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35

作者:暗黑使徒│2020-07-04 18:06:13│巴幣:44│人氣:253

「學長......要......」「蛤?」不知道為什麼,千心很喜歡在我騎車的時候跟我說話。

我的安全帽是3/4式的,因為當初買機車的時候我的父母強烈要求我不可以帶西瓜皮安全帽出門,那東西沒辦法保護臉。就連後座的安全帽都為我準備了全罩式。

『你不是有個小你一歲的女朋友嗎?要是你載她的時候不小心讓她撞到你賠不起的,所以這頂全罩給她戴,你戴3/4就可以了。』我媽當初是這樣對我說的。

這是歧視啊,我不是妳兒子嗎?為什麼比較關心別人家的女兒呢?而且千心根本不需要妳擔心,她可以治療自己。

我當然不可能跟我媽這樣說,所以現在千心帶著的就是全罩式,然後我又戴著會遮住耳朵的3/4式,加上每天都很喧囂的風,因此......

當我騎車的時候她說話都超級不清楚的,每次我都要等到紅燈的時候才問她剛剛說什麼,這時候都會被她挖苦一番。

「我說我想喝飲料!學長那家店不是可以員工價嗎?」千心指的是我打工的那家店,雖然沒什麼客人,但員工福利還是少不了。

「好哦好哦。」這還提醒了我明天要上班,真不想去......因為期中考請假的關係休了不久,現在回去工作一定感覺加倍勞累。

我將苦澀的現實生活吞下肚,無奈的轉動油門,並期待明天千心來探班的時候穿的可愛一點。

「哈啊......要點什麼......」到了自己熟悉的工作場所,賢宇一臉慵懶地把菜單遞給我,一點也不像是在面對客人,他剛剛是不是在打哈欠?

「這什麼服務態度啊?小心我客訴你啊!」我隨意的跟賢宇屁話家常。

「你帶女朋友甜甜蜜蜜的來買飲料,我沒有把飲料糊在你頭上已經是最好的服務了。好啦快啦,要點什麼啦,後面要塞車了啦!」討厭啦,哪有甜甜蜜蜜,只不過是每天可以讓她在後座抱著我的程度而已啦!

「騙鬼啊,這家店根本沒客人。」為了不妨礙到路人我還回頭確認了一下,嗯,沒人,就連一隻幽靈都不想在這裡逗留,這家店真的沒問題嗎?

「猴!我要去跟店長說你詛咒這家店沒客人!扣你薪水!」賢宇擺出誇張的姿勢準備告狀,像極了會在小學裡被用力排擠的那種學生。

「好啦好啦隨便你,千心要喝什麼?」我隨便應付賢宇,千心則是低頭沉思,最後終於決定喝千心特調,就是她上次要我做的那種,我還要翻譯給賢宇聽。

「打員工價?」「對。」賢宇在收銀機上按來按去之後,遞給我一張紙,我需要在上面簽名,證明是我買的,之後會夾在我們的明細裡計算盈虧之類的。

「一共30喔。」千心很自動的拿出30塊放桌上,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如果千心拿著她的飲料坐後座的話......

「嗯......我也來一杯好了。我要蘋果茶。」在賢宇轉身去做飲料的那一刻,我突然開口。

「你是在找麻煩嗎......剛剛一起點不就好了。」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就是有那種說好要一起出門才臨時要大便的人,我懂你的感覺,但我就是突然想喝了不行嗎?

「我爽啊怎樣?」當客人真爽,我有種賢宇明天會來報復我的感覺。

「要袋子?」「要。」「欸?為什麼?浪費!」千心突然插話,她是不買袋子主義的人,但如果袋子是免費她就會拿。

「不買妳要拿著兩杯坐後座喔!」「......好吧,反正一塊錢地上隨便撿都有。」放棄的太快了吧?還有哪有隨便撿都有?那妳撿給我買袋子啊?

不過,計畫通!

如果我不買飲料,千心可以直接拿,但這樣就無法抱緊我。

而如果我買了而且還買袋子,我們的飲料就是掛在前面的掛鉤,這樣千心就會在後座抱緊我了。

對於明天要上班的現實來說,這是我最後一點可以從女朋友身上不著痕跡獲得的救贖。

我好卑微啊,就不能直接跟千心討抱嗎?

