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遊戲圈踏入業界 從零開始的遊戲開發生活 講座開放報名!!

作者:北宮 愛│2020-07-02 15:35:44│巴幣:14│人氣:274
7月18日晚上7點至9點,識御者ACG產業顧問將邀請曾製作過《眾神之鬥》、《動物之鬪》的台灣數位卡夫特工作室講者:創辦人兼制作人及美術總監魏傳耕(Ken, Wei)老師帶來「從零開始的遊戲開發生活」講座,於松江南京典空間活動會場舉辦兩小時經驗分享,讓獨立遊戲開發者得以深入淺出,一窺遊戲開發到業界的奧秘大門。



魏傳耕 (Ken, Wei) 老師有10年的遊戲製作經驗,作為數位卡夫特-創辦人兼制作人及美術總監,在格鬥遊戲的美學與回饋機制頗有心得,更有豐富的業界經驗,曾身任澳大利亞 Wicked Witch Software遊戲開發商的資深美術。目前代表作品有《眾神之鬥》、《動物之鬪》。




「從零開始的遊戲開發生活」講座針對新手遊戲開發者作設計,魏傳耕老師將分享獨立遊戲製作的實務經驗,如何從素人踏入業界,除了自我技術追求外又該尋找那些實戰成員,市場上的遊戲開發成本和理想又有多少距離,作為一個開發者又該如何拿捏生活與研發的步調,最後的Q&A時間更讓來賓與講師互動,一語解惑新手迷思。




本講座由「識御者ACG產業顧問」與「典空間活動會場」合辦,識御者擅長以產業顧問身分尋求多方連結合作,例如《ACG下午茶》、《ACG之夜》等曾邀請配音員、遊戲繪師、漫畫家、專欄作家、攝影師等作為實務講座甘苦談,典空間則以200人場地、300吋電視牆與專業燈具、音響設備,作為多元文化進駐口。



本次活動資訊:
合辦單位:識御者ACG產業顧問 & 典空間活動會場
講師:魏傳耕
時間:2020/07/18 (六) 19:00-21:00
地點:典空間活動會場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 (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網址:https://reurl.cc/Aqr9Zj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之鬪|眾神之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方天
記得戴口罩呀!

07-02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eck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零開始開發生活-7月1...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致我青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