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不專業教學分享】噴針撞歪拯救大作戰-整骨篇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2020-07-04 12:56:32│巴幣:54│人氣:3069

相信大家都有不小心把噴針撞歪或是弄歪的經驗,通常噴針不小心撞歪後多半都是直接買新的回來使用舊的可能就會丟掉又或者是收起來。

其實噴針撞歪了只要不是很嚴重多半都是可以喬回來的,何謂不是很嚴重?
就是撞彎的地方不是噴針最硬的地方而是噴針的針頭處,只要歪掉的是這個地方在可容許的範圍之內基本上都是可以喬回來的。

我自己在使用的德國噴筆最小尺寸口徑為0.15mm這支噴針算是最慘烈的..不過好幾次我都是用影片中的方法整骨喬回來。剛好上個月有板友來信詢問噴針撞歪的問題,來來回回的信件中用文字表達可能無法完全理解所以就拍了這個影片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噴針如果不小心撞歪了,剛好又是歪的是噴針的前端大家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影片中的方法說不定可以省下一筆噴針費用,畢竟噴針好一點的也不便宜能拯救就拯救。

會再找時間送上噴針的拋光影片,就是利用拋光的技巧增加噴針更加的耐操及耐用。
另外在整骨噴針的時後需注意幾點,雖然影片中有說明了不過還是利用文字再次說明:
1.噴針接觸的面一定要是硬物,可選擇桌子或是鐵片或是其餘硬質的物品來當底。
2.在喬的時候建議先將噴針稍微像影片中一樣用夾子先喬正一下後續再進行影片中的動作。
3.玻璃瓶的底部不要選擇凹進去的那種,最好的工具就是你手邊的顏料罐空瓶<<<<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喜歡我的頻道的話可以幫我訂閱加分享喔~哈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更多模型玩具可以到這裡觀看
模型歷史大綱同步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超級機器人大戰|機動戰士鋼彈 00|新機動戰記鋼彈 W|超時空要塞|紙箱戰機 W|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thr Hunt

留言共 5 篇留言

關鶴
用手磨機磨尖

07-04 13:50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用拋光的會更好更直,磨尖的話會整這磨薄不太建議。用拋光會比較好一些07-04 13:52
關鶴
180砂輪,240海綿,羊毛+青棒

07-04 13:54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專業,這辦法可行。07-04 13:55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我拋光都拋到破千的XD07-04 13:56
關鶴
猛,專業就是不一樣

07-04 13:57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不敢當,因為用我這個方法其實可以喬回來。但是用放大鏡看還是會有一點點彎曲的。使用拋光的方式可以讓原本放大鏡看出來的彎曲度變得更直甚至拋光後會比原來買回來的更直

你也很專業看你出手就知道也是高手
07-04 13:59

給公仔噴漆用的工具?

07-05 18:17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嗯嗯07-05 19:41
絕賣人

07-09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barrylee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C/P超...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