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喀菲》另一個未來

作者:塔爾塔羅斯│2020-07-02 13:53:41│巴幣:8│人氣:170
這次塔爾寫的是另一個世界線上的故事,喀x菲贏了聖杯大戰,兩個人活下來後跑去隱居,日久生情結為新婚夫妻。


(某天半夜喀戎與菲歐蕾的房間)

菲歐蕾:喀...喀戎...
喀戎:...菲歐蕾?
菲歐蕾:拜託...
菲歐蕾:喀戎...拜託你不要消失...
喀戎:醒醒,菲歐蕾,那不是真的。

(喀戎聽見菲歐蕾夢囈,馬上把對方搖醒,防止她繼續沉溺在痛苦的夢境,他發現睜眼後的妻子眼中是帶淚的)

菲歐蕾:我...喀戎...
喀戎:你做惡夢了嗎?
菲歐蕾:我以為你不在了...

(喀戎知道她這些年來都在在乎著什麼,看到菲歐蕾那麼介意過去的大戰,他心疼的一把抱住自己的妻子)

喀戎:我不會走。
菲歐蕾:我知道的...

(隔天,兩人一起去了城裡的超市採購生活用品)

喀戎:晚餐吃你喜歡的吧?
菲歐蕾:可是我也想吃你喜歡的菜。
喀戎:那麼我都煮吧。

(喀戎親了一下菲歐蕾的額頭,看起來十分親密,他們出了超市後回到家,兩人稍微整理了一下家裡)

喀戎:今天是假日,整理完後我們去城裡散心吧?
菲歐蕾:..........
喀戎:菲歐蕾?
菲歐蕾:...啊,好,沒問題。

(喀戎帶著菲歐蕾來到住家附近的公園,一旁有很多孩子們在奔跑,他牽著她走過池塘邊,發現她的視線定格在那些孩童上)

喀戎:你肚子裡的新生命,未來也會和他們一樣活潑。
菲歐蕾:...我真的能勝任嗎?成為某人的母親這樣的事...
喀戎:會不安是正常的,這是你開始自覺為人母的表徵。
菲歐蕾:不可思議呢...明明在幾年前都不曾有過這樣的預期。
菲歐蕾:明明在魔術的世界裡,孩子的存在就等同籌碼與傳承的載體...
喀戎:但是在常人的世界,那卻是愛情的結晶,對吧?
菲歐蕾:是的,而我們果然還是比較屬於這裡。
喀戎:我也同樣,懷著忐忑期待我們所孕育的結晶。
菲歐蕾:嗯...
喀戎:不用擔心,我會把他教得和你一樣好。
菲歐蕾:真是讓人安心呢,喀戎「老師」。

(兩人相視一笑,他們利用今天進行了久違的約會,喀戎帶她到許多地方,直到夕陽西下才回到住所)

喀戎:累了吧,你先去把身體沖暖,晚餐一下就好。
菲歐蕾:謝謝你,喀戎...
喀戎:不必總和我道謝,我可是你的依靠啊,菲歐蕾,多依賴我也沒問題的喔。

(睡前菲歐蕾翻開日記,想將美好的今天寫進恬靜的人生中,比如喀戎有多愛她之類的...但是過了一陣子,她發現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喀戎經過整天的觀察,知道她肯定有心事,於是趁她沒注意來到桌邊)

喀戎:我們今天有一點不專心呢。
菲歐蕾:吶,喀戎...
喀戎:我在。
菲奧蕾:如果...那個時候我們沒有獲勝,你覺得世界是什麼樣子?
喀戎:你還是很在意,對嗎?
菲歐蕾:是啊...

(喀戎靜靜的看著菲歐蕾好一陣子,任由腦裡開始回憶和她一起站在大聖杯前的場景,最後才說)

喀戎:菲歐蕾呢?認為如果我不存在了,你的世界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菲奧蕾:...我嗎?...我...

