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BM PR動畫版 第4話:Dr.W的目的!被奪走的時時!(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20-06-30 18:31:39 | 巴幣 6 | 人氣 1047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原來Dr.W想復活那傢伙啊,兩者會有什麼關聯嗎?



接續上集被Dr.W引誘到地獄的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兩人,雙方話不多說立刻開戰…
Dr.W以右手的巨爪發出刀氣一下在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的面前消失,又一下從看不見的地方襲來,兩人一時難以招架…

達爾絕諾很快就變身超3反擊,只是因為動作被Dr.W的電眼分析透徹的關係,很輕易被閃躲後一下就被Dr.W的刀氣掃進岩漿裡…
悟空絕諾見狀也變身超3對Dr.W射飛鏢,但也因為被電眼分析透徹的關係全被躲開,從岩漿飛出的達爾絕諾雖然也加入射飛鏢,也還是於事無補…

射飛鏢沒效果,也無法近身戰,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只好變身成超4應戰…
兩人威力全開,同時向Dr.W打出了龜派氣功和吉力克砲…

看到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變身超4的Dr.W表示期待已久,再用電眼分析過後居然毫髮無傷的擋下兩人的必殺技,甚至身上還散發出了像是超賽的金色氣焰。Dr.W目的達成後瞬間消失,只留下一臉盲然的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兩人…
另一邊悟空和達爾對達列斯和波傑克的戰鬥,由於刻刻介入並發動了跟時時一樣的凍結時空間的能力,除了弗以外場上所有人皆陷入無法動彈的窘境…

於是弗就這樣很輕易的就抓走了時時,目的也達成後弗等人很快就從戰場上撤退,只留下也同樣一臉盲然的悟空等人…
畫面再轉回Dr.W這邊,原來他並未離開地獄,而是回到了他的老巢,這裡頭放著一台神秘的機器,Dr.W望著機器,說出了收集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兩人的數據都是為了邪念波這樣的話語…



下集預告



第5話「地獄大決戰!新的邪念波!」
憑借Dr.W之手而脫胎換骨的邪念波與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展開戰鬥。在被注入了SS4力量的邪念波逼入苦戰的同時,追蹤著進行其他行動的弗等人的悟空等人超越次元出現了。就在兩個悟空的拳頭把邪念波揍飛之際,伴隨著一陣風,從上空突然飛出了兩個身影…!!

第5話配信時間未定



官網新增角色介紹

達列斯(CV:野澤雅子)
曾經與悟空等人戰鬥過的賽亞人戰士。在快敗北之際,被弗穿越時空帶了過來。因為透過弗的手強化了神精樹果實的影響,獲得了驚人的力量提升

波傑克(CV:玄田哲章)
曾經與悟飯等人戰鬥過的海拉一族戰士。就在快敗北之際,被弗穿越時空帶了過來。了解了自己的不純熟,透過累積的超越極限修行,獲得了驚人的力量提升







基本上和漫畫、遊戲目前的發展差不多,不過原本看似已經被消滅的暗黑魔界在漫畫又開始活動了(普汀和薩魯薩),看樣子除了梅奇卡普拉,魔界的人應該都還活著,只是不曉得他們目前有什麼計畫,似乎正在尋找人在弗那邊的托娃…

漫畫有個有趣的地方是達爾用超神的時候用了類似超藍完成的封氣(超神完成?),不過漫畫沒對此加以解釋。遊戲方面則是預告第3彈空貝絕諾會再超越極限,不曉得是什麼意思,看黑影圖也許是超4獲得什麼進化或變身吧…



創作回應

小魚兒諸葛亮
波傑克的民族也揭曉了,原來叫海拉人。
2020-06-30 18:49:36
化學超男子
好像一直都是這個設定,只是很少人會去注意而已XD
2020-06-30 18:55:04
赤野海藍
今集我又跳著看了
因為大半都是呆子們站著打波波波被DR W收集資料(汗死)
可能是為了邪念波才拖戲吧……
2020-07-01 16:07:48
化學超男子
其實很多都是要合起來看才算一集,只是拆得很細而已XD
2020-07-01 21:53:29
忠實粉絲
原地射氣彈跟放大招已經是這個短篇的特色了(大笑;蠻好奇會給超4怎樣的強化
2020-07-01 16:16:45
化學超男子
也算是DB動畫的特色。我猜是超4界王拳XD
2020-07-01 21:56: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