可以是可以啦,但千心就跟貓咪一樣,不是每次都可以摸摸抱抱的,今天她心情不好,摸她就要有被咬的準備。

就是這樣,我一邊在腦袋裡計畫無用的詐術,一邊等賢宇做好我們的飲料。

現在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舒服的涼風從騎樓拂過,悠閒的放學時間,路過許多正要出來吃飯的高中生,想必等等他們要到補習班挑燈夜戰吧?

「周千心?」突然,有個陌生的聲音叫了千心的名字。

「蛤?」我跟千心同時對聲音起反應,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那是一個看起來輕浮隨便的男生,高挑的身材穿著簡單的T恤跟短褲,手上拿著一袋不知道什麼東西,一副跟千心很熟的樣子打招呼。我好像見過這個人......?

「王子銘?你在這裡幹嘛?」千心不耐煩的問,看來她跟這傢伙關係並不好。

王子銘......我記得是之前千心賴上出現的那個人,就是千心高中時期的同學,那時候千心利用他去拯救那個......誰來著?反正之後他跟那個鬧自殺的女生好像有戲的樣子。

「幹嘛?我才想問妳還在這裡幹嘛?妳不是也有報名系烤嗎?」王子銘舉起他拿的那一袋物品,從裡面露出來的鐵夾跟鐵網來看,應該都是烤肉用品。

「欸?今天嗎?」千心慌忙的翻出自己的手機,還沒解鎖就可以看到整版面的訊息。

「嗚哇!我室友傳了超多訊息!我忘記是今天了啦!」千心懊悔的大叫,連忙往聊天室裡上傳了不少道歉的訊息。

「學長,我今天不能去遊戲社了,等一下可以載我回系館嗎?」千心認真的說,看來她很在意這次的活動,不然依照我對她的認識,她大概會說:『蛤?今天喔?算了啦,反正不去又不會怎樣?』

「是可以啦,那妳不吃晚餐了齁?我就跟書榮他們去吃了喔?」系烤啊,我們系上也有,不過好像是下學期的事情。

因此......

「哇哈哈哈!我要發動流天類星龍的效果,攻擊你五次!有稻草人或是鐘擺嗎?」「廢鐵稻草人也算稻草人吧......」

我在遊戲社裡只能看著社長跟書榮打牌,完全沒事情可以做。

遊戲王卡,好懷念啊,想當初小學的時候常常跟教語玩呢!雖然結果都是她輸然後生氣的禁止我用太強的卡。

反正現在千心也不在,我來重溫一下童年好了。

「我也要玩!」

至於我被社長用12顆星的白卡跟13顆星的黑卡還有彩色的作文卡洗臉,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注:流天類星龍,CiNo 1000,札克,全是主角或是魔王卡)。

---分隔線---

當我們吃完飯,跟著書榮一起回到租屋處後,我久違的開啟了客廳的電視來看,大概有三天那麼久了。

書榮跟永豪也在客廳跟我一起廢,期中考後的大學生能力會退化的跟小學生一樣,我們現在就是電視兒童。

「哈啊------」我打了一個大哈欠,感覺有點睏,電視裡新聞主播毫無起伏的嗓音,好像很適合當成背景音樂來睡一下。

來睡一下好了,我把原本永豪躺著的三顆枕頭其中一顆抽走,並躺在地上,設定一個小時左右的鬧鐘。

「永豪,等等要是我沒起來就把我吵起來喔!」要是我就這樣睡到明天,我會完蛋的,太多事情沒有做了,明天早上鬧鐘響起來我才開始做一定來不及上班。

「放心,我會讓你直接睡到明天的。」永豪隨口用幹話敷衍我,繼續滑手機。

「啊怎麼不拜託我?是不是排擠我啊?」書榮嘴上說的很嚴重,但實際上也是一邊滑手機一邊講幹話。

「好啦好啦拜託你啦!」「不要勒!」「媽的智障。」我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確認自己應該可以被吵起來後,我闔上雙眼,意識逐漸模糊。

「噹!噹!噹!」我猛然地從地板上跳起來,嚇死我了,這是我手機的鈴聲,在沒有預備的狀況就突然給他轟炸耳邊對心臟很糟糕。

有人打電話給我?誰啊?抓起手機,上面的資訊是千心。

......吃完烤肉就直接回宿舍啊?打給我幹嘛?我順便看了一眼時間,大約是九點半,這時間怎麼想都很尷尬,一般來說這種活動不都辦到十點以後嗎?

