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度神劍 終極版》方背精裝版美術設定集開箱(美版)

作者:水餃│異度神劍 終極版│2020-07-03 15:51:50│巴幣:2│人氣:338
其實就是美版限定版裡面的那個設定集啦 ☆(ゝω●)

因為看了看板上還沒有人分享過美版限定版的開箱,通關後的餘韻也讓人好想買點周邊,再加上限定版現在竟然還有貨,於是在各種理由充足的情況下,就入手了這次的限定版。
雖然美版的內容只有美術設定集,但質感跟日版、歐版非常不一樣,喜歡收藏設定集的可以注意一下版本。

外盒正面,以蒙納多做為主體的設計,XB2作為比例尺客串出場。
這算是我入手遊戲限定版的初體驗,以前沒入手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東西太多,這次剛好內容就只有設定集,算是正中下懷。但既然如此怎麼沒買首發呢,因為已經用券換了數位版遊戲,覺得再買一次遊戲有點跟自己過不去,所幸這次友人願意合購,他拿走遊戲,剩下的則歸我。

外盒背面,似乎沒什麼好說的,設計師可能也覺得太空了,所以在下方用圖文介紹了內容物。
拿到限定版後,突然有種「啊,一切都完整了。」的感覺,似乎自己終於盡到了全力來支持自己喜歡的遊戲。

內容物介紹的特寫,如果有人很好奇的話,特寫在這。
(文字部分是英文跟西班牙文)

打開的方式十分平凡,不知道哪裡來的印象一直以為開口會在側面。

抽出來後是保護內容物的包裝,也就是包裝內的包裝。
既然稱為包裝,所以當然也做了點設計。

展開後是一把蒙納多,似乎除了蒙納多之外別無選擇。
紙板的硬度跟厚度很足,所以能撐起薄弱的外包裝。

內包裝打開後,沒錯,還有一個包裝,以及蒙納多。
左邊是本次重點設定集的包裝,第三層包裝!
(右邊為XB2客串救場,因為實體遊戲給友人了。)

別忘了還有最後一層封膜,第四層包裝!

印刷的字體會隨角度而有不同顏色,美版精裝書好像很喜歡這種設計。

如果有人好奇第三層包裝的背面的話,在這裡。

本次標題出處,裝訂方式為方背精裝,可以有效提升閱讀的體驗。
當初看板上日版、歐版跟代理版的開箱時,得知設定集的裝訂方式都是膠裝其實覺得還蠻可惜的,有點美中不足。後來遊戲通關後細看才發現原來美版的設定集是精裝版,備感欣慰。

精裝除了提升書的質感之外,在閱讀時也比較方便。
所以簡單錄了兩段影片來比較膠裝與精裝翻閱時的情形(建議兩倍速播放):
XB2的完整美術設定集(膠裝)
XBDE限定版設定集(精裝)
簡言之,精裝就是舒服。

一開始的序文是高橋對於這次終極版的一些想法。
由於是美版的,所以內容有英文跟西班牙文的翻譯。

分鏡腳本。還蠻喜歡看這個的,以前也寫了不少。
這張裡面應該只認得出小梅吧,即便是個重要的橋段 XD
對了,可以發現分鏡這裡的紙質不一樣,
摸起來纖維比較粗,有點像是文創筆記本裡的那種紙(道林紙 ?
其餘美術部分,就是用美術集裡常見的那種紙(銅版紙?
美術集的內容還蠻豐富的,至少想看的都有收錄。如果對於角色全服裝有點好奇又懶得去收集的,美術集就是直接一字排開全秀出來。其實有想過買電擊攻略出的那本Monado Archives就好,但畢竟是2010年出版的書了,裡面想必是不會收錄這次終極版的內容(如果又出完整版我就再......)

最後小曬一下兩代的美術集。
XB2的限定版美術集也是精裝的,但後來日本出版的那本完整版卻反而是膠裝的 囧。
由於2018年才入坑,當時通關後也只找得到這種單賣設定集的。
結果入手沒多久完整版就出了 (´・ω・)

結語
好久沒發開箱文了,下一次開箱可能要等到XB的下一作了( • ̀ω•́ )
個人體驗的順序是:XB2 > XBDE >XBDE 相連的未來 >回顧XB2劇場影片找關聯>XB2 黃金之國
實在是好喜歡龐大的XB世界 >///<
期待下作的同時,也懷疑1、2代劇情寫這麼滿的情況下,
3代究竟會怎麼切入呢?

總之,板上也終於全板本的開箱都有了(日、美、歐、代理)。
現在務實一點的希望就是,XBDE的數位原聲帶快點給我上架RR!!
-2020.07.0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度神劍 終極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testu765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一些入坑前後的... 後一篇:《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