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三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7-04 22:17:00│巴幣:0│人氣:67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三話


  1.晚上提早夜遊!。


  雖然沒能從學姊那探出什麼有力的情報,但對我而言,這就足夠了。

  對於殺人鬼來說,過程與推理、追查線索、犯罪原因什麼的,其實都無所謂,因為這是警察與偵探、媒體等所負責去挖掘的,殺人鬼要的不過就是一個簡單的結果!

  從對方犯罪的鎖定目標與區域,很簡單的就能夠知道一件事——對方是一位獵人。

  而且是一位非常謹慎,很有耐性,而且懂得事先踩點與觀察的獵人,一旦出手就是獵物斃命之時。

  「也就是說……對方在放學時間後,就會開始觀察、物色自己的獵物,而在傍晚後,再選擇動手,因此我得提早出門才行。」

  打定主意後,我依然繼續上著學校的下午課程,雖然不一會就到了放學時刻。

  但我並不急著到處去搜查獵人的行蹤,畢竟這時間點,太陽還是蠻大的,足以亮死所有夜行性生物,對於獵人而言,這也不是最好的動手時機,會曝光的機率實在太大了,這種具有風險的事,我相信他不敢冒。

  「先買個晚餐,吃飽喝足,再出門吧……」

  去學校的自助餐區,隨便挑了幾個菜,作為晚餐便當後,我才緩步離開學校。

  「果然自助餐是所有懶得煮菜或是不懂的煮菜的人的救星啊!而且也很便宜……」

  開心的看著拿在手中的便當,不由得感嘆著學校生意真會做,因為放學後,自助餐竟然也對外開放供應,許多人都會湧進來搶購,如果來太晚的話,很抱歉,連菜渣都吃不到,所以有些想省錢買晚餐的學生,放學後,第一時間都不是回家,而是直衝自助餐!

  放學後的自助餐區,那是戰場,因為學生中也有以代購賺錢的人存在,所以一旦踏入自助餐區,請做好覺悟,否則將會慘敗其中。



  1.到昨天的區域探索!。
  2.到反方向的區域探索!。
  3.到往山區的方向探索!。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天整個累癱,睡到好晚才起床ORZ。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後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