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七月必看的13部新番】除了出租女友之外,Lapis Re:LiGHTs 是否能撐起偶像番的台柱呢?

作者:ACG稽查員│2020-07-04 21:51:47│巴幣:10│人氣:1192
嗨,各位,又到了新番開播前的倒數時刻,差不多要來做個新番推薦影片......
欸~等等,修但幾累,都已經七月四號啦!
 
原來是拖更拖到已經開播的部分R
不過幸好,問題並不大,各位期待的作品,例如出租女友、宇崎學妹想要玩、星爆一哥最終季等等都是在七月的第二、三週之後才會陸續開播。

為了各位方便,稽查員這次的推薦名單會附上開播日期,希望對你的選番帶來幫助!
 
估計接下來的幾週稽查員會做幾支新番掃雷的影片,給各位暑假有其他安排的人,偷懶一波,透過這些即將推出的掃雷影片來一窺夏季新番的強勢陣容吧。

由於這次推薦的數目算是蠻多的,那我們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這次一樣有文字以及影片兩個版本,整理一共13部,稽查員認為不能錯過七月新番



《Discord》

(有空來DC群一同交流吧~FB也會更新第一手ACG資訊唷~

<出租女友>
7/11(六) (巴哈首播)




 
話是這麼說,但其實這部作品原作內容看下來,感受上與之前的戀愛黨爭作品例如五等分與學不來,有著不太一樣的韻味。
 
當然啦,那些戀愛喜劇該有的老套元素 這部作品也有著不少的成分,如果你是想找一部可以輕鬆看的戀愛喜劇,那這部肯定適合你。
 
故事講述著,才交往沒多久便被甩了的男大生,和也,失戀之際嘗試出租女友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沒想到卻一不小心愛上,出租的對象,也就是本作當中幾乎可以說是取代前女友成為正宮的,千鶴。

為了再續緣分,和野居然,當起火山孝子, 幾乎花掉家裡給他唸大學的100萬,只是為了不斷讓千鶴當他的出租女友。

不僅如此,後來連原本拋棄男主的前女友也出來攪局,甚至還被另一位出租女友愛上,挖,這個多角戀,稽查員只能說貴圈真亂啊。

<staff>
原作 : 宮島禮吏
(週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
導演 : 古賀一臣
編劇 : 廣田光毅
音樂 : HYADAIN
  動畫製  : TMSEntertainment

<cast>
水原千鶴 : 雨宮天
七海麻美 : 悠木碧
更科瑠夏 : 東山奈央
櫻澤墨 : 高橋李依
木之下和也 : 堀江瞬
木之下和 : 野澤由香裡
木部芳秋 : 赤坂柾之



生氣的千鶴,超可愛der~~~~

<高校之神>
7/7(二) (巴哈首播)
 
上次在做新番資訊時,我有提過這部是我預估本季最大機率成為黑馬的作品。

由Line 上的漫畫平台,Line manga中的韓國漫畫,改編而成的日本動畫,自上一季,同樣為韓國漫畫改編的神之塔之後,又一部韓國漫畫進軍日本動漫界。

故事講述著,自稱最強高中生的男主收到來自高校之神的格鬥大賽邀請,因此展開與各路好手上演神仙打架的巔峰對決。

故事成分,前期可能比較稀薄一點,但由MAPPA掛保證的戰鬥番,真的無須擔心,安心享受其中的熱血奔放即可。


<staff>
原作:Yongje Park
(LINE manga)
導演:樸性厚
編劇:吉村清子
動畫人設:秋田學
動畫製作:MAPPA

<cast>
陳毛利:橘龍丸
韓大偉:熊谷健太郎
劉美羅:大橋彩香
樸武真:浪川大輔
江宛石:杉田智和
裁判員O:甲斐田幸
裁判員P:田野麻美

<日本沉沒2020>
7/9(四) (Netflix獨家)


