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達人專欄] 慘遭餵屎過後遇見的泳裝美少女總是顯得特別香甜❤❤

作者:草莓睫毛膏│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6-27 10:02:43│巴幣:98│人氣:2246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GSC & With Fans推出,LoveLive! SunShine!! 系列作品中的洋風美少女偶像 小原鞠莉 Blu-ray封面Ver.  1/7 PVC開箱。這款是特價購入的商品,而且本來呢~是沒有打算發開箱的,因為最近時間都被遊戲進度塞滿了。之所以臨時發這篇開箱,而且還發的特別輕鬆愉悅,這是為什麼呢?原因當然是昨天才被最糞生還者II的餵屎劇情荼毒的死去活來啊!一邊是餵屎、另一邊是秀色可餐的美少女,這個反差特別大,心情當然一下就好起來了啦!



介紹-LoveLive! Sunshine!!(圖文參考及引用來源:萌娘百科12)

     《LoveLive!Sunshine!!》(日語: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是由 ASCII MEDIA WORKS、Lantis、Sunrise聯合製作的跨媒體企劃,於2015年正式發布,並於2016年7月推出電視動畫、2017年10推出第二季。

    系列企劃以日本靜岡縣沼津市的女子高中浦之星女子學院為舞台,講述9位性格鮮明的少女為阻止廢校,也為了實現自身的閃耀,結成校園偶像團體Aqours,以LoveLive!全國大會第一名為目標勇往直前的故事。企劃的特色,是為角色配音的各位聲優,同樣以Aqours的名義展開各類偶像活動,包括電視廣播節目、不定期直播以及演唱會。


小原 鞠莉 (Ohara Mari)
17歲   身高
163cm   血型 AB   三圍 87 60 84   生日 6月13日

    浦之星女子學院三年生兼理事長。被高海千歌堅持不懈地邀請加入學園偶像,喜歡工業重金屬一樣的搖滾樂,喜歡騎馬,和一隻名叫“星輝號”的馬關係很好。

    父親是義大利裔美國人,平日講話有的美國口音,家裡有在世界各地的連鎖酒店,高中畢業後會離開日本去海外讀大學,於是覺得要享受現在的悠然自得的生活。家裡有一架直升機,成並且出門經常以直升機代步,經常不自覺的作出土豪行為。

    髮型很特別,不過小時候只是一撮長歪的呆毛、在千歌的旅館裡幫忙時頭髮紮成低雙麻花辮。胸圍明明是Aqours里最大的,卻是團裡的襲胸狂魔,黛雅、果南和曜都曾慘遭毒手。

    由本草莓是個不玩手游的動畫黨人士,因此對LoveLive!! Sunshine的認識就僅止於動畫了,算不上熟悉更算不上粉絲。收藏的動機主要還是因為對偶像和泳裝系列情有獨鍾啦!這套PVC是由角川跟GSC合作的牌子With Fans推出的,依照電視動畫BD封面造型把9個人都出過一輪,小原鞠莉則是最後一款。一開始原本是想收齊的,只不過廠商開價令人卻步,就想說等特價看看能收幾款算幾款,沒想到最後只等到一款......缺乏緣分講的大概就是這種事吧!

商品名稱
小原鞠莉 Blu-ray封面Ver.
作品名稱
LoveLive! Sunshine!!
企劃 /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 With Fans!                      
商品規格
ABS&PVC 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50mm
發售日期
2020/01
原型製作 / 色彩
河野忠男(グラビアンスキー) / えこし
原定價格
15,278日圓+消費稅,台灣代理售價約NT3,900.      
Amazon購入價格
9,800日圓(含稅)+加國際運費,約相當NT3,000.






開箱





    這次因為箱子早就已經拆了,因此就省掉開箱部分,把本體跟箱子合個照意思意思。

    實物除了臉跟腿的角度略有差異以外,基本上完全還原了原畫的內容。依照背景畫面跟穿著來看,鞠莉應該是在遊艇上悠閒的享受午後的優閒時光吧!再考慮到本人的財力,說不定是招待水團全體成員一起到自家私人遊艇上遊玩度假,正在跟大家愉快的聊天呢!








    雖然表情和臉的角度和原繪相比略有差異,不過還是很好的還原了鞠莉的面相和開朗的表情,也沒有明顯的角度限定,相當不錯。比較可以吐槽的點就是頭髮的線條和顏色層次都比較單調,跟原畫中看起來輕盈甩動的感覺有一段差距。





    頭上的小花、手上拿的奇妙飲料細節都不差,飲料杯上沒有作卡榫,是利用手的動作自然夾住,而且夾的還頗牢靠。




    小原鞠莉的ㄋㄟㄋㄟ讚!好身材就算穿著有荷葉邊的可愛泳裝也檔不住,87cm的胸圍尺寸雖然不算巨,但可以說大的恰到好處。附帶一提小原鞠莉的胸圍是水團中最大的,163cm身高也不矮,這次為了開箱查資料才知道這些還頗意外,原本一直有鞠莉是瘦小類型的錯誤印象。




    泳裝下著跟上衣相同都