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偷情》五十九

作者:拆房子的二哈│2020-07-03 09:09:30│巴幣:14│人氣:185
身體餵飽了之後,才真正好好地填著肚子。他兩人吃著已經涼了的飯食,祈曦想及昨晚的事情,才說道。
 
「我昨晚可能是真的有些不高興、也真的有些將不高興發洩在妳身上了。對不起,紫卿。」
 
紫卿搖搖頭。「沒關係、我沒有放在心上。」
 
「其實是,工會的工作有些小小調整。我以後可能會像這樣經常可以放假。」
 
「這樣挺好的不是嗎,為什麼不開心呢。」
 
祈曦看了看紫卿,嘆口氣。
 
「但是……相對的我可能會有不能回家的時候。」
 
紫卿疑惑地看著他。
 
「我偶爾會被外派到其它城市幾天,所以,如果被指派出去了,就不能回家來陪妳。雖然會補給我相對應的休假,只是……」
 
他摸了摸紫卿的頭。
 
「只是這樣子沒有人照顧妳,我很擔心。萬一妳又遇到壞人……」
 
紫卿想了想,看看四周,心想著:啊,確實祈曦是不曉得朱雀的存在呢。
 
「沒事的。我會保護好自己,真有什麼狀況,哥也會照顧我的啊。」
 
說完她趕緊遮著嘴,想到昨晚每次提到祈夕都受了不少折騰,這不小心又說出口。
 
祈曦看了她一眼,這回倒是很誠實地。
 
「我就是這樣所以不開心了嘛,明明是我的老婆,緊要關頭我卻不能保護妳,還得靠別的男人來照顧妳。」
 
「怎麼這樣說呢?哥哥是哥哥,不是別的男人啊。」紫卿言下之意是沒將祈夕當成外頭的一般、正常男人看待。
 
祈曦一笑,想想紫卿這麼天真,某種方面來講也真是太好了。
 
「好吧,那等新家蓋好後,我就在我們房間門外加一道鎖。若我真的要出遠門,我就把妳鎖在房間裡。免得妳出去亂跑遇到壞人。」
 
「好好好、順便在我脖子上掛一條項圈,就綁在房間裡。這樣稱你心、如你意啦。」紫卿玩笑地說著。
 
然後自掘墳墓。
 
「這主意倒不錯啊,等我休假在家的時候我就這樣把妳栓在床上,讓妳想逃也逃不走。」
 
「欸……」紫卿心虛地笑了笑。「祈曦哥我開玩笑的……」
 
祈曦看著她和藹地笑了笑。「可是我是認真的。」
 
「祈曦哥~」她撒嬌道。
 
「請問妳剛才心裡想的是要一條金鍊子、還是要一條銀鍊子,還是一條普通的鐵鍊呢?」
 
「都、都沒有欸……」她心虛地笑笑。
 
「嗯~是個誠實的好孩子呢,到時我三條都給妳栓上。」
 
紫卿一個驚愣。
 
「啊?不是這樣吧……那、那我改選金鍊子跟銀鍊子,這樣就不是誠實的人了。」
 
