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絲琪亞篇01 與同學之間的爭執

作者:地瓜月月│2020-06-29 18:54:55│巴幣:20│人氣:102
       “有實戰課程什麼的還真不錯呢~這樣就能把媽媽教的技巧運用的更好了。”絲琪亞站在操場上對著跟自己要好的同學夜羽說著,她也笑笑的點頭附和絲琪亞“能有擅長的事情很好,一般課業也要多加把勁才行喔。”畢竟絲琪亞並不笨....只是對於非學科的課都有比較大的動力學習。

       許多同學的實戰能力也是有好有差,夜羽則是在中等的情況;絲琪亞則是在實戰課程都為第一名的學生,能力較差的同學都很羨慕她的身體能力比他們還要來得優秀。但也有不滿為什麼一個女性會這麼強的同學時常都會偷偷小聲的說“憑什麼這個矮子可以比我們還優秀,明明就只是個女人。我們認真起來也可以跟她一樣強啊”。老師聽到也不在意那麼多,但聽在絲琪亞耳中她其實很不開心且覺得這是諾雅教導有方才能有如此的成績。此時絲琪亞另一個朋友絲庫琪大嘴巴的說“不然你們全部一起跟絲琪亞醬打一場呀。別在那口說無憑!”

     “妳這個大嘴巴!?給我閉嘴絲庫琪!”想必此舉惹怒了絲琪亞...

    絲庫琪被絲琪亞的怒氣嚇到連忙道歉後趕緊躲到夜羽後面發抖不敢看著絲琪亞,“就跟妳說別太大嘴巴了吧絲庫琪同學...”看著絲琪亞眼睛轉變為紅色的絲庫琪非常害怕會被她打。“既然絲庫琪都這麼說了,你們就一起上吧!我會讓你們知道空口說白話的後果跟實力的差距。”說完後便把【霸劍阿拉斯托爾】給舉起指向對她不滿的五個同學。

      “10分鐘內解決這次紛爭,否則全記一次大過”老師高聲喊著要求,絲琪亞與對方都點頭示意會在時間內結束。

      “ㄜ.....姐姐要1對5呢緹絲莉”戴芙妮生理期在保健室休息的時候從窗戶看到操場的狀況。緹絲莉聽到後則是在想著那五個同學是不滿姐姐跟媽媽訓練的成效特別高才激怒她的。

     1分鐘後隨即響起爆炸聲“嗚哇啊!?這什麼威力呀?啊.....好痛喔..”緹絲莉沒站穩的跌倒打滾正臉撞到牆壁。“欸..緹絲莉沒事吧...要站好呀。”看一眼之後繼續窗外看到可怕的景象。

     絲琪亞在1分鐘內直接把五個人給一擊秒殺了,但揮下劍的瞬間也產生了爆炸把操場炸一個坑坑巴巴的還燃燒著火焰。這個衝擊力大到直接嚇到全校師生探頭看著絲琪亞的方向都感到非常驚訝..雖然身形嬌小但臂力和超乎常人的力量。被打倒的五個人也被火焰造成灼傷送醫了,絲琪亞則是臉被匕首割傷而已並無大礙。

     “絲琪亞同學,等等來辦公室一趟我會請諾雅大人來觀察情況的。我知道他們激怒了妳身形矮小,不過造成了他們大面積灼傷想必也得付上許多責任”老師對著絲琪亞這麼說,“是,灼傷的事情我會跟我的妹妹索取藥劑幫忙治療的,媽媽她我也會解釋清楚的。”

      之後跟著老師前往辦公室,夜羽跟絲庫琪則在幫忙滅火。諾雅她接到通知之後心急的跑向學校。
………………………………………………………………………………
   嘗試打了第一篇...就打了大女兒非常不愉快的劇情。可能打的也不太好啦...傷眼文長月月在此鞠躬道歉。對不起(ノД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地瓜月月
絲庫琪是認識的人取的ouo..跟絲琪亞毫無血緣關係

06-29 20:57

塵結
打 打 打

06-29 23:22

地瓜月月
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練舞室打!(誤06-2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絲琪亞的摯友兼學姐,也是... 後一篇:分享三個女兒在哪些特定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4.海端派來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