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烏爾莫媞(下)

作者:阿燈│2020-07-06 15:07:13│巴幣:42│人氣:133

  神造人偶的壽命有多長?這恐怕只有神才知道吧。
  但我只能說,我獨自度過了無聊的三千年。
  在只有鳥語花香的城牆下,只要一張開眼,就只能看著一成不變的風景。
 
  雖然無聊,但這也自己的工作。
 
  不過,事情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午後的風徐徐吹起,我總是能看見了你的到來。
  你帶來了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好吃的食物、令人驚心動魄的故事、異國的玩具……等等。我好高興,因為我的生命終於不再只有殺戮與無聊了。
  但……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時光是不會持續下去的。
  因為人類有股天性,那就是好奇心。
  人類不會只是在同一個地方太久,十年後、五年後、甚至是明天過後,你都有可能離開這裡去冒險。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或許還能為你獻上祝福。但千萬不要想跨過這扇門。
  「因為我不想殺你。」
  我每天都在祈禱,希望你不會有想通過這扇門的想法。
  但是,我的內心卻有一絲期待。期待著自己能與你一同在妖精之國遊歷,分享自己感受……就宛如夜合武士將被抓走的琉璃給救回來一樣,琉璃對著夜合說:
  「我愛你……!」
  
 
  烏爾莫媞張開了雙眼,那雙翠綠色的雙眼倒映著一名少年的身影。
  黑髮少年看起來十五、十六歲,一雙血紅色的雙眼透露出滿滿的善意。
  「早安啊,莫里。」
  「早安啊,烏爾。」
  互相打過招呼後,烏爾莫媞打量著莫里的裝扮。
  綠色的斗篷披在肩上,腰間配備了腰包和木刀。腳下也換成易於行走的鞋子。
  「你這是要去哪裡呢?」
  烏爾莫媞問了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
  「我要去妖精之國,可以讓我過去嗎?」
  「不可能!」
  烏爾莫媞身旁忽然多了好幾條藤蔓在扭動,翠綠色的雙眼馬上充滿了殺意。  
  「最後通告,離開這裡。」
  雖然莫里看不到,但是烏爾莫媞已經鼓起了龐大的魔力在身上。
  「烏爾……」
  莫里拔出自己腰間上的木刀。
 
  啊啊……果然……烏爾莫媞在內心說道。
 
後話:
還有下一集啦!別擔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雖然阿燈大大這麼說但我依然很擔心啊
(;´༎ຶД༎ຶ`)

07-06 15:13

阿燈
有啥好擔心?07-06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爾莫媞(中)... 後一篇:烏爾莫媞(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