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千夢之城」其〈王座〉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06-27 21:22:54│巴幣:52│人氣:137

《天命2》傳說故事

「千夢之城」〈王座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王座

  艾瑞斯‧摩恩回到了灶神星前哨站。多虧她的能言善道,達成的協議是以提供援助,交換情報和長期聯盟關係。
  藉由此舉,覺醒者得以率先了解偉大領航員:他的哲學、他的策略、他的弱點。女巫團在考慮這神王遙遠劍刃面前,各種的可能性之時,根據命令,他們將在一座如擺渡人凱隆般盲目的能量井之下建造一個列王之境。

  娜斯西亞畫出結構圖,波爾提亞則負責計算。他們在東部海岸用一顆小小的印痕產生器完成首次測試。測試結果證明她們的做法可行。
  她們很滿意,隨後就前往一座大教堂挖井。在那裡,藉由化身為針鼻翼蜥的瑞文協助,里希和席蒂雅對著第一個井口進行占卜,而卡莉和蘇洛‧琪則在地下深處,她們命名為「合流」的大廳建造大門。

  伊蓮製作出一劑又一劑的女王之葉,直到她的衣服發臭、她的雙手染滿紅黑色為止。雙眼大睜,她行走於維度之間,在一具碩大的形而上織機上,梳理現實的線段,在近處編織一點,在遠處編織一點。

  瑪菈和瑞文一起塑造她的第三個王座,而從她們在這件作品上傾注的技藝,看得出這段夥伴關係為她們帶來多強烈的喜悅。她們將它取名為艾露西尼亞,而就在這高等大廳中,瑪菈終於為希歐刻出了一尊雕像。


  當要將深井傳送們後方的非現實連結時,席蒂雅問:「別留下開啟這扇門的鑰匙,是不是更明智一些?」瑞文,現在已化身為有著巨大虎掌的蛟龍,像套索般地繞著房間並緊緊縮起。

  「卵,」瑪菈心不在焉地糾正,啃著自己的指甲。

  「這把鑰匙必須重到無法舉起。」卡莉大膽提出,畢竟她們只是在假設性地討論。

  席蒂雅不耐地揮揮手。「對,對,我知道。」她們都知道這道門需要以超因果能量,對其持續充能好幾個星期,而這個太陽系內幾乎沒有東西,能產生傳送們所需的龐大能量。幾乎沒有。「只是——我們……」

  「我們要相信守護者嗎?」伊蓮不帶情緒地接話。

  瑪菈用手撫摸主深井控制台平滑的表面,然後轉身,獨自迎面走向從海岸吹拂而來的清新霧風。所有的精謀女巫看著女王向前。

  「計畫才是最重要的,」伊蓮說。「記住你的誓言,席蒂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tthew She... 後一篇:『Kurzgesag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