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戀與同人-星火 10

作者:桑妮咻咻咻│戀與製作人│2020-07-03 23:16:02│巴幣:4│人氣:202
10

我就這樣靜靜的被他抱著,感覺時間過了很久。
等他呼吸平穩後,感覺好像睡著了,我輕輕的解開他綑在我腰上的手,正想悄悄的離開時,手被拉住接著身體直接向後倒。
我倒在床上,許墨的手撐在我身體的兩側,紅著眼睛看著我。
從他的目光裡,我看到了炙熱、迷離,甚至是怒氣。
「你裝醉?」慶幸我第一次看得懂他眼裡的情緒,腦海中告訴我:逃。
『妳跟他在一起多久了?』
我瞬間懂了他是在說李澤言,明明沒有在一起,但自尊心仍讓我反駁。
「跟你有什麼關係,我們早就已經分手了。」心一橫,還是決定說出。
我撇著頭,不願再去正視他。
『妳…只能是我的。』我感受到他滿腔的妒火藉著酒後沙啞的聲音說出。
「你憑什麼…」我惡狠狠地盯著他,話還沒說話,一陣溫熱帶有酒氣的柔軟堵住了我的話語,侵略性的吸吮著我的嘴唇,強烈的渴望鑽開了齒舌,像是想要把我全部吞沒。
我想用手推開他,但雙手反而被他反手一握禁錮在頭頂,他的另一隻手熟練的解開了我胸前的一排鈕扣,一把握住了柔軟,貪婪著侵蝕我的每一寸肌膚。
他的手探入裙底,沿著大腿根,我繃緊了身子,眼底一濕,一顆溫熱滾落。
他像是感覺到了我的不情願,稍微停頓了一下。
『妳怕我?』他熾熱的眼神像火一般望進眼底,一發不可收拾。
我緊咬著唇,不語,知道現在衣衫不整的自己在眼前的男人眼裡,根本是隻待宰的羔羊。
許墨放慢了動作,用嘴吻去了我眼角的淚光。
他溫柔的舔拭我的臉、我的耳垂…,我的身體不禁顫抖了幾下。
隨著他的進入,滾燙的刺痛一次次的席捲而來,每一次都在撕裂我跟他僅存的美好。
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
忍不住的呻吟伴隨著他越來越強烈的衝撞,他額間的汗水與眼角的淚交錯著,呻吟和他的喘息聲在夜色中顯得更加氾濫,直到一陣熱浪襲來。
他癱軟的睡在旁邊,我穿回了衣服,手指撫過他溫熱的臉。
他的眼,睫毛纖長而茂密,記得他說睫毛輕拂過的距離,稱為蝴蝶之吻。
他的鼻,鼻樑高直而筆挺,是大家公認的俊美,配上眼鏡更顯得文質彬彬。
他的嘴,唇線條稜角分明,撩人心弦的話總是從這好看的嘴吐出,多諷刺。
點到為止,令人心傷的臉。
起身離開,在走之前在靠在他耳邊用只有他聽得見的聲音輕聲的說。
「許墨,你愛過我嗎?」這不是疑問,是肯定句。
感覺到身後的動靜,我沒有轉身打開了門,走了出去。
甚至懶得想他到底有沒有醒,有沒有聽到,反正也不想等他回應了。
累了,已經被回憶追逐得好累。
如果能夠保持在迷幻的暈眩,誰會願意清醒。
有些人,一旦放手了,就已經回不去了。
就像失手打破的玻璃杯,就算撿起所有碎片,成功的把一點一點的拼湊回去,忽視不掉的除了杯上摔碎的裂痕,還有自己手上被劃破的傷口。
而杯子,也永遠失去當初的功能。
我是如此。
許墨更是如此。
曾經,我以為他愛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李澤言|許墨|同人文||H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yja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同人-星火 09... 後一篇:戀與同人-星火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