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11件你會在Brink看到的聰明玩意兒

R0An | 2010-07-04 08:55:58 | 巴幣 0 | 人氣 350

11.移動不再只是快速奔馳與平移跳,"Smart"是Brink的全新系統,只要按住smart鍵不放,就能做出一連串Parkour的動作,例如自動跳過障礙物、蹬過牆壁等,還能邊移動邊開槍。此外如果能抓好按按鈕的時間就能跑更快,與戰爭機器中的完美填彈是一樣的道理。這是遊戲開發者對於Smart開發中的介紹http://www.brinkthegame.com/community/blogs/detail/?id=4

10.除了殺人外,協助隊友也會獲得經驗值。

9.只要傷害到敵人就會蹦出經驗值,如散彈槍一發是15xp,衝鋒槍則是1xp、1xp、1xp。

8.升級並不會讓你變得更強大,只是能讓你對於自己的角色有更多的變化—一個角色只能配備三個特殊能力,玩愈久就有更多能力可以選擇。

7.解開來的各式槍枝配件並不會使槍變得絕對地強大,而是有更多變化,因為這些配件各有其優缺點。

6.不需要解開基本的能力。

5.士兵的一個能力之一是當別人的肉盾,但當別人受傷時,扣的是你的血。這就好像TF2中一直黏在別人旁邊猛補血的medic一樣,但這次你也可以射擊。

4.醫護兵丟出的針筒可讓隊友決定要不要用這道具來復活自己。

3.醫護兵的特殊手榴彈之一是有範圍性的復活作用,可丟到一大堆屍體當中而不用自己衝過去幫忙復活。

2.自己所選擇的職業還會和各種體型配合,這會決定生命直和速度。

1.升級後就會解開一個能力。這些能力各自獨立,不像一般RPG中的技能樹那樣互相連接。

以上資料來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