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遙遠時空 7--阿國篇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7│2020-06-28 10:28:26│巴幣:16│人氣:1622
  第二個角色就決定是阿國了,不過其實他的真實身份相當好猜,我在一週目時就已經知道他是誰了,遙7這回的系統可以說挺簡單啦,戰鬥我基本就自動放著讓他打(只要注意一下屬性相剋問題就不大會滅團),等級跟情誼部份都有道具可以灌上去。(能繼承的也就幾個道具而已,想節省時間的可以存分歧點)
阿國
CV:四反田マイケル
  初次見面時七緒對於『她』的感覺是-聲音雖有些低沉但應該是女性沒錯,而本故事背景在戰國,時間約為在關原之戰前,所以八葉基本也分了兩個陣營。
  東軍為:黑田長政、宮本武藏、柳生宗矩
  西軍為:真田幸村、直江兼續
  其他的就是跟著七緒一起去戰國的哥哥五月跟幼馴染佐佐木大和以及這位中立派的阿國
  最初的時候,當星之一族帶著龍神寶珠前來,看到寶珠向他飛來他可是很抗拒的
  星之一族的妹妹菖蒲還覺得奇怪,據說八葉一向都是男人,這回為什麼選了一個女性?(你們認真的覺得他女的?連崇拜阿國的粉絲們也都覺得阿國是『美麗的舞姬』)
  雖然一度拒絕,但在平息明智家當年因背叛織田家被征討、明智軍全員死在了坂本城,而在遺跡當中的怨靈無法平息,便找來了阿國來一舞慰靈。
  至此之後阿國歸隊,除了星之一族姐妹之外,隊伍內是唯一的『姐姐』,只不過就算想邀她一起去泡溫泉也會被她拒絕!(妳們是真的認真的都當他是女的嗎?)
  本代的神子相當犯規,可以經由修復龍脈之後由龍穴來回前往現代與戰國,還能帶著現代的東西前往戰國,七緒就曾帶著指甲油給星之一族姐妹而化妝品則是帶給阿國
  阿國認為與其拿剌化自己,他覺得化在七緒臉上更有趣
  好吧
  即使覺得阿國很妖嬌柔媚但手指感覺結實的像男人也依舊沒猜到阿國不是女人。
  某天夜裡見到了自稱是光的哭泣男人
  說實在的哭的這麼媚的人我上回的印象就是三代那位哭起來簡直比女主角還正點的『美人怨靈』,性格上也讓我有種既視感,光是個挺向後看的傢伙,多愁善感,即使發現受傷小鳥也覺得命運捉弄,他救不了這隻小鳥。
  我就不去吐槽七緒每回見到光都只有那種還真巧啊!的想法,還是說他演技好到不會把男身跟女身當成都是同一人
  再次見到他是他在與幸村等人說話,似乎身上有個身世秘密,被七緒發現之後他表示自己的名字叫做十五郎,這時候我就隱隱覺得不對了。
  七緒小的時候曾經跟明智光秀的兒子訂下婚約,她只記得未婚夫明智光慶是個溫柔體貼的男孩子,各位有沒有聯想到什麼呢?
  明智光慶通稱十五郎,對上了嗎?最初自稱叫光後又說自己是十五郎。
  所有的人都告訴七緒,光慶應該已經在當時也死在坂本城,而且他是『殺父仇人之子』
  但七緒認為父母的罪過不應該由子女承擔,她很想探聽光慶的消息
  就算七緒都對著本人說了她不怨恨光秀之子,阿國也是怎樣都不肯承認自己就是光慶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大概就是這樣
  覺得他當阿國時比較會這樣戲弄七緒
  阿國有個毛病就是在睡夢中哭泣然後喊著對不起
  剛開始時的七緒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
  就只能靜靜的陪著阿國
  比起前一條五月線,老實說比較容易感覺得到阿國愛上七緒的原因,五月的就讓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到頭腦,疼愛妹妹是確定的,但幾時變質的感受不到。
  遊戲途中大概要玩過前作就知道這邊在說誰(當然沒玩過也完全不影響遊戲體驗),在神泉苑時提到過去曾有神子在這裡解決百鬼夜行(二代花梨)以及在神泉苑跳舞祈雨(三代望美)
  這回修復龍脈則是到了富士山上,對決的怨靈依舊叫做百鬼夜行,但故事並非結束在這裡,只能說是共同線到此結束,之後進入個人線,百鬼夜行之後龍脈修復完成,七緒等人再也回不了現代,雖然知道自己是織田之女,但畢竟只在這時代待了七年,而在現代待了十年,自己回不去連帶著五月跟大和也回不去了還是讓七緒難過。
  之後便正式進入阿國個人線
  某天星之一族的姐姐帶來一封信,說是希望阿國可以去細川家跳舞安慰情緒低落的細川加西亞夫人
  阿國前往跳舞後,七緒目擊了他似乎和加西亞夫人是熟人的畫面(細川加西亞是明智光秀的女兒舊名玉子)
  之後的七緒終於也才發現阿國就是她的未婚夫明智光慶,但阿國覺得他早該避著七緒遠遠的,不該跟她有感情進展,他是仇人之子巴啦啦啦......然後就直接逃了
  在乙女遊戲中男人跑了就要追上去,都玩到末幾章了,你跑了我前七個小時不白玩了!


  七緒也有自覺說要是這次讓他跑了,她就再也見不到他,死命的追到人了
  某天夜裡七緒又聽到阿國睡夢中痛苦呻吟,她跑了進去,在握住阿國的手的時候見到了阿國的夢境,那便是坂本城被討伐的那一天,明智軍拼死將光慶送了出去,希望他將來能復興明智家,而世事不是阿國所能左右,阿國便開始有些逃避,但又對自己捨棄過去感到愧疚,所以他經常做惡夢然後哭著說著對不起。
  雖說五月總說著這裡跟他們所認知的歷史是平行世界,但基礎的事情都還是相差無幾的,在之後石田三成派人來要請細川加西亞去『做客』,想也知道說穿了根本是人質,為了不希望被人擺佈,細川忠興告誡加西亞要是躲不過那就自殺吧!
  阿國原本認為命運既然如此安排,那麼姐姐為家族而死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無法接受這種思維的七緒終於勸動了阿國,兩人前往細川家先把細川加西亞救出來再說
  
  幕後黑手依舊是他
  他是足利家後代
  認為要破壞這個世界之後再重建,他們足利家只是天時地利人和沒對上,誰說他們無法一統天下?
  認為阿國應該跟他有同樣的想法
  見說不服了阿國就直接把他老爸明智光秀給叫了出來
  在經過七緒諄諄教導之後的阿國已經立定了決心
  即使要對上自己的父親他也會堅持自己要跟著妹子的信念,錯過了便是錯過了,他現在只想讓父親安息,不要成為怨靈任人控制
  在這裡告白的是七緒
  因為覺得害羞就跑掉
  內心自由了
  不再受縛於過去的陰影
  阿國覺得四處跳舞做自己比逼著自己必須舉劍復仇要快樂的多
  帶著七緒還是四處遊歷,平常就一樣白天女裝跳舞晚上再恢復男裝
  話說
  你插在頭上那個飾品一樣是女用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1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7|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7|遙久時空|阿國|四反田マイケル|乙女向|女性向|近藤隆|下野紘|竹本英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7--天野五月... 後一篇:遙遠時空 7--宮本武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