「嗯?你以為我在講湖中女神的故事啊?行啊!那我就再加一條金鍊子、一條銀鍊子,這樣五條鍊子,雙手雙腳跟脖子加起來剛剛好耶呢。」
 
紫卿這自掘墳墓的技能,真是練得太好了。
 
「可、可是故事書裡,不是這樣演的耶……」紫卿愈說愈心虛。
 
「我知道啊,那本故事是給小孩看的。」
 
他對著紫卿笑了笑。
 
「但我們是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故事。」
 
「你……你不會這樣對我的吧?祈曦哥……」
 
祈曦非常非常壞心的不給她回應,只是衝著她笑、笑得她從背脊涼到腦門。
 
他享受著紫卿那張真誠驚慌的表情,換了個話題。
 
「我一會要出門,妳要跟我一同外出,還是要再睡會?」
 
「睡是睡不著的,但我也走不太動,我應該是躺回床上休息一會吧。」
 
「好。」祈曦說完站起身,一個彎下腰就將紫卿撈到手上、抱回床上放妥。
 
「祈曦哥,我還是可以走幾步路的啦……」
 
「妳還是多休息多養些體力吧。」
 
祈曦對著她溫柔地笑了笑。
 
「妳還有一個晚上呢。」
 
紫卿沒有聽懂,只是呆呆看著祈曦。
 
「祈曦哥現在就要出門嗎?」
 
「嗯,去買些東西。」
 
說著,他發現紫卿似乎沒意識到剛才他給她的暗示。
 
「好……那路上小心。」
 
他東西拿妥走出房門口,回頭說:「嗯,我去買條鍊子,晚上用。」
 
說完直接關上門,紫卿愣了一秒。
 
「欸?祈曦哥!等、等等!」
 
他站在門後,聽見她驚慌的聲音覺得甚有趣。其實他只是要去市場看看有沒有新的魔法書籍可以購買而已。
 
聽見她緊張的聲音,他就放心出門了。
 
他輕輕推開祈夕房門,房內昏暗的光線及床上的大麵團他知道祈夕還在睡,再瞄一眼地上的鈴鈴倒是已經醒了,荳荳雖是醒的,但正趴在鈴鈴身上賴著。
 
他看看鈴鈴,對牠比了比手勢讓牠繼續待著,就關上房門出門去了。
 
 
祈夕起床時,祈曦剛出門不久,摸著有些昏暗的光線點亮房內燈光,看看窗戶外太陽的光影他知道這會也下午了。
 
竟睡得這麼久,雖說昨晚是真沒睡好,紫卿老家的隔音不比普隆德拉,就算是在他的房內,他可也是聽得一清二楚。
 
仔細想想自己這次的空窗期是真久了,說實話自從振玉的事情過後,他是真沒什麼心思再覓新歡。
 
但要是像昨晚那種情況經常出現的話他也是很苦惱的。
 
雖然只剩自己的手可以解決,是空虛了些,可要他為了這件事情再去找一個不那麼愛吃醋的女人,他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荳荳夠他忙活了。
 
