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腦洞大開的戰爭雷霆土耳其科技樹

作者:紅衣軍燧發槍兵│戰爭雷霆(War Thunder)│2020-06-28 12:02:02│巴幣:6│人氣:370
警告:此人幾百年沒有玩WT了,不知道現在生態。
警告:此人幾百年沒有玩WT了,不知道現在生態。
警告:此人幾百年沒有玩WT了,不知道現在生態。

自從因緣際會接觸了土耳其軍,也開始了瀏覽翻閱土耳其軍隊歷代的戰車。周邊非常多的朋友也是有遊玩戰雷的,加上好幾年前看過一篇文,是拿戰車世界的科技樹來簡述芬蘭的裝甲發展史,才突然有了這份腦洞。

這份腦洞對朋友們來說真的是腦洞,大概覺得我瘋了,畢竟土耳其幾乎都是舶來品,直到近期才有自製的阿勒泰(Altay)計畫。跟中國比起來可謂非常沒有特色的存在。

但我還是生出來了XD

我非常久沒玩戰雷了,只有玩蘇聯線,在各種精神打擊下最終棄坑,連T-34/85都沒有開到。所以我大概是非常沒有資格去畫這個科技樹的,圖內的科技樹的分房區間幾乎都是照各國線的相對應車輛去寫的,除了一些自己想的,像阿勒泰我是放在10.0(照片少寫一個0,雖然我不知道她究竟有沒有10.0的價值),土耳其自己的M60 Sabre我則是以加值車放在9.3(聽說戰雷要出這台放在美國線了?)。

碰了土耳其裝甲線從中學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比方說最早土耳其組建的戰車營是T-26,代表著土耳其和蘇聯早年的友好關係;戰爭期間同時裝備了德國與盟軍的戰車,如三號四號、雪曼和瓦倫丁象徵土耳其極為重要的戰略價值;戰爭結束後,以美系以及德系戰車為主的裝備則是代表了土耳其走向了西方。

而之後的土耳其將會走向何方?我只期望埃爾多安蘇丹不要辜負前人好不容易留下來的祖業。

在這邊感謝朋友點出了關於日本16式也被蓋金放進去的事情,蓋金放飛自我(?)的行為讓我非常放心地把土耳其自製的科爾庫特(Korkut)自行防空系統加了進去。

其實一組科爾庫特是由一輛雷達指揮車跟三輛火力車組成的。火力車本身有帶射控。



阿勒泰研製了好幾年,19年似乎碰到技術問題,又延期到21年才會正式服役,期望土耳其第一輛真正意義上的自製戰車能正式加入土耳其陸軍的行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1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雷霆(War Thun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567y567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太算是傭兵的黑森傭兵簡... 後一篇:最近入手了全戰拿破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