我還是接起電話,但傳出來的聲音不是我預期的千心聲音,而是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NTR預備?我的心裡瞬間閃過這個詞彙,但他接下來說的話馬上幫我抹除了這個念頭。

『喂?不好意思,你是千心的男朋友嗎?是千心叫的那個學長嗎?』

「嘿,我是,怎麼了嗎?」啥......是王子銘打過來的嗎?聲音好像跟下午聽到的很類似。

『千心現在喝醉了,你可以來機械系系館接她嗎?』蛤?

我稍微在腦袋裡思考了一下。

千心喝醉了,然後他同學打電話要我把她帶走。

為啥啊......千心人緣那麼差的嗎?室友把她帶回宿舍不就好了嗎?好吧,大一剛進來好像都沒有機車齁?這樣的話的確需要我這個男朋友(工具人)。

「好哦,我現在過去,你們在機械系的哪裡烤肉?」

『系館後面的廣場。』

「好,感謝你。」我掛斷電話,而書榮跟永豪則用一副看好戲的表情盯著我。

「思齊談戀愛!」「第二次帶女朋友回家,齁齁齁!」這兩個明明都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都表現的跟小學生一樣呢?

「好啦好啦隨便你們說啦。」對於他們的「關心」我不予理會,我還在想載千心回宿舍之後我該小睡一下還是等晚一點再直接睡到明天這類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沒有想到,事情比我想的麻煩一點。

「學~~~長~~~欸?是學長欸~~~嘿嘿嘿~~~」千心渾身酒氣的坐在小板凳上,宛如嘲笑一切的醉漢一樣醺茫,頭髮因為要烤肉所以紮起來,看起來更像流浪漢,她的話語裡沒有任何建構,只剩下單純的詞語堆積。

「她剛剛喝完大概五杯酒之後就變成這樣了。」王子銘是負責說明的人,而看起來應該是千心朋友的女生們,則負責將她固定在板凳上。

「五杯也太少了吧.......」

「......是伏特加,她全部喝掉了。」

「為什麼她要喝那麼多啊......」說好的酒僅止於淺嚐呢?伏特加我喝一杯大概就昏了吧?千心的酒量也太好。

「因為她想要拿灌酒大賽的獎品,就是那個。」千心的其中一個同學指了指地板上的一個大塑膠袋,裡面有個東西因為太大露出頭來,一看就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Ikea的鯊魚布偶。

好吧......要是我也會很想要那東西,千心幹得好啊!我在內心對著坐在那裡啊咿啊喔呵呵呵的千心比一個大拇指。

「好吧,我明白了,那我要把她載到女宿門口嗎?還是你們有其他打算?」我轉頭問千心的那群室友,說也奇怪,為什麼是王子銘打過來。

「額......我們等等要去夜唱,剩下在這裡的都要去。」王子銘尷尬的說,我環顧四週,至少都還有10幾個人留著,看來是打算開一個大包廂。

我懂了,因為不好意思叫我載千心回去,所以只好叫看起來沒差的王子銘打電話給我嗎?

「所以學長,周千心就拜託你了,不好意思,這裡還有一些剩下的啤酒跟肉,不介意的話就帶回去吧!」好一個借花獻佛啊王子銘......乍看之下是用烤肉跟酒當作謝禮,實際上順便把我當成清理剩下食材的人吧......

算了,反正有免費的東西拿,不拿白不拿。

「好吧,感謝你們照顧千心,接下來交給我吧!」我露出爽朗的笑容,想要讓千心的朋友們給我留下好印象。

「謝謝學長!」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接著就將千心扶起來放到我身上,千心渾身酒氣的抱著我,全身無力癱軟,嘴裡還念念有詞。

「欸?學長欸~~~學長!背我~~~嘿嘿~~~」我尷尬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千心的室友就這樣看著她出糗。

「額......好,那個,我就背她回我家好了,那個......再見......」我靈活的轉身,讓千心攤在自己背上,取好位置後再站起來。

「路上要小心喔!」王子銘向我揮手。

我沒有回應,但不是因為不爽他們什麼的,是因為我左手一袋鯊鯊右手一袋食物,背後還有一隻酒醉的女朋友,光是要走到停車場就已經要耗費全力了吧?這些傢伙搞什麼呢?不來幫個忙嗎?

「學長~~~說愛我~~~」「愛妳啦愛妳啦。」而且路上還要敷衍已經ㄎㄧㄤ掉的千心,一整個身心俱疲啊!

