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29話 瘋狂硬起來變粗變長吧

作者:老農│2020-06-29 20:19:55│巴幣:48│人氣:352



第29話  瘋狂硬起來變粗變長吧
 
  「嗯嗯嗯......喔喔喔......啊啊啊......唷唷唷......」那些記憶的衝擊讓吳辛賈發出奇怪的聲音。
 
  「......你才在演哪齣?」尤莉亞冷冷地說。
 
  吳辛賈透過發出一些語助詞的時間,快速的消化完一個月前,尤莉亞利用瞬間轉移的技能,把自己、薇秋和碧華拉救出來的事實。
 
  「不,沒什麼,我突然想起來,那天妳救出......」吳辛賈的話被尤莉亞噓的一聲打斷了。
 
  尤莉亞眼睛張大直直盯著吳辛賈,然後搖搖頭,吳辛賈立即了解她的意思,是要他不能繼續講下去,畢竟那個時候約好,是個秘密。
 
  「咳咳,總之,在我原先的記憶中,我們所有人都死於綠髮美女的範圍攻擊下,如果我真的死了,又怎麼會有新的記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吳辛賈疑惑的說。 
 
  「誰知道呢?你們這些穿越者或轉生者,不是都有逆天技能什麼的?」尤莉亞起身將窗戶關小點,此時夜已深,稍有涼意。
 
  潔白的月光透過窗戶,映照在尤莉亞美麗的臉龐上,雖然穿著女僕裝,但掩蓋不住窈窕的曲線,猶如一幅美麗的畫作,讓吳辛賈看到目不轉睛、想入非非。
 
  「你好變態的感覺。」尤莉亞坐回床邊的椅子上,冷冷對著發楞的吳辛賈說。
 
  「不,不是,我是在思考好嗎?不要一直說我變態,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啊!」吳辛賈好像被戳到痛處,拼命解釋著。
 
  「我昨天晚上關機睡覺補充能量,今天早上起床偵測頭髮、臉頰、鎖骨、胸部、腹部、腰部、背部、臀部、大腿、小腿和腳趾的細菌量異常增生,昨天就你和薇秋跟我同房,薇秋是絕對不會亂摸我的,所以只剩你這變態三十公分亂摸我的可能。」尤莉亞鄙視的說。
  
  「咳咳,總之,我並沒有死亡回歸的技能啊,而且一般來說,死亡回歸是指死亡後,從過去存檔的時間點重新來過啊,不可能是像我這樣,在未來的一個月後復活,而且妳也說了,昨天晚上我還活著吧,所以嚴格說起來我一直都活著,沒有復活的問題。」吳辛賈假裝認真的說,因為他目前還沒有接收到,有關昨晚的記憶,同時他在心中也默默承認,在尤莉亞這樣的美女睡著時,自己大概沒有足夠的克制力,恣意對她上下其手。
 
  「喔。」尤莉亞冷冷的為兩人的對話畫下句點。
 
  感覺自己可能會亂摸,知道理虧的吳辛賈只好順著尤莉亞的不理睬,並開始思索到底自己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個月?為何是一個月的時間呢?
 
  敏銳的吳辛賈立刻想到,是否和自己的「魔法創造特權」有關,畢竟冷卻時間剛好是一個月。
 
  吳辛賈在心中默念:「魔法創造。」
 
  原本以為會出現紫色的多重魔法陣和圍繞在身邊的奇怪符號,但沒有,只出現嘟的一聲,一個虛擬視窗便漂浮在他身前,這是魔法創造的視窗,上面有兩個欄位,第一個欄位寫著「魔法名稱」,第二個欄位寫著「魔法效果」,只是目前呈現灰底的狀態,無法輸入,且兩個欄位的上方還有紅色的數字,寫著58天23小時24分40秒,正不斷在倒數著。
 
  不難理解倒數的紅色數字為冷卻時間,從數字來看,大概是才剛使用過「魔法創造特權」,但吳辛賈完全沒有這樣的記憶。
 
  而令人難以理解的是,冷卻時間居然長達58天23小時,這樣將近兩個月的冷卻時間,是原本預設冷卻時間的兩倍耶!
 
  此時吳辛賈注意到,視窗上有兩個頁籤,第一個是正在檢視的畫面,寫著「創造」,第二個頁籤是「已創造」,吳辛賈趕緊點了下去,頁面立即更換,簡潔的頁面上只有兩個長條的藍色方塊,第一個藍色方塊上寫著「蘿莉加護」,第二個藍色方塊上寫著「不可思議的吃書技能:瘋狂硬起來變粗變長吧三十公分的BOY_BY聖盔王」。
 
  吳辛賈心驚膽跳的看著這魔法技能的名稱,這麼羞恥又中二的名字,肯定不是出自於自己純潔的腦袋瓜,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由那位署名聖盔王的人所為!
 
  吳辛賈伸出顫抖的手(樹枝),點下了有著奇怪名稱的藍色方塊,藍色方塊下方立刻延伸出白色的區塊,上面寫著這個魔法的效果。
 
  「嗯嗯嗯......喔喔喔......啊啊啊......唷唷唷......」一看到白色區塊上的文字,立刻有新的記憶流入腦海中,而那些記憶的衝擊讓吳辛賈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熱血|小說|鬥智|奇幻|戰鬥|轉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自己的魔法創作特權被聖盔王創新的魔法了ww
而且居然冷卻時間多了一倍XD
短時間內各種沒印象的記憶湧入腦內應該也滿累的w

06-29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熟女的香味...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