荳荳發現起床的祈夕,便趕緊走上前要討抱抱,他彎下身將她抱到床上來,打算坐在床邊賴一會再醒,結果荳荳一上床、腳沒有踩到地板便不安分的往下踏了踏。
 
正好踏中祈夕此刻最醒著的部位,他痛的弓了一下身子。
 
「荳!荳荳……那裡不能踩。」他趕緊將她抱到一邊去,痛一個不能自己。
 
「妳跟妳爸是生出來專門踐踏我的是不是啊……」
 
一個踐踏心靈、一個踐踏身體。
 
待起床的生理自然反應消去、他嘆口氣,走下床,發現鈴鈴在房內的他疑惑了下。
 
「鈴鈴,怎麼還在這?」
 
他走出房門伸了個懶腰,往祈曦房裡走去。鈴鈴跟在他的身後一同過去。
 
「祈曦~」
 
他打開門,卻只見到倚靠在床頭半躺半坐的紫卿。
 
鈴鈴走進房後直接湊過去找紫卿討摸摸、將頭靠在她的腿上撒嬌著。
 
「祈曦哥出門了。」
 
「沒帶鈴鈴耶,去哪啊?」
 
「去……」紫卿撇過視線。「說是去買東西……」
 
「哦……」他看看紫卿,想也沒想的就問道:「妳沒跟他一起去?」
 
「我……那個……有、有點累……」
 
她愈講愈小聲、愈講愈心虛、愈講臉愈紅。祈夕突然了解了其中的含意,恍然大悟似地「哦!」了聲。
 
這一哦紫卿也懂了昨晚的一切在這隔音不甚好的房子裡聽得一清二楚。
 
「那妳休息吧,我不打擾妳。」他退出房,關上門,留下還在跟紫卿撒嬌的鈴鈴。
 
此時兩人心中有一個共同想法:新家得注意隔音才行。
 
紫卿此刻一張羞紅的臉埋入鈴鈴的毛皮裡,小聲咕噥著:「都是祈曦哥啦……」
 
良久,她抬起頭。
 
「鈴鈴,挖個洞把我埋了好不好。」
 
鈴鈴歪頭,不懂紫卿話中含意。
 
她摸摸鈴鈴的耳朵,然後聽見祈夕在門外拉開椅子坐下的聲音,那聲音可說是一清二楚啊。
 
她簡直羞愧到不敢走出門了。
 
也許真的太疲倦了,不知何時她又睡著,再次醒來的時候是聽見了門外祈曦說回家了的聲音。
 
「小聲點,紫卿在睡。」這是來自祈夕的回應。
 
「你怎麼知道?」祈曦說著,然後宛若將什麼重物放置在桌上似的。
 
「剛才荳荳本來要找她,我開了門看見她在睡。還不都是你,整晚沒讓人家睡。」
 
「怎樣,你是想說我害你也整晚沒睡好嗎?」
 
「廢話,誰睡的著啊。」
 
紫卿耳朵一陣炙熱。全聽見了!全聽見了啊!
 
「沒關係啦,你明晚就能睡了。明晚我不會回來。」
 
「為什麼?還有,你怎麼今天突然休假了。」
 
她聽見拉了椅子坐下的聲音,猜想也是祈曦。
 
「以後可能會有這種狀況,偶爾會被外派到比較遠的城市幾天,相對的會補我對等天數的假日,但我晚上就不能回家了。」
 
「那紫卿怎麼辦,不一起帶去嗎?」
 
「就算帶她去了,我也只能整天把她扔在旅館或是宿舍裡面,我認為不會比較安全。不如留在家裡,有事情你還能照應。」
 
「她是不太會有事情啦……」祈夕回應著,心中也是想著還有朱雀在呢。
 
「還是不了吧,長途跋涉的我也不想累著她。」
 
「那你還整晚不讓她睡。」
 
「那不一樣。」
 
紫卿雙手摀著臉,一陣羞熱。
 
「誒……我那單純可愛的弟弟什麼時候變得跟我愈來愈像了。」
 
「當然,親兄弟。」說完,祈曦自己愣了一下。
 
「不對,誰跟你像啊!」
 
「看來我得加強新家的隔音工程了,否則我這樣以後怎麼睡。」
 
祈曦愣了會,似乎是有點心虛的小聲問了句。
 
「……真聽的很清楚嗎?」
 
「嗯,六七成內容聽得到吧,包含你說你在跟我吃醋的那段。」
 
「噗──」祈曦突然陷入一陣狂咳,聽聲音像是喝水嗆到。
 
半晌,終於從咳嗽聲音平復下來後,祈曦的第一句話:
 
「嗯,我贊成你說的。把隔音做好。」
 
「你真在和我吃醋啊?」
 
「閉嘴。」
 
 
 

7/3更新碎碎唸:
以目前最好的狀態是一隔月可以至少更新一次到兩次,我希望可以在未來兩年內把這部收完。
下一篇洞已經挖好,等不及要跳進去 (X)
本來想把一些很不成熟的黑歷史修整重寫,但實在太懶了 (笑
就讓黑歷史成為黑歷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歌
沙發!!
居然更新了這麼多篇!太幸福了!!(用力嗑文

07-03 14:15

拆房子的二哈
希望可以早點解決它[e5]07-03 16:04
夜歌
總覺得祈夕不再覓新歡好像少了什麼味道,是因為作品名叫偷情嗎?(喂)
但反過來說滿為蜜蘭感到高興的。(蜜蘭姊姊我喜歡妳呀妳有看見妳老公現在的轉變嗎嗚嗚(´Д⊂グスン
本來以為兄弟的修羅場會變得嚴肅,想不到很輕鬆地就平息了XD
好期待後面的發展(>ω<)

07-04 14:59

拆房子的二哈
感謝支持啦 我會努力更新的 XD07-13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314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偷情》五十八... 後一篇:RICE你這烏鴉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