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加州清光的日記-03

作者:鬼狐│2020-07-04 00:52:05│巴幣:0│人氣:72
 ※抒發用
 ※不小心遺失了舊帳號,導致我一想到就很難受--
 ※基本上都以清光為視角,記錄整個故事
 ※刀劍個性可能會不像,雖然努力揣摩了(汗
 ※文筆渣、小學生詞彙(?
 ※本丸並未滿刀帳
 ※無cp


 第三章

 沖田組房間

 「主人……你最近很常跑來我們房間呢!」看著擦拭刀劍的審神者,大和守安定問道。

 「呃……哈哈,打擾到你們了嗎?」審神者尷尬的看向大和守安定。

 「沒這回事。不過說起來~主人很久沒讓清光出陣了吧?」忽然大和守安定就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一樣,反問道。
 「是這樣沒錯,怎麼了嗎?」審神者不知為何感覺內心發涼,手臂上都起了雞皮疙瘩。

 「讓那傢伙也為主人出陣吧!應該沒關係吧?」

 「那個……安定?」審神者小心翼翼的觀察大和守安定的表情,可是對面笑的一臉開朗,讓審神者很快就卸下心防。

 「正巧明天的近侍是我吧,就讓那清光單騎出陣個二十來回吧!反正他不是滿級了嗎?想必沒問題的。」

 「欸?」

 審神者一臉呆滯的模樣讓大和守安定輕輕一笑。
 
 「主人難道不相信清光嗎?」

 「啊……不、我當然相信可--」

 「那不是太好了嗎?就這麼決定吧!主人。」

 「啊……」審神者害怕的狂點頭,感覺如果不答應的話,會被『首落死』的吧?

 所以說為什麼他家的安定跟清光是這個樣子啊!?就從來沒看過誰家安定對審神者這麼兇的啊?

 ***

 馬廊

 今天的馬當番是加州清光跟一期一振,基本這種配置都是通過審神者的骰子決定,雖然壓切長谷部說了好幾次,審神者還是毅然決然地骰了骰子。

 骰子的結果--

 「一期一振,你怎麼了?」加州清光打著哈欠,拿著毛刷以不大不小的力道刷著馬匹的身軀,不過意外看原本在刷地的一期一振竟然往旁邊一摔!

 加州清光嚇得丟下了毛刷,然後一把抱住差點摔在地上的一期一振。

 「啊……抱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頭暈。」一期一振虛弱的抬起頭說。

 「我說你啊……該不會感冒了吧?」

 「感冒?可是我們是刀劍男士吧?」一期一振呆呆的回道。

 「怎麼感覺你好像變傻了,真是麻煩!我們現在可是擁有著人類的身體哦!會感冒是正常的吧?」加州清光一隻手攬住一期一振,一邊想脫掉粗布手套,不過維持這個動作讓他不能好好的脫掉,所以他無奈地開口,「一期一振,你靠近一點。」

 「欸?好的。」一期一振將腦袋向加州清光靠近,只見加州清光的頭也靠近了他。

 接著加州清光做出了他十分熟悉的行為,習慣照顧弟弟的一期一振,第一次被人這麼對待--

 「好像並不熱啊?」加州清光的額頭貼上一期一振的額頭後,他皺著眉頭說。

 「啊……是嗎?」

 「算了,你先在一旁休息吧!」加州清光改用攙扶的方式,讓一期一振待在附近的牧草堆上。「等我一下,待會送你回去栗田口的房間。」

 「抱歉……」

 「沒事啦!又不能怪你。」

 加州清光撿起剛剛丟在地上的毛刷繼續之前的工作。

 過了沒多久後,加州清光總算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不過他看向一期一振後,發現他的臉色還是沒有恢復。

 「我帶你去手入室吧,你這樣太奇怪了。」

 「啊……好的。」就連聲音也變得虛弱了。

 ***

 手入室

 加州清光扶著一期一振來到手入室門口,就發現一堆刃擠在一起,並且往內看。

 「發生什麼事了嗎?」他伸手拍了拍面前的日本號的背部。

 「哦~加州啊……好像是山姥切和藥研一同倒下了,現在他們還在昏迷。」日本號一手灌著清酒,一邊醉醺醺地說。

 「兩個同時倒下了?」

 「是啊,所以壓切長谷部找來了主人……」日本號指了指人群中的一個熟悉人影。「嗯?一期一振也受傷了嗎?」

 「我也不知道,馬當番的時候差點倒下。」加州清光看了看眼神渙散的一期一振後,擔心的說。

 「那麼,就去找主人吧!」

 「欸?」

 只見日本號伸手抓住加州清光另一隻手臂,接著一個用力的甩進手入室!