(這個問題菲歐蕾很難回答,那是她從來都不願意去思考的)

菲歐蕾:對我來說,沒有你的世界難以想像...
菲歐蕾:我想,如果可能存在的話,那一定是最糟的世界吧?儘管我或許會接受,但一定無法忘記你來過的事實,一定會很後悔讓你離開...吧?
菲歐蕾:因為喀戎的存在,才有我現在的人生...這完全是不爭的事實。
喀戎:菲歐蕾...很高興聽到你這樣的回答。

(他摸了摸菲歐蕾的頭髮,又將她往自己懷裡抱)

喀戎:但是我的答案和你有點不同。
喀戎:真要說的話,那肯定不會是最糟的世界...
喀戎:有所改變的總是人,是人焦慮了,是人恐懼了,於是才會誤以為世界變糟了。其實世界本身一點也沒變,從古至今都是。
喀戎:雖然不管我還在不在,世界並不會因此更動,但是,你卻會受到影響吧?
喀戎:菲歐蕾,我的妻子,我是這麼想的...
喀戎:我始終只想待在你身邊,只要能讓「你」這個個體繼續感到幸福,我就會持續存在...存在於這個時空下的這一瞬間。

(聽完菲歐蕾又是感動又是害羞)

喀戎:當然,如今我確實多了一個必須讓「他」幸福的個體。
菲歐蕾:喀戎...你總是能交給我新的東西...
喀戎:我永遠看著你成長...
菲歐蕾:就算我們結了婚,成為了你的妻子,我也依然是學生,對嗎?
喀戎:沒錯。
喀戎:生物只要還存在,有意識能行動,無論是何種身分,生死與否,都會成為萬物的學生。
喀戎:我不僅是老師,有時也會是學生;你也一樣,做為學生的同時,在我所不足的方面,也可能成為我的老師。
喀戎:所以學習不會有止盡,所以陪伴不會有止盡...
菲歐蕾:理由這樣就夠了呢...
喀戎:我不會移開視線的,請讓我繼續陪著你。
菲歐蕾:那麼,我也要好好看著我的Archer呢。
喀戎:既然是被你召喚出來,我就會給予你相應的幸福。不只做為Servant,也做為你的丈夫。
菲歐蕾:最喜歡你了,喀戎...
喀戎:嗯,我也一樣。最喜歡菲歐蕾了。

(這晚兩人都沉浸在彼此懷裡,他們都已十分明白,即使還會再有分離的惡夢,只要攬在肩上的手臂還溫暖,那就一定不會成為任何阻礙。迎接新生命的將來雖未必平坦,可是一定會非常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喀菲|黑弓主從|黑弓組|喀戎|菲歐蕾|菲奧蕾|凱隆|Fate Apocrypha|fate Apocrypha

留言共 4 篇留言

K.T翼
居然有小孩了喔!!!!!
所以老師是受肉了嗎!!!((爆炸
感覺一邊說教一邊調情就很有他們的風格哇啊啊啊啊[e38]

07-02 14:16

塔爾塔羅斯
謝謝小翼,的確是設定成受肉之後喔,塔爾也不確定這樣劇情放在Servant跟Master身上適不適合,但是想說既然都假設贏了大戰就大膽一些,你們喜歡真是太好了07-03 21:57
K.T翼
對了,其實塔爾的劇本格式也蠻有發展空間的,我看你敘述都寫得出來,也沒什麼語病,要弄一般的小說格式也OK啊,下次要不要來挑戰看看?((當然不強迫啦~只是建議[e24]

07-02 14:19

塔爾塔羅斯
小說格式嗎?好的,下次會試試,我不會覺得被強迫啦,小翼不用擔心有什麼建議請儘管說出來07-03 22:01
AX君
新婚夫妻加懷孕這設定有浪漫到,很適合喀菲兩人,孩子要叫什麼好...(太急)另外,劇本格式讀起來意外輕鬆,維持也可以,小翼的建議同樣是一種方向,哪種我都支持

07-03 00:21

塔爾塔羅斯
孩子這麼快就有人取名了嗎WW好的,也謝謝AX君的建議跟鼓勵,不過我打算試試看,回頭就研究,到時再請你們看(厚臉皮07-03 22:05
亞瑟 凱德
哥也要敲碗子世代

07-06 16:53

塔爾塔羅斯
好的XD下次塔爾來寫!07-06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kf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yager... 後一篇:《喀菲》新的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