老實說,背著一般人可能還沒有很累,因為背上的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姿勢讓背的人輕鬆一點,但現在千心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導致我等於是背著一灘爛泥在背上。

奇怪,人家背女朋友都會享受,啊我背怎麼就這麼折磨。

「學長~~~冷淡~~~」「好啦好啦,我愛妳好不好!」其實我一樣在敷衍,但千心根本分辨不出來,所以要安撫現在的千心根本只能靠運氣。

「最愛學長了!」「嗚哇,別突然抱緊啊!」妳現在沒有辦法控制力道啊痛痛痛痛痛!

敷衍了千心一段路後,她總算是安靜下來了,累了嗎?

我回頭關心千心,臉頰卻撞上千心的手指,千心一臉得意的笑著。

「嘿嘿~~~學長~~~戳~~~」千心的手指慢慢往前,讓我的臉頰有點變形。

該死。

戳到我的點了。

怎麼這麼可愛啦千心啊啊啊啊!這樣太犯規了啦!被酒精醺紅的臉蛋與月光呈現完美的神秘色彩,然後千心又把頭髮紮起來了,平常都看不到她的全臉,現在還可以依稀窺見她的後頸跟耳後。

不自覺洩露出風向的鬢角,迷離卻只注視我的眼神,以及一直帶著的笑容,都深深的戳到我的點了。

女朋友就是在萬劫不復的日常中,偶爾可以萌你滿臉的生物。

那麼......

我突然,很想要問這樣的千心一個問題。

現在的千心,應該問什麼都會老實回答的。

「千心。」「有!哇哈哈哈!」千心誇張的舉起手來達聲。

「妳為什麼......」一直以來,我都害怕去確認這個答案。

我從小,就不是個討喜的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的我特別容易被其他人討厭,被其他人排擠。

我沒有詳細的記憶,只記得結果而已,看了比企谷大老師的生活哲學後,我更加確信自己當初只是無緣無故被排擠罷了。

隨著時間推進,小時候的我被教語拯救,之後我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正常生活,直到遇到千心為止。

途中也有結交朋友,也有可以一起去玩的對象,更有可能可以一起結為連理的對象。

但是,這些人,通通都沒有千心來的熟悉。

遇到千心之後,我喜歡上了這個行動莫名其妙,思考很有問題的奇妙女孩。

而且也成了男女朋友,實際上應該也是同齡裡最了解我的人,甚至超越了教語。

千心對我來說,早就是不可或缺的人。

不論我今天有沒有超能力,需不需要千心幫忙治療,即使我跟她都只是普通人,我也一樣需要她陪著我。

那麼,問題就來了。

一樣的情況,會發生在千心身上嗎?

「......會喜歡我?」

我從來沒有去思考過這些事情。

我到底,憑什麼被千心喜歡上呢?

「欸?因為~~~是學長啊~~~」「我不是要問......」我不是要問這個,話還沒說完,就被千心打斷了。

「因為喜歡學長~~~所以超級喜歡~~~吶!學長~~~親我一下啦~~~」

喜歡一個人,可以有很多理由。

愛上一個人,同樣的也可以有著,她了解我,她打中我的心,她會陪伴我等等理由。

所以,同樣的......

愛上一個人,也一定不需要什麼理由。

愛情就是,這麼沒有邏輯的東西。

我到底憑什麼被千心愛上?

這完全不重要。

只要千心愛著我就好。

在充滿酒臭醉氣的嬉鬧之吻裡,我明白了這個事實。

---分隔線---

我花了大約半個小時才把千心從機車上弄到我房間裡。

超級麻煩的啦!千心真的重,而且又會亂動掙扎還會亂叫,已經很晚了,我超害怕吵到鄰居的!

然後搬運過程千心掙扎害我弄亂她身上的衣服,而且亂的地方又是那種很關鍵的地方,內衣歪掉,肩帶脫落之類的,我不敢隨便幫她整理,只能幫她整理好表面的衣物。

順便一提,食物跟酒現在在廚房,永豪正準備拿來料理,賢宇則是工作結束一回家就有冰啤酒可以喝,他超開心的。

好了,第二次把女朋友帶回家了,今天真的得去睡沙發了。

啥?你們問我為什麼不上嗎?這可是完美的撿屍套路呢!何況是我女友,所以不會犯法?

你們這群亂七八糟的傢伙,趁人之危欸,是禽獸嗎?

