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鬥士(九)沉重的黑暗

作者:長谷川河│2020-07-06 18:49:32│巴幣:0│人氣:29
第九話:沉重的黑暗
前提概要:艾雷特與傑特成為懸賞主後,每週前來挑戰的挑戰者均被擊退,持續下去後終於迎來學期結束的一天,艾雷特的姐姐艾莉斯順利從高中部畢業,將直升大學部,繼續研究召喚學,而艾雷特也順利的升上二年級,主修將繼續學習風元素,選修當然還是選擇他最愛的擊打系。
經過一年的努力,在傭兵公會下賺了不少錢,我也可以自稱小財主啦!不過由於傑特已得到「百人斬」稱號,每週賞金提高到五百枚金幣,等於每週能抽成一百枚金幣,也因此來挑戰他的對手會愈來愈強,而我呢,武術家們都覺得能戰死修羅場是件光榮的事,所以那些真正強的挑戰者們根本不會找我,盡是一些「學過武術」的人來測試自己實力,因為我不會殺人。
場景:上午,葛洛蒙綜合學院‧精神學院畢業展區、畢業禮堂
今天是老姐的畢業作品展出的日子,我們艾爾德全家都前來觀看老姐的「演出」,因為老姐是學召喚的,所以上展台後就開始召一堆有得沒的召喚獸,還把她房間的布娃娃也變得很有生命力一般,很受台下女孩們的喜愛,下台後我們這些應援團大聲叫好。
之後是畢業典禮開始,我看到一群女人哭成一團,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老姐也不賴,得到了校長獎,我看到老爸艾爾德滿意的頻頻點頭,看到我就開始板著臉,而死對頭艾森特一直都是一副輕視的跩樣,艾比特哥哥看到我氣呼呼的表情則安慰我不用理會艾森特,據說艾比特當時選元素學主修時,被老爸臭罵了一頓,我想,我跟艾比特哥哥是同病相憐啊!
場景:下午,艾爾德的家‧艾雷特房間主臥室、房間外空地
從下午開始就放暑假了,我正躺在床上想要做什麼事的時候,突然外面有人喊我出來,我本來以為又是那些想測試自己實力的武術家前來挑戰,我下床後穿好拳服,把兩枚寶貝徽章放進口袋裡,動作很大的打開房門一看,外面怎麼這麼多人啊!?
在我空地外用桌子把我退路擋住,是怕我逃跑嗎?桌子上方還撐起大型遮陽傘,眼見老姐艾莉斯向我走來:
「啊啦~準備好了嗎?」
「什麼準備好了?」
老姐往後面一指,竟然全家人都來了,還有葛來多?艾德華叔叔也在!?正當我摸不清楚情況時,老姐一記風擊術擊向我的腹部,就像輕輕被打一拳似的,我開始正視眼前,指著老姐大喊:
「喂!傭兵公會規定魔法師不能挑戰武者!」
「我知道不能挑戰你,但是我可以欺負你呀!」
老子聽到這句話真是火冒三丈!!!
