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特攝同人小說--迷惘的И

j-is-fool | 2020-07-05 10:21:49 | 巴幣 1004 | 人氣 120

迷惘的И

請注意以下幾點:

1. 此小說出現角色是由j-is-fool椅子騎士 Chair Knight大力神EXA 0508提供,在此十分感謝

2. 此小說為同人二創

3. 內有些微血腥,請注意

其一:迷茫的旅者

(…我到底該何去何從…)我一邊趴坐在無名小巷的牆角一遍這麼想,而在我對面痛苦趴著的那群傢伙則是剛剛看我好欺負想跟我拿錢(搶劫)的小混混…

其實…我身上根本沒什麼錢,就算有也不想給他們,甚至還有被他們打死一了百了的想法…可為什麼反而是他們趴著呢?

(搞什麼啊?你這樣子看起來像是一副想去死的表情,是被人甩了?破產了?難道是親友或家人死掉!真~是~可憐…才怪!!哈哈哈哈哈哈…)

啊!就是這個!我默默地站了起來並起路邊的磚塊朝他們走過去,接著狠狠掐住其中一人的脖子問道:「吶!是你吧!說我一副親友或家人剛死掉的樣子的傢伙…」而被掐住脖子的小混混則不停地搖頭,彷彿想表達自己不是那個人一樣

「這樣啊!搞錯了真抱歉…」原來不是你喔,早說嘛!哈哈哈哈…「…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啊!混帳!!!」我瞬間將手上的磚塊朝被掐住脖子的小混混的腦袋狠狠敲下去!

磚塊…碎了!對方腦袋…頭破血流了!

不過我也沒那麼狠啦!我將他身上穿的衣服撕開一部分後進行包紮止血,之後我朝那些想趁機逃走的小混混們看去…

「不是你…」看來對方想跟牆壁來個Deep Kiss

「也不是你…」上下的門牙好像蛀掉了,我來幫你拔掉吧

「…那麼…」我擦拭了下臉上的血並看著眼前以兩腿發軟尿褲子的小混混首領,而小混混首領知道接下來就輪到自己後便打算拋下其他人趕緊離開,這怎麼可以呢?老大拋下小弟落跑是不行的吧?所以我順手拿起他們打算用來威脅我時要用到的小刀,朝他腿上狠狠刺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

唉呦!這不是還能發出聲音嗎!我便趁他大叫時,左右手各自抓住上顎及下巴後繼續問道:「果然是你吧!是你對吧?說我一副親友或家人剛死掉的樣子的人就是你吧?」

因為上顎及下巴被緊緊抓住導致無法說話,只能不停流淚擺出一副(十分抱歉!請饒了我)的表情,當下我的想法只有…

開甚麼玩笑!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我要直接扯爛你的下巴!再徒手挖出你的眼球!讓你這王八混蛋不得好死…沒錯!你給我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我在幹嘛啊我…

我放開小混混首領並將小刀拔出來後對他們說:「…別再讓我看到你們…滾!」

在那群小混混離開後,我便獨自一人在無人小巷徘徊著,腦海中時不時會回憶起以前的事情…當時我還是風都的犯罪者時被假面騎士W的英姿吸引而決定成為其一員,Agis事務所的克里斯前輩等人前來日本時以半強硬的態度情球讓我加入他們,雖是以非正式成員身份但能與Agis的前輩們並肩作戰,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可為什麼…為什麼威廉會…為什麼奧莉薇亞前輩和蓋爾前輩…「…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說就離開了…克里斯前輩…」

就在我喃喃自語的時候,一個不注意撞倒了一名老先生

糟糕!「老先生不好意思!你還好嗎?身體應該沒…唔!」頓時我無法說話,不是詞窮,而是額頭正被一把上膛的獵槍頂著…

「哎呀~!不好意思!畢竟看到你剛剛是怎麼對待那些小混混的,我這邊也只好先出手啦~」老先生邊用獵槍對著我邊緩緩站了起來,從他剛剛的語氣能感覺得出十分輕鬆有餘的態度

「…老先生你是誰?你找我要做什麼?」我向老先生進行質問,而老先生聽完後就只是不停地哈哈大笑

「哈哈哈!你這小子比我想的還滿大膽呢!老夫是多爾․加曼魯,跟你一樣是迷茫的旅者!」老先生把獵槍收起後又繼續說:「我是來請你幫我的!我打算進行狩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