故事講述著2020東京奧運過後,突然起來的大地震摧毀了日本的繁華,武藤一家人逃離東京的同時,整個日本也正面臨著沉沒的危機當中。
 
這部作品由湯淺政明擔任監督,廢話真的不用多說,直接看爆這部多次電影化,以及動畫電影化的作品。
 
這也是稽查員自己私心認為,本季度黑馬作品之二。

<staff>
原作:小松左京
導演:湯淺政明
監製:許平康
腳本:吉高壽男
音樂:牛尾憲輔
動畫製作:Science SARU

<cast>
武藤步:上田麗奈
武藤剛:村中知
武藤麻里:佐佐木優子
武藤航一郎:寺杣昌紀

 


<放學後的堤防日誌>
7/28(二) (巴哈從第四話開播)


原定四月播出的猛男必看番,延到七月,重新開播,屆時又可以再與可愛的鶴木相遇啦!
 
故事講述著,明明就超級討厭生物的鶴木,卻被老練的學姐騙入堤防部,並以此展開釣魚萌萌日常。

是一部,輕輕鬆鬆、萌萌達沒幹啥的難民番。故事圍繞著一群高中生,在這個緩慢的鄉間時光裡,和一群三五好友一起海釣的故事。

這部的最大特色,大概就是這群堤防社的怪人們吧。
對釣魚狂熱的兒時玩伴、麻煩事總是凹學妹做事的社長以及不擅言語確默默撐起社團運作的學姐,還有主角鶴木自己,明明是最不適合出現在堤防部,卻莫名其妙陪這一群怪人,渡過開心的海邊時光。
 
說真的,陪這群怪人瘋瘋癲癲的浪費時間,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樂趣。
第四話停播的部分,將在七月二十八號播出,期待本作的朋友可能要等到將近七月底就是了。


Lapis Re:LiGHTs
7/4(六) (巴哈首播)


對對對,上次的新番資訊裡採用原作遊戲的正式名稱,寶石幻想,光芒再現~

但剛剛看了木棉花代理資訊,好直接用這串英文作為正式動畫名稱,不過沒關係,大家看油油膩膩的動畫時,壓根就被其他的部分吸引吧,名字真的能記起來的恐怕不多。

上次提及本作時,稽查員本身是持觀望態度,但後來看到那香香油油的手遊以及誠意滿滿的PV給我一種LOVE LIVE的FU,結果稽查員還是跪了。

大概就是一群妹子為了想當IDOL,呼朋引伴一起為夢想努力而揮灑青春汗水的故事,只不過這部作品裡的IDOL是那種可以邊唱歌跳舞,邊施放魔法的那種,挖操好像有點潮呀

依照稽查員不專業的判斷,應該是貼近小魔女學員以及LOVE LIVE的綜合體,估計比較偏向LOVE LIVE的感覺啦~

雖然角川近幾年參與的動畫企劃給人一種微妙的感覺,再加上是前手遊穢土轉生而來的新遊戲,再度重新包裝而成的動畫IP。

基於上述原因,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真的太香了~沒辦法~


<宇崎學妹想要玩>
7/10(五) (B站獨家)

 
故事講述著性格孤僻的邊緣人,櫻井真一。
 
總是被一位名叫宇崎的學妹,以照顧學長之名,進行帶球撞人之實的校園戀愛喜劇。
 
同樣是大學校園為背景,不同於<出租女友>,故事走向圍繞著搞笑日常,愛玩學妹遇上冷傲學長而衍生的搞笑日常。
 
風格上可能會比較像去年夏番的魔術學姐,歡笑的拉扯攻勢中,突然投出擦邊球,讓你防不甚防,上一秒還一板正經,下一秒突然開車!
 
喜愛文明觀球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staff>
原作:丈
(DragonComicsAge/KADOKAWA)
導演:三浦和也
編劇:青島崇
動畫製作:ENGI

<cast>
宇崎花:大空直美
櫻井真一:赤羽根健治
亞細亞實:竹達彩奈
榊逸仁:高木朋彌
亞細亞紀彥:秋元羊介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7/5(日) (巴哈首播)

 
慢著,該部會又要我一口氣念完原作的全名吧...
倒抽一口氣,哀~<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
 
每次一口氣唸完這串長到要命的原作輕小說名稱,都有種在表演某種特殊才藝的感覺啦。
 
故事大概是,神話時代稱霸人類、精靈……等等各族的超強魔王,厭倦各族的鬥爭的他,拋下所有人,溜之大吉,酸!

