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萬代南夢宮娛樂 全新音樂原作角色企劃《電音部》正式始動 釋出視覺圖與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6-28 23:27:35│巴幣:44│人氣:2316
  由 萬代南夢宮娛樂 擔任 原案・原作、Mika Pikazo 負責 角色設計,於今(28)日進行的免費線上活動「ASOBINOTES ONLINE FES」當中所發表的,集結眾多新進嶄露頭角的創作者們所獻上的音樂原作角色企劃《電音部》正式始動,並釋出視覺圖與宣傳影像。


  音樂原作角色企劃《音部》是由 萬代南夢宮娛樂 執手,以舞蹈音樂為中心所展開的音樂原作角色企劃,新進嶄露頭角的創作者們帶來的歌曲、插畫、再加上萬代南夢宮團隊研究開發出的最新技術 - 演唱會表演系統「BanaDive AX」,朝著多媒體企劃的方向展開預定並且以全世界規模目標的活動。


  特別在「BanaDive AX」的部分,是利用遊戲 AI(人工智能)與 xR 技術(VR / AR / MR 的總稱)的互動式虛擬演唱會表演系統,3D 角色除了以自動 DJ 表演以外,還有照明效果表現出的視覺效果演出或是能透過 AR 來觀看演出,DJ 表演中下一首曲目也能讓觀眾們即時投票來決定藉此來體驗到臨場感,《電音部》即是以「BanaDive AX」來實現。


  角色名單的部分,位於四個區域學校內的電音部所屬之 3 人組成的團體來登場,分別為 秋葉原區域「外神田文芸高校」、原宿區域「神宮前参道學園」、麻布區域「港白金女学院」以及 澀谷區域「帝音国際学院」,擔任主人翁團體・秋葉原區域「外神田文芸高校」的 3 名角色圖繪已正式公開,其他角色目前僅公開飾演的聲優陣容。

秋葉原區域「外神田文芸高校」
日高零奈:蔀 祐佳
東雲和音:天音みほ
茅野ふたば:堀越せな

原宿區域「神宮前参道學園」
桜乃美々兎:小坂井祐莉絵
水上 雛:大森日雅
犬吠埼紫杏:長谷川玲奈

麻布區域「港白金女学院」
黒鉄たま:秋奈
灰島銀華:澁谷梓希
白金 煌:小宮有紗

澀谷區域「帝音国際学院」
鳳凰火凛:健屋花那
瀬戸海月:シスター・クレア
大賀ルキア:星川サラ

  《電音部》世界觀描述,在電子音樂成為世界音樂文化中心的近未來。某項技術的革新,促使與嶄新的創造一同讓超級巨星孕育而出。那正是「DJ」ー。對於萬人而說成為身邊文化的那一方,脫穎而出的 TOP 表演者們就會變成人們憧憬的對象,然而他們的表演技術的鑽研稱呼為「STACK BATTLE」且昇華成為了競技型的表演工作。這一文化也滲透到了高中生,以「電音部」為稱呼的社團活動的盛況逐漸浮現。年輕人們的青澀而展現出剎那的光芒表演,以人們被魅惑的表演讓世界陷入狂熱。「自己相信的音樂,以及正因為有夥伴才能夠成為 No.1 。」為了證明自己的矜持,賭上全部青春的少女們的故事。


  最後,預定在 7 月 3 日台灣時間晚上 19:30 將舉行首次的直播節目「『電音部』‐企劃會議‐」,節目當中將會公開《電音部》的新情報,以及如同節目名稱般 與粉絲們一同思考關於企劃今後的內容。



  更多關於音樂原作角色企劃《電音部》的後續的內容還請持續關注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STAFF
原案・原作:萬代南夢宮娛樂
角色設計:Mika Pikazo
美術工作:BALCOLONY.
背景・道具設計:大高
WEB・數位創意:Junni
統括製作人:子川拓哉 / 石田裕亮
宣傳製作人:松田悠太郎
音樂導演:増田 良
創意導演:榊原敬太
劇本導演:徒箪バケツ
音樂顧問:渡辺 量(BNSI)

作曲名單
Aiobahn
kz(livetune)
ケンモチヒデフミ
KOTONOHOUSE
佐藤貴文(BNSI)
Shogo&早川博隆
周防パトラ
Snail's House
TAKU INOUE
TEMPLIME
tofubeats
Nor
パソコン音楽クラブ
ミディ&瀬戸美夜子(にじさんじ)
Moe Shop
YUC'e
Yunomi
and more…

CAST
秋葉原區域「外神田文芸高校」
日高零奈:蔀 祐佳
東雲和音:天音みほ
茅野ふたば:堀越せな

原宿區域「神宮前参道學園」
桜乃美々兎:小坂井祐莉絵
水上 雛:大森日雅
犬吠埼紫杏:長谷川玲奈

麻布區域「港白金女学院」
黒鉄たま:秋奈
灰島銀華:澁谷梓希
白金 煌:小宮有紗

澀谷區域「帝音国際学院」
鳳凰火凛:健屋花那
瀬戸海月:シスター・クレア
大賀ルキア:星川サラ

【相關連結】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音部|音樂原作角色企劃|萬代南夢宮娛樂|Mika Pikazo|ASOBINOTES|BanaDive AX|GNN新聞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妖精妮可٩(´ᗜ`*)୨
一樓 第一張圖片下面代南夢宮

06-28 23:31

霜夜♥ウタ⚾Umi推し⚽
你好廚06-28 23:32
妖精妮可٩(´ᗜ`*)୨
我廚你><

06-28 23:33

霜夜♥ウタ⚾Umi推し⚽
噁噁噁06-28 23:33
呆呆熊熊
KZ!!

06-28 23:41

祈間限定
為什麼現在一堆DJ作品,D4DJ這類的,現在流行這個嗎

06-29 00:18

意義不明
萬代這什麼鬼,DJ大師?
感覺就是衝著D4DJ來的

06-29 01:22

八個鴨肉
遊戲嗎?

06-29 11:29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 很期待的動畫.

06-29 18:14

CIZA
Mika媽媽,我好了

06-29 19:28

天雅文
嗯,這一定是和D4DJ打對台的。

06-29 20:46

0o煌o0
音樂類型的動畫果然很好賺,各種推出

06-29 21:43

心羽
覺得痛

07-01 15:41

Craig
日本真是老婆量產國

07-01 20:29

楓映
店陰布 抱歉了

07-01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歌手・美波 宣布移籍... 後一篇:端午連假 D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