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親身經歷】是誤闖異空間還是撞鬼?(怕鬼者止步勿入)

作者:澤依│2020-07-02 15:36:08│巴幣:0│人氣:76
我想這篇應該放在鬼故事,在分類之中可以算是驚悚吧?
(如果有誤請告知我,我再修改)

這是親身經歷,一段數年前充滿玄妙的故事。

----以下正文----

那是我學測前一星期發生的事情。

那天是星期六,父母不在家,我姊在客廳打遊戲,我在念書。

下午三點多,眼睛有點累了,於是我去了主臥室躺在父母的床上,準備小憩半小時再起床繼續與書本奮戰。

在這裡先用圖說明一下父母主臥室的構造,以及我睡的方向:


側躺在父母的床上,我感到非常安心,漸漸入眠——然而這種安心,很快就被沒多久之後的動靜給打破了。

當時我本來快要睡著了,已經有點迷濛即將入夢那種狀態,結果突然感覺到一陣地動......可是又不太像,是那種碰碰碰的,像是巨人走路那樣,每「碰」一下,地板就強烈震動一次,更奇怪的是——我依然能聽見在客廳打遊戲的姊姊劈哩啪啦打鍵盤的聲響,明明以往只要地震,她就會驚慌失措地跳起來叫我的名字,大喊「地震了」——怎麼可能會這樣一點動靜也沒有?

想到這裡我瞬間驚醒,只來得及瞥一眼手錶,上面顯示15:30,但是與此同時我也感覺到,那陣類似「巨人腳步聲」的聲響越來越近了!隨著距離越近,我的體內臟器不知為何全像是小動物遇到獅子的感覺劇烈顫抖,非常不舒服,那種像是五臟六腑絞在一起抖動的感覺,幾乎令我想吐,我不敢動,慶幸自己睡前是面向著牆壁,盯著潔白的牆壁看,邊聽著耳邊的動靜。

其實在腳步聲越來越近的過程中,有一些隱約的對話聲也隨著巨人腳步聲與震動傳來,也是越來越近的感覺,是兩個少女的聲音,下以A、B兩女代替。

A:「上次我們一起去XX地好好玩!有好多新奇的東西!」

B:「對啊!西門町的衣服真好看,OO那邊有好多書店,下次我們也去逛吧?」

A:「好啊!啊,到了,來~請進!」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恰好站在主臥室門口......那瞬間我擔心被發現,閉上了眼裝睡。但我的冷汗流了下來,不停在心中想:難道我是誤闖了什麼異度空間嗎?這明明是我家的主臥室。

然後我就聽著她們歡快的蹦跳到我的背後,也就是梳妝台前面那個空間,繼續討論女孩間的話題。

快點結束啊!衣服底下幾乎被冷汗浸濕的我暗暗祈求著,身體的不適已經快到極限了,我卻只能忍著,閉著眼裝睡,不敢睜眼也不敢動(只敢偷動一下手指,身體不像鬼壓床不能動,而是可以自由活動但我不敢)。

A:「上次的髮飾跟衣服妳喜歡哪一家的?」

B:「我覺得XX家跟OO家都不錯!我們下次再去看看有沒有新品吧!」

A:「沒問題~」

她們聊著15~18歲女孩間會聊的話題,我沒有一直很認真聽,只是閉著眼睛心想:「我好想睡覺......我不想聽妳們聊天啊QAQ」

突然間,像是一個話題結束的間隙,兩個女孩剛好都沒再說話了,一陣沉默,我心想,終於要結束了嗎?沒想到,我聽見了一個聲音——是有別於活潑年輕的AB兩女,比較沉穩的女性聲音,從梳妝台鏡子中的方向傳了出來,她說:

「妳們就不怕有人在偷聽嗎?」

乾!!乾乾乾乾乾!!
我感覺到瞬間氣氛凝結了一陣子,而我的身體,在那個女性的聲音出來的時候,五臟六腑也抖動得更厲害了,我瘋狂在心裡說:「我真的沒有想要偷聽!我只想睡覺!我只是誤入這裡的普通人!」

短暫的凝滯以後,A有點撒嬌說:「哎呀!怎麼可能嘛~我們繼續聊!」

B也很開心的應和:「好啊,剛剛我們說到哪了?......」

而那個鏡子中的女聲,也沒再出現過,我鬆了一口氣,又繼續閉眼放空,偶爾偷偷瞇起眼睛看一下牆壁又閉上,希望後面兩位少女趕快結束他們的會面......聽了那麼久,倒是感覺A跟鏡子裡面那位女性,很像是住在這裡的長輩與後輩;而B是A的好朋友,A邀請B來作客。


後來在她們嘰嘰喳喳的對話中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B:「哎呀,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

A:「好,我送妳!」

後來她們如同來時那樣碰碰碰的離開了,在他們離開主臥不久後,我睜開了眼睛。

感受著熟悉的「碰、碰、碰」震動出現,聽到聲音與震動越來越輕微,直到完全沒聲音與震動,我才敢起身看錶,無視一身冷汗,我想一定過去很久了吧,她們聊天起碼有一個小時以上,結果手錶顯示——15:42,只過了10多分鐘!我愣在原地,然後出去告訴我姊說我遇到了一些狀況,問她剛剛有沒有感覺到地震或是任何聲音,她說完全沒有,還開電視看新聞,證實的確沒有發生地震。

後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站在主臥房的門口,什麼都沒有,身體的不適也完全消失了,像是不曾經歷過那樣的事情,只有我知道,那不是作夢,因為我是清醒的。

※後來,我又躺回去爸媽的床睡了,這次設定半小時鬧鐘,沒有任何意外的睡到了鬧鐘響。

※很久以後,我有一個能看到鬼神的朋友來我家作客,他說沒有任何東西在鏡子,而這幾年,我也沒再遇到過類似的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lamiu1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年的粽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