當跑去當老跑市長,啊,不是,是烙跑魔王。
 
在各方努力之下,他轉生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就讀了他後代所創辦的學校。
 
這部作品乍聽之下,可能有種孰悉的龍傲天套路感,但就原作看下來,稽查員覺得還算蠻有意思的,甚至並不乏味啦~

這所由魔王後代創辦的學校,正在透過戰鬥尋找兩千以來下落不明的最強魔王,事實上也就是男主自己。然而因為一些原因他被該學校判定,最不適合也就是最不可能是魔王的人選。

當然啦~本作最大的看點就是這個魔王的逼格,為了懲罰每位前來瞧不起他的裝逼仔,用盡各種手法輕鬆玩爆對手。

對沒錯,是用玩的。

喜歡龍傲天的你,這部不能錯過,這部真的蠻有意思的。


<staff>
原作:秋/插畫:靜間良紀
(電擊文庫/KADOKAWA)
總導演:大沼心
編劇:田中仁
音樂:井內啟二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cast>
阿諾斯:鈴木達央
米夏:楠木燈
莎夏:夏吉優子 

<魔物娘的醫生>
7/4(六) (巴哈第一話先行)
 
聽到魔物娘這個關鍵字,精神就來了!

人外魔物界的神奇大手Z-TON,將這部的原作輕小說改編為漫畫。

繼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後,又一部主打魔物娘的作品問世,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啦~這部是真的有在認真治病,只不過治病的同時,耳機福利,還是少不了的。

有關治病的學術還是有滴,只不過人生哲理的部分...恩~~~也不少就是了。

期待Z-TON大大的魔物娘在動畫裡那不俗的表現吧~


<staff>
原作:折口良乃
插畫:Z Ton
(DashX文庫/集英社)
導演:岩崎良明
編劇:白根秀樹
音樂:TO-MAS
動畫人設:加藤裕美
動畫製作:ARVO Animation

<cast>
格倫:土岐隼一
莎妃黛特:大西沙織
提薩莉婭: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露拉拉:藤井幸代
阿蘭尼婭:島村侑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7/11(六) (巴哈首播)
 
說到魔物人外,不得不提七月新番另一部作品,聽名字就知道在開車的新(裏)番。
 
故事講述著,人類男主角的彼得·格里爾,在武鬥祭上擊敗所有種族稱霸世界,並獲得地表最強男人的稱號!並且想在事成之後,完成與戀人的婚約,沒想到卻引來地表上個種族異性的光。每個異性都是想幫彼得延續後代,而引發的各種事後的賢者時間。

目前的好消息是巴哈大哥已經定檔要七月要在動畫瘋播出,各位可以期待一下這次巴哈大哥是否要像今年一月的會放上辣個版本  給各位有課金的乾爹享福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staff>
原作:檜山大輔
(月刊Action/雙葉社)
導演:辰美
編劇:毛利NORA
動畫人設:石毛RUI
動畫製作:Wolfsbane

<cast>
彼得:下野紘
提姆:淺水健太朗
露薇莉亞:二之宮唯
美美:竹達彩奈
莉莎:山村響
薇紺·:上原明里
碧格莉特:千本木彩花
 

<弩級戰隊H×EROS>
7/4(六) (巴哈首播)
 
這部就有點奇妙了。

故事講述外星人入侵地球,靠著剝奪人類H能源,來使人類走向絕種之路。

又一部不惜san值見底,也要靠著搞黃色拯救世界的動作片,即將上演。
如果你不排斥DXD或是新妹魔王這種有點惡搞性質的戰鬥番,這部可以試試。

< staff >

原作:北田龍馬
(JumpSQ./集英社)
導演:神保昌登
編劇:神保昌登
動畫人設:山本亮友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cast>

炎城烈人:松岡禎丞
星乃云母:加隈亞衣
桃園百花:矢作紗友裡
天空寺宙:桑原由氣
白雪舞姬:茅野愛衣
庵野丈:三木真一郎
茶茶:大森日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期>
7/12(日) (巴哈首播)

