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闇夜重生者之閻帝(17)

作者:catherlee│2020-07-03 18:17:25│巴幣:4│人氣:50
「你沒事吧?」閻帝尋問著。

然而對方並沒有回應。

於是閻帝溫柔的紫眸緩緩移於下方,察覺懷裡的人兒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身體還不停地顫抖著,閻帝亦只能耐心地等待對方的心平靜下來。

「對不起…。」

過了許些片刻,小孟終於開口說話。不過他仍沒從閻帝懷中離開,他的臉貼觸於充滿成年男人氣味的雄厚起伏胸膛,感覺好溫暖好舒服,如果可以的話,小孟真希望自己能永遠獨佔小閻的這一部份,他已經忍耐八年的時間,他不想再將小閻分享於任何人。

閻帝又發現底下的人兒將他抱得更緊,而且說了一句讓他感到疑惑的話,這讓閻帝不知該如何回應。「你有…對不起我什麼嗎?」

「就是因為小孟太不乖,小孟太壞了,所以上天才會處罰小孟,讓小孟變成這樣…。」小孟愈說愈傷心,要是小閻不喜歡他這副模樣,他該如何是好?他根本不知道怎麼恢復原來的樣子?

「小孟…你說你是小孟?」閻帝簡直不敢置信。抓住小孟的雙肩將其拉開距離,閻帝從頭部仔細打量到雙腳,除了髮色變淡、身軀變長、臉蛋變尖、五官變得更立體,到底還有那裡像小孟的影子?

對了…印記。

「失禮了。」

「咦?小閻,你想做什麼?」

原本放在小孟右肩的手順勢滑落於腰際,閻帝一個抬起的動作便將小孟整個上半身扶高至閻帝的眼前。

太極圖還完好如初,小孟左胸前的印記沒消失?那為何小孟會突然長大?

「小…小閻?」不明白閻帝為什麼要猛盯著他左胸看,這倒使小孟害臊地趕緊用雙手護著自己的胸部。「你…你別亂來。」

「呵…」看到小孟如此滑稽的動作,害得閻帝想認真也不行了。暫且擱下小孟突然長大的問題,閻帝笑著輕捏小孟的鼻頭。「我若不對你亂來,怎麼與你生小孩呀?」

「以現在的身體和小閻生孩子?可是…這不是小孟的身體!」小孟不悅地嘟起嘴來。「小孟要用小孟自己的身體和小閻生孩子!」

「呃?這或許是老天爺賞賜你也說不定,讓你變成婀娜多姿的美人,做起來也比較愉快些,況且小孩子的身體怎麼生小孩啊?」

「你真的願意跟現在的我生小孩嗎?」小孟突然正經地問。

「嗯?嗯!或許會…。」閻帝說得倒是心虛。

不過,也不是閻帝不願,以小孟現在這種姿色與身材,任何男人看了都會想要吃掉對方,可是…小孟在閻帝的心中就像親生兒子般,要是眼前的人兒是別人而不是小孟的話…。

「那就做吧。」小孟說得很乾脆。

但因為太過於豪放了,所以閻帝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什麼?」

「我想要在這裡直接跟小閻做。」

「等等…」他是小孟嗎?他真的是小孟嗎?該不會長大了連思想都變得成熟了吧?閻帝可承受不起亂倫這種罪名。

「等什麼?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你連脫我的衣服都省了…啊…我真笨,是我該服侍你才對。」小孟的雙手開始解開閻帝的衣物。

一切都來得太快太突然,小孟這種不愛惜自身的行為,讓快看不下去的閻帝用力握住小孟的手腕。「聽著,小孟。別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我不喜歡你用如此隨便的態度面對我。」

「小孟也明白小閻不會真心對待小孟。」垂下視線,小孟努力壓抑著悲傷的情緒。「就算小孟長大又如何?小閻也不會對小孟下手。小孟對小閻的愛與小閻對小孟的愛是不一樣的。」

「小孟你聽我說…」

「我才不聽!」用力甩開閻帝的雙手,小孟許多年所累積的壓力全在此刻爆發出來。「小閻所說的話我已經不知道也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真哪個又是假?你總是在敷衍我?而我卻又那麼相信你…。」說完後轉身欲要離去的小孟突然跌倒在地。

「小孟?你…受傷了?」這下子,閻帝終於發現小孟膝蓋受了很嚴重的傷。

「你不用覺得內疚,為了不讓你擔心,我故意不讓你瞧見。」小孟勉強想站起身。

「坐好,我幫你療傷。」看來,小孟真的長大,連心思都變得如此細膩。難道…閻帝突然想通了。其實小孟早已成熟,而他卻渾然不知?

「不需要你幫我療傷。」

「坐好!」閻帝刻意壓低了音量。

到最後,小孟還是乖乖聽從了閻帝的話不敢再亂動。

「對不起,因為你的身體一直是八歲時的模樣,所以直到了現在我仍以為你的心智會與八年前相同,殊不知經過了八年,心靈依然是會成長。」在治療小孟傷之同時,閻帝首次以不同的身份與小孟對話。「請讓我…再好好考慮清楚。這次,我會認真給你答案。」

「你還須要考慮什麼?」

「一個是繼續當你的父親,另一個是放棄父親的職位,當你的情人。」

「我從來就不曾把你當作是一個父親,我只想要一個愛人,一個不想與人分享、唯獨我所擁有的愛人。」

這就是妖狐的本性,牠們的心中只有另一半,沒有其他親人。既已認定對方是自己的另一半,就不會隨意改變,終生陪伴左右,直至方死方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o0504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重生者之閻帝(16)... 後一篇:闇夜重生者之閻帝(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