能不能叫你一聲薯片小姐。
他沒有說話,妳回他一個微笑,然後輕輕的擁抱了他。
「明天,你的薯片小姐就回來了。」
『妳要走了嗎?』
妳沒有回答只是微笑地站起身,對他揮了揮手,然後轉身。
 
再來是時間如金錢的李澤言。
他一開始其實不太願意來帶妳去souvenir,直到妳說是最後一次了,他才叫魏謙推了行程。
妳要求他能不能做妳一直很想吃的布丁,以一個普通顧客的身份。
他做了,妳看到他的眼睛盡是默然。
妳不禁羨慕起可以擁有這麼多愛的女主,雖然只是在遊戲中。
布丁綿滑而甜膩,和妳預想的一樣。
「李澤言你知道嗎,我的世界也有很多好吃的布丁。」
他沉默著,只是看著妳。
「我要走了,我把以前的她還回來。」
妳推開了souvenir的玻璃門,外面下起了雪,妳感覺到了雪花似乎停滯在了半空中,但妳沒有回頭。
 
妳在回家的路上終於遇到了許墨。
妳問他能不能去他家坐坐,他難得沒有拒絕妳,還泡了壺茶給妳喝。
妳告訴他節目進行得很順利,只是公司很多同事都在問他好不好。
妳和他道了謝,說謝謝他曾經和女主講了很多鼓勵的話,其實間接的也癒合了妳受傷的心。
「畫家的蝴蝶要飛回來了。」妳放下了茶杯,淡淡地說。
『要走了?』
「嗯。」
在關上門的前一刻,妳回過頭小聲地說。
「不要吃太多藥,心病治不好的。」
 
妳決定最後試試看在陽台大喊白起。
風呼嘯而過,手中的銀杏手鍊呼應著。
接著妳看到穿著黑色帽T的白起。
他拉下了帽T,琥珀色的眼眸對上妳的目光,妳讀不懂他的情緒。
『妳要走了嗎?』他淡淡地問。
妳訝異著,妳什麼都還沒說。
「你怎麼知道?」
白起聳聳肩,望著星空。
『風告訴我的。』
妳想著妳今天來回奔波和男人們告別可能都被風捻到了他耳邊,眼中一股溫熱。
「對不起,今天在風中叫了你,我保證下次…一定是她。」
白起沒說什麼,只是默默拉著我進了房間。
『很晚了,妳該睡了。』
我睡了就看不到你了。
心裡的酸澀湧上了喉嚨。
 
妳還是乖乖上了床,蓋了被子。
白起在床邊靜靜的坐著。
『她…』
心心念念的她啊。
「我睡了,之後醒了就是她了。」
『那睡吧。』
 
「白起,你說你告別時她為什麼沒去找你呢?」
妳閉上了眼睛,小心翼翼的說。
「如果是我,肯定會去找你的…。」
妳悄悄睜開眼睛,四周已經無人,只有微開的窗戶飄進了一片銀杏葉。
 
 
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妳已經躺在加護病床上了。
「我回來原本的世界了」妳這麼想的。
護理師和醫生們看到妳醒了,趕過來檢查並跟妳說妳已經昏迷了一星期。
才一星期,妳在戀語市已經過了好幾章劇情了。
 
『妳手裡怎麼會有一片葉子?』護理師檢查妳的手後把葉子交給了妳。
妳定睛看了一下,是那片銀杏葉,彷彿告訴妳那不只是個夢。
待檢查沒問題,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後,妳把已經沒電的手機充了電並開了機。
妳打開了遊戲畫面,看了那四個男人因為妳長時間沒登入遊戲而傳的問候。
 
鬼遊戲,吃我的錢還騙走我的心,最後還不愛我。
妳忿忿不平的想著。
 
然後,移除了遊戲。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眼淚|戀與製作人|李澤言|許墨|同人文||周棋洛|白起|BE|二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yja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同人-星火 14... 後一篇:戀與同人-星火 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