哇~等了整整四年,Re 0 終於回來,原定要接續動畫第一季的創制版後,在四月開播,想不到因為疫情緣故,延到七月才放送。
 
我要求的不多,希望這次真的能如期播出。
 
喔對了,雖然知道後面劇情長怎樣,但我只想說一句:蕾姆,我老婆。

<staff>
原作:長月達平
插畫:大塚真一郎
(MF文庫J/KADOKAWA)
導演:渡邊政治
編劇:橫谷昌宏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人設:坂井久太
動畫製作:WHITE FOX

<cast>
菜月昴:小林裕介
艾米莉婭:高橋李依
帕克:內山夕實
蕾姆:水瀨祈
拉姆:村川梨衣
碧翠絲:新井里美
羅茲瓦爾:子安武人
菲魯特:赤崎千夏
萊茵哈特:中村悠一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
7/10(五) (巴哈首播)
 
 
跟Re一樣,橫跨著不少人青春的作品,當年,第二季那些未完待續的青春,以及貓狗黨爭,都將在本季畫下句點。
 
無論貓派、狗派,還是像我一樣是一色派,這部作品後面結局雖然是某一派的大勝利,但渡航大老師真的不愧為一代宗師,平穩收尾之際,還滿足了其他派系的粉絲。
 
各黨各派的發糖時刻,千萬不能錯過。
 
<staff>
原作:渡航
插畫:ponkan⑧
(GAGAGA文庫/小學館)
導演:及川啟
編劇:大知慶一郎
動畫製作:feel.

<cast>
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
雪之下雪乃:早見沙織
由比浜結衣:東山奈央
一色彩羽:佐倉綾音
比企谷小町:悠木碧
戶塚彩加:小松未可子
葉山隼人:近藤隆
 
<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Underworld 最終季  下半>
7/12(日) (巴哈首播)
 
又是另另一部橫跨世代的作品,咱們的星爆一哥,在掛機一整季之後,即將開秀。
 
本季即將迎來本作的巔峰,大戰篇。
 
為了怕劇透太多,剩下的部分我就不多提了,因為後面的劇情隨便劇透出一些蛛絲馬跡出來,可是會出大事的啊!但還是貼心提醒沒看過原作結局的小伙伴,後半的部分可能要由心理準備才好繼續看下去。

<staff>
原作:川原礫/插畫:abec
(電擊文庫/角川)
導演:小野學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A -1 Pictures

<cast>
桐人:松岡禎丞
愛麗絲:茅野愛衣
亞絲娜:戶松遙
詩乃:澤城美雪
莉茲貝特:高垣彩陽
西莉卡:日高麗菜
莉法:竹達彩奈


好吧,以上是七月新番的推薦名單,其實這部影片發布的當下,那些本季關注度高的新番應該是尚未播出居多,大多是落在第二週週末7/11開始輪番上陣,屆時各位不要錯過了~


這個即將到來的夏季,稽查員也會配合各項展場與活動的舉辦,例如:從停辦的漫畫博覽會穢土轉生而成的ACG博覽會,即將在7月30日登場,世貿一館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現場參觀。



本展難得的揉合原本同檔期之【第二十一屆漫畫博覽會】、【第三屆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第五屆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彙整相關產業鏈而成的暑期大展。


身為ACG稽查員,當然是不會錯過ACG博覽會的,如果有緣的話,展場見囉,如果不克前往,那也別錯過後續推出的相關VLOG。


以上就是我個人推薦的七月新番,如果有什麼作品是你也蠻推薦的,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有空也來Youtube 坐坐吧~~~



《Discord》
(有空來DC群一同交流吧~FB也會更新第一手ACG資訊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出租女友|刀劍神域|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宇崎學妹想要玩|高校之神|新番|放學後的堤防日誌|動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兔子胖
讚喔,又有湯淺政明可以看

07-05 19:13

ACG稽查員
七月新番真香07-18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杜老爺×午后時光... 後一篇:【攻略】【文字攻略】3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