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一篇自爽的少前小說-序章

作者:雪村│2020-07-05 19:27:49│巴幣:42│人氣:168
序章:
「這到底是?」張開眼望向天空,自己躺在充滿廢鐵廢棄物的道路上。
此時地板不時傳來機器震動,以及不規律的腳步聲,天空不斷有嗡嗡叫的聲音,充滿疑惑的望向眼前從沒看過的建築物。
此時天空嗡聲停止,緊接而來的是眼前的建築物被龐大的爆炸摧毀,週遭不遠處也傳來同樣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以及槍聲。
按本能反應立馬翻身望向道路周圍,道路躺下不少殘缺不全的屍體,還有看似有巨大砲管且正在燃燒的巨大鐵塊,望著還在看起來還在動的不明生物,都手上拿著武器進行戰鬥。
此時身旁的房子玻璃飛入一顆從沒看過的圓形物體後不久爆炸,從房內被炸出一位頭戴紅色帽子的少女躺在大叔眼前當下死去…。
雖然身處完全未知的地區,但這周遭發生的,讓自己非常的熟悉,了解,甚至家常便飯,這狀況不管在哪裡,國家,甚至是任何世界,都會發生的共同事情,那就是…戰爭。
「唔!」身體不斷匍匐前進後從窗戶爬入看似堅固的房子內
望向窗外一切自己不知道的世界說著「看來我需要點資訊…」左手輕微抬起用手掌遮起左眼後放下。
「地圖,我需要定位」此時左眼映入了”無法定位”的字樣
「那有辦法跟和奈連絡嗎?」過約5秒後映入”無法連接”
「其他人呢?」又過約5秒,眼前所有通訊完全失聯
「看來我又到了未知的世界了」大叔很淡定的說完後又說著「恩?又?我怎麼會這麼說?」也對自己如此淡定的態度抱持有點驚訝的說著
此時房子門口傳入輕微且快速的腳步聲。
「看來有人闖進來了,剛剛被看到了?對方會怎麼來攻擊呢?完全不了解敵人,全身帶著輕裝備挺不妙的」看著左手一把沒刀身的柄,以及胸前用靈力作為能量的手槍。
「那躲進旁邊的櫃子看看」
躲入沒多久,正前方的牆壁直接被炸開一個人能進出的大小,立即衝入一位敵人,而後面也緊接著要進來第二位,看著敵人毫無猶豫的往櫃子方向舉起像槍一樣的武器。
大叔也毫無猶豫的從櫃子內衝出並拔出胸前的手槍,開槍破壞了敵人手上的武器也直接貫穿了要衝入房間兩位敵人的身軀,並瞬間衝入敵人面前舉起左手沒有刀身的刀柄抵在敵人胸前。
「抱歉了,跟你無怨無仇」大叔小聲如此說說著,手上的柄往敵人方向伸出了刀身,直接貫穿了第一位敵人,並直接刺入緊接要進來的第二位敵人,隨後從右邊繞過,敵人的身體隨著刀的移動被切開一半,緊接著按照本能的拿起右手手槍往躲在牆後的最後一位敵人往頭上射擊。
「看來…到哪個世界都一樣,只要往頭上開一槍,甚麼敵人都能夠解決」大叔苦笑的說著
看著被自己擊殺的敵人,身穿早已被自己世界所淘汰的物理護甲,所以靈力手槍射擊時會直接貫穿衝進來的兩位敵人,看著被切開的身體三不五時的發出茲茲作響的藍白色小光,仔細一看也是從沒看過的構造,看來更加確定自己真的來到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又思考著敵人剛剛毫無猶豫的舉動,看來不是用靈力抓到敵人的位置,而是其他方法,是熱能嗎?還是?蹲下想要加以分析敵人時,房間突然飛入稍早在街上看到的圓型物體。
「唔!這火力…應該躲在牆後…」往牆後迴避,為求安全,又更加遠離房間。
身後一陣白光,隨即傳來驚天巨響,看來是瞬間奪取視覺跟聽覺的武器,隨後更多的腳步聲前來。
「看來你們在戰場上,惹錯對象了喔!」大叔一臉輕鬆微笑的說著。
在這之後,很輕鬆的擺脫敵人的纏鬥,雖然有一大半時間都是在摸清敵人的敵人的實力。
觀察得這幾天,這裡的敵人,並不是以前常見的以靈力為手段去尋找敵人,甚至這裡根本沒靈力這回事,有些是夜視、熱能高階一點的會有生體影像掃描,攻擊手段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物理射擊,微少數擁有非物理的能量射擊手段就跟靈力很像。
迴避敵人只要知道對方用哪些手段,再用身上阿爾研發好的這身輕裝備去做屏蔽就好,只要肉眼沒看到,這些掃描手段都是看不到我的。
置於戰鬥嘛…單獨小規模狀況下,當然不會是我的對手!不過這是戰場,還是要非常小心。
我相信和奈跟阿爾會想辦法找到我的,就算是我身處在別的世界!所以只要想辦法活下去!就一定能回去!
以及避免跟這個世界過多得接觸,當別的世界的未知生物的來到,必定會是無法挽回的影響,甚至是無法想像的影響兩個世界,所以一定要盡力避免,所以決定明天到森林或是深山裡默默等待著。
但…在前方要前往的道路有位身穿黑白女僕裝少女在與一個小隊進行小規模的戰鬥,引起了我的注意...。
少女先是從高樓從天而降腿上的槍擊殺了隊伍中最後面三位敵人,在小隊最後一台裝甲車車頂上著地,往車頂上零距離發砲射擊,往後奮力一跳至小隊後方,前方的敵人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被裝甲車的爆炸跟衝擊波用得措手不及,小隊中剩餘的人試著尋找附近的掩體尋找反擊的機會。
當然少女也不會給與這個機會,面無表情得將雙手抓起裙子往上一拉,露出雙腿上的四把凶器,完全不留情得往敵人方向拼命射擊。
「唔…怎麼把裙子給…」大叔面露害羞臉朝地板用右手扶著額頭。
前方爆炸裝甲車濃煙中突然出現彈幕向少女反擊,射穿了少女的右手臂跟左大腿,少女站不穩倒退了兩步又立即站穩,隨即從濃煙中出現第二台裝甲車,緊接著準備向少女第二輪射擊,還外加了車頂上的主砲,而少女完全沒有要迴避的意思,右手臂因被射穿導致裙子掉下來遮住雙腿的四把凶器,無視裙子直接射穿,繼續往裝甲車後的敵人射擊。
「這個小笨蛋難道是…!」大叔似乎立馬了解這位少女為何不迴避也不躲
少女毫無畏懼的對著裝甲車後的人型士兵射擊,接著…面露解脫般的笑容…。
「我累了,將我的份,一起活下去…」腦中瞬間的回憶湧出,放置內心永遠的遺憾,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少女從高樓跳下,雙手握起柄,變出了一把大劍,將裝甲車從主砲發射的砲彈向上敲回至裝甲車的車頂後爆炸。
「看來…我面對這種狀況,還是無法棄之不顧啊!和奈…看來又要麻煩妳幫我善後了」大叔豪邁的微笑著。
序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半根玥泉蝕✡
雪村喜歡大叔做主角嗎?!

09-19 09:16

雪村
沒~是剛好手上有一位設定很適合去少前世界的角色(*゚∀゚*)~09-19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nbsfan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先這樣吧...Rou... 後一篇:小夢想家~第二張彩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