「妳也知道我的實力吧!」
我開始摩拳擦掌把手指關節弄得胳胳作響,突然場外一句:「艾雷特加油啊!」
我望去是艾德華叔叔,於是我向他使了肯定的眼神,老姐神情有點緊張,她也知道我認真起來是很難對付的!她不知吃錯什麼藥似的開始痛罵起來:
「你這骯髒、白痴又笨蛋的武者,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敢跟我決鬥?還不快下跪求饒!」
我感到每一根神經快炸開似的,眼神冒出怒火,突然想起也許是故意激怒我,讓我心亂,於是我裝出用手遮嘴的樣子,抬起頭來:
「啊啦~這是我們大小姐說的話嗎?妳這高傲、自私又八婆的魔法師,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敢跟我決鬥?還不滾回房間去!」
艾比特哥哥、艾德華叔叔及葛來多老師聽到我回這句話被逗得哈哈大笑!我看見老姐艾莉斯氣得渾身發抖,一字一字吐出來:
「你‧死‧定‧了!!!」
老姐隨即高舉雙手緩緩念道:「法拉~多也~」
她持續念著這兩句,我看見一隻隻的召喚獸從地上冒出來,快速向我攻擊,我立即躲閃及防守,後來愈來愈多隻,我便開始反擊,但是我怎麼攻擊都沒用,召喚獸似乎能抵消我所擊打的力量,最後幾隻大的抓住我,十幾隻小的開始向我全身拳打腳踢,過程之間我看見老姐持續念著咒文,我想只要能中斷她便能反敗為勝,深吸一口氣後怒吼:
「唔~喔喔喔喔喔!」
全身聚集力量甩開召喚獸並對自己使用風結界,快速跑向老姐的位置,只差臨門一腳,老姐後面馬上站出一隻巨大的大熊布娃娃,猛然地向我頭頂迅速向下敲,我重擊地面,頭還卡在泥土裡面,還好有風結界保護,不然我準腦袋開花,隨後我裝死,看看老姐會如何處置。
老姐隨即停止念咒,來到我身邊查看,我立即起身抓住老姐身體迅速地過肩摔,重擊地面後她痛的哇哇大叫,我的頭部也因受傷滲出血來,我慢慢走回房間門口斜眼看著老姐,艾德華叔叔和葛來多大聲叫好,看來勝負已定。
老媽維納斯隨即查看老姐的傷勢,看來是閃到腰並無大礙,突然‧‧‧
「我來代替艾莉斯吧!」
我看見艾森特身上冒出黑色氣息,我心想不妙,正想走進房間時被一雙黑色大手給抓住,艾森特兩旁的桌椅被震開,老爸和葛來多跌坐在地,腳下和天空出現巨大黑色魔法陣,在很短的時間內念咒完畢,老媽來不及阻止,艾森特冷酷的殺人眼神讓我不寒而慄。
「絕殺!!」
一道黑色的閃電正朝我身上劈下,在千鈞一髮之際一道白光包覆著我,在巨大震擊之後我亳髮無傷,只是我身後的房間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先被劈成兩半隨後消失在虛無空間裡,感覺像是不存在這個房間一樣,我下意識的摸口袋,還好兩枚徽章都還在,不然我可要卻哭無淚了!
艾森特看我還沒死,正要施法時被老爸艾爾德打了兩個巴掌,並生氣的說:
「你太過份了!」
我望著射出白光處,是老媽緊急動用身上的保命捲軸,才救回我一命,老媽走向我拿起權杖施法:
「法拉~聖德~里娜~希望~高級治癒!」
又是一道白光襲來,讓我睜不開眼睛,片刻後我身上的傷口及痛楚都消失了,老媽緩緩接近並溫柔地抱著我傷心的說:「一切都結束了!不要害怕!」
我輕輕地靠在老媽身上,眼睛怒視艾森特,而艾森特捂著被打腫的臉,帶有殺氣的眼神望向我,我想總有一天他還會找時間來暗算我!
之後,我的房間原址重建,葛來多也參加了重建行列,怕我被暗殺,在我房間周圍施展了長效性的保護魔法,也就是「強化風領域」,還在建材裡塞了「風之石」,這是一種非常昴貴的魔法材料,效果是能加強風元素的穩定性,老姐艾莉斯還想偷偷拔下來,結果被老媽阻止了。
而死對頭艾森特呢,因為使用了黑暗學裡的禁忌魔法,天空的巨大黑色魔法陣被數十公里外的王室魔法師查覺,葛洛蒙綜合學院大學部決定將艾森特的學籍開除,經過老爸艾爾德再三保證之下恢復了學籍,艾森特為了避風頭,自請調「希菲德」王國魔法學院留學一年。幾個星期之後,心情沉澱下來,恢復正常生活,葛來多深深嘆了一口氣對我說:
「艾森特心智已被黑暗干擾,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但是我的心底已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武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488148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鬥士(八)來者不拒... 後一篇:魔鬥士(十)襲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