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五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7-06 21:00:43│巴幣:0│人氣:42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五話


  2.前往貓咪咖啡店探索!。


  只是我這個人,很討厭所謂的運氣,雖然經常有人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但能將不確定因素全掌握在手裡的人,肯定比賭運氣的人強上數百倍,可惜——得欠她一個人情了。

  「……事情就是這樣,能夠幫我找出她在哪個地方打工嗎?」

  說到找人,絕對沒有人比她來的更強,沒錯——就是跟蹤狂小蠻!

  雖然她在背地裡,為了跟蹤我,無所不用其極,但白天在學校時,她可是學校中鼎鼎有名的校花,而且為人和藹可親,全校幾乎沒有她所不認識的人,因此光是站在那,就有無數的情報,自甘情願地湧入她的手中。

  所以拜託小蠻,她絕對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出對方是誰,畢竟光憑推特這一個沒有特別屬名的帳號,要找出原主人是誰,還要鎖定她的工作地點,對我這個偶然剛好看到這消息的人來說,實在太難。

  況且我現在最缺的正好也是時間,距離假日『她』要來的時間,已經剩沒幾天了!

  而小蠻也不負我的期待,我走在路上,發出訊息才不過短短十分鐘,她就已經找到對方的所在位置了,並報給我了店名與地點!

  「謝謝,我欠妳一個人情,只要不違背我的原則,我都會盡最大的力量幫助妳。」

  即使透過電話,也能感覺得出來,小蠻肯定是樂翻了,同時她還告訴了我一件事情——

  「對了對了,薰……你認識的那位學姊也在那裡喔,至於她在那做什麼,你去了就知道。」

  聽著小蠻那語帶神秘的歡樂感,令我腦中頓時冒出了好奇,因為她所告訴我的店,赫然是一間貓咪咖啡店,而學姊在那裡,是否意味著——



  1.單純去喝咖啡?。
  2.在那學貓叫?。
  3.在那逗貓玩?!。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茅野愛衣喵,好可愛好療育。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赫斯緹雅農村服裝劇情 祭... 後一篇:希兒服裝劇情 我的專屬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