 「讓開讓開!加州過去了!」

 「等等!不是吧喂!」加州清光為了避免一期一振受傷,只能將他抱進懷裡,然後順勢的被丟到了審神者面前--

 「清光?」審神者被突如其來的狀況給驚叫了一聲。

 在審神者面前的山姥切國廣和藥研藤四郎似乎都清醒了,不過臉色還是很差。

 「主人……」

 「一期哥!?」緊接著臉色很差的藥研藤四郎震驚的看著加州清光懷裡的一期一振!

 「這是怎麼回事?」審神者一臉茫然的說。

 「剛剛被日本號丟進來了……馬當番的時候,一期一振差點暈倒。」

 一期一振只能靠在加州清光身上,不過他似乎還沒從日本號的行為中回過神。

 「欸?連一期也!?」審神者靠了過來,伸手去扶一期一振。

 「一期哥,你沒事吧?」藥研藤四郎也來到審神者旁邊,眼神擔憂地說道。

 「沒事的……藥研……」聽見自己弟弟的聲音後,一期一振抬頭回道。

 「主人,狐之助帶來了哦!」今天的近侍-小狐丸帶著焦急的狐之助走進手入室。

 「大家先散開了吧!不要太多人聚在一起!」審神者先是朝小狐丸點點頭,然後朝門口說道。

 聽見審神者說的話,大家很快就散開去做自己的事情,只剩下栗田口派的刀劍擔心的不想離開。

 「沒事的,一期跟藥研都不會有事情的哦!所以大家先散吧?」審神者溫柔的安撫著短刀們,直到他們同意離去後,這才關上門走回原位。

 「審神者大人……狐之助猜測是山姥切殿與藥研殿的昏迷,可能是因為大人之前本丸的那兩把刀劍的說。」狐之助坐在審神者面前,一臉緊張地說道。

 「也就是說就算與主人的關係斷了聯繫,但還是能影響到本丸的刀劍嗎?」加州清光嚴肅的問道。

 「就是這樣的說!」

 「……之前的本丸是怎麼回事?」

 忽然一直很安靜的山姥切國廣開口問道。

 知道審神者以前有過本丸的,除了加州清光、狐之助外,就只有大和守安定和今天的近侍小狐丸。

 「這個……」審神者愧疚的看了一眼山姥切國廣和藥研藤四郎後,才把『之前本丸』的事情跟他們說明。

 「也就是說這座本丸收留了之前與大將切斷聯繫的,山姥切先生和我嗎?」

 「沒錯哦,他們現在就在我和安定的房間裡!」加州清光幫審神者回答道。

 「如果說山姥切國廣與藥研是被另一把自己給影響的話,那我又是?」一期一振皺著眉頭問。

 「這就是我不能明白的地方。」審神者回答的說。

 「狐之助也沒有遇過這個問題的說!」

 「那是否要上報給時之政府?」小狐丸站在審神者身邊問道。

 「嗚……狐之助會去幫審神者大人詢問看看的說!」狐之助說完,整隻狐狸像是炸毛一般,推開了手入室的門後沖了出去!

 「真是風風火火的狐之助,這樣毛可都要亂糟糟了。」小狐丸望著門口說道。

 「所以一期一振該怎麼辦?主人。」加州清光無奈地說,知道了山姥切國廣和藥研藤四郎昏迷的原因,可是還是不知道一期一振怎麼回事了啊!

 「我先試試看手入!清光和小狐丸能一起扶一期躺到床上嗎?」

 「知道啦。」

 「那就由小狐來公主抱吧!」

 「欸?」這是呆住的審神者。

 「等等!住手!」這是意圖阻止的藥研藤四郎。

 「……」這是安靜的縮在被單裡的山姥切國廣。

 「!?」這是被突然橫抱起來的一期一振。

 「哈……」這是顫抖著身軀,竊笑的加州清光。

 「大將快讓小狐丸大人放下一期哥!」藥研藤四郎激動的說道。

 「抱歉藥研……我做不到。」審神者看著小狐丸壯碩的身軀後,靜靜的退縮了,他能想像到,如果自己上前的話也會獲得一個公主抱吧!

 「哈哈哈--」終於忍不住的加州清光開始大笑。

 「加州先生!」

 「抱歉藥研……但是你看一期一振那一臉生無可戀的的樣子!」

 「一期哥!」看到笑到抱住肚子的加州清光,藥研藤四郎只能看著一期一振被小狐丸抱到床鋪上,然後不敢見人的把棉被蓋住自己的臉,全然無平日的優雅。

 「這還真的是--不常見的一期一振啊!」

 「清光,你夠了哦!」審神者無奈地提醒道。

 「好啦好啦~不過藥研你再不把棉被收起來的話,一期一振就會是第一把因呼吸困難而受到輕傷的刀劍了!」

 「什麼?一期哥!」

 「清光你夠囉!」

 「唔……」

 「還真是熱鬧呢!主人。」

 「哈哈哈---」


  *第三章 完

 ------

 2020/09/06
 *更改,錯字、贅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065331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加州清光的日... 後一篇:【刀劍亂舞】加州清光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