可惡啊,我不上就是禽獸不如的傢伙了嗎?

開玩笑的啦!千心不會希望我在她酒醉的時候對她動手動腳的,但稍微性騷擾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吧?

我坐在床邊,用手戳......

「欸~~~呀~~~」千心扭動身體,試圖逃離我的攻擊,卻徒勞無功。千心已經沒力了,現在不管對她做什麼都沒關係。

呵呵呵,好軟,好可愛的反應,再多戳幾下好了,報復一下剛剛的事情。

戳!「嗯~~~」

戳!「啊~~~」

戳!「欸~~~」嘿嘿嘿!

「思齊......」「嗚哇!」我嚇到跳起來,回頭一看才發現永豪已經把肉弄熟了,端著盤子在我房門看著我騷擾千心。

「敲個門啊大哥。」「你根本沒關門齁,走過來就看到你在調戲她。」

「想玩玩看嗎?」「才不要,我放在這裡喔?」永豪把其中一盤肉放在我的桌上後,就轉頭離開了。

「學長~~~不要戳了啦~~~」「我才不要!」戳!「啊~~~」

又在戳了幾下之後,我心滿意足的摸了摸千心的頭,就像是對待貓咪一樣。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戳臉頰,超好玩的。

「學長~~~抱抱~~~」千心躺著伸出雙手討抱,今天她瘋狂撒嬌欸,我爽吃豆腐,看來以後讓她多喝一點好了。

「好好,抱抱抱抱。」我躺進棉被裡,輕輕地抱住她,並且摸摸她的頭,把千心當成小孩子一樣哄。

「親親!」「剛剛還親不夠啊......」我意思意思的親吻了她的額頭,卻發現千心嘟著嘴巴等著我。

我......

我斟酌了一下,隔天要打工,現在頗晚,而且我累的要死,身心俱疲的那種......

然後我這個要是真的親下去,我絕對無法保持理性,真的意識到現在是兩個成年男女共同躺在床上擁抱,這要是親下去,就走遠了。

事實上,與千心的ㄎㄧㄤㄎㄧㄤ情況完全相反,現在小思齊已經完全進入備戰狀態了,雖然千心沒有發現,但它現在就抵在很危險的地方,我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搭上大人的階梯了。但我剛剛才說我不要當禽獸啊!

「學長~~~嗯嘛!」千心見我猶豫許久,就直接抱上來親我。

啪!

理智線斷了。

我決定了,我現在就要跟千心一起成為大人,不管我沒有關門,不管會不會後悔,我就是要遵照本能行動!我褪去自己的上衣,用力地扔在一旁。

我要......

就在我準備脫下她的衣物,褻瀆千心的時候......

因為血液離開了腦袋,前往了某個地方,再加上今天的勞動量比平常高出不少,也已經清醒超過了15小時。

在激情與性欲的交織之下,我的腦袋完全無法負荷,就這麼......

累到睡著了。

我倒在千心的胸口,我們就這樣一起睡去。

---分隔線---

頭好痛......我昨天是不是喝太多了......好重......

我還沒完全清醒,只注意到胸前有一個很重的東西。

我坐起身來回顧四周,好像有來過這裡......

啊對了,是學長的房間。精神有點恢復了,我試圖回憶昨天發生的事情,左手不小心摸到了剛剛還躺在胸前的東西。

欸?

手感很奇怪......刺刺毛毛的。

我低頭一看,發現是學長的頭,而且他的上半身是赤裸的。

接著,我剛剛試圖回憶起來的過去一瞬間飛過。

記憶到我主動在床上親了學長嘎然而止。

接著,我確認了自己的狀況。

學長半裸,我的內衣肩帶不知道為什麼掉了,位置也怪怪的。

「嗚欸欸欸欸欸欸欸!」我的頭殼一熱,臉瞬間炸紅,整間屋子都是我的慘叫聲。

---分隔線---

作者的話:有時候我會特別想要寫某些東西,像今天特別想要寫酒醉千心,所以這篇就生出來了。

我覺得有點ㄎㄧㄤ掉的女生超級可愛的,雖然這個千心已經不是有點ㄎㄧㄤ掉的程度了,是真的會被撿去拍A片的程度,女孩子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遊牧綠頭鴨
試問鯊鯊和千心誰比較萌

07-04 22:46

暗黑使徒
當然是穿著鯊鯊睡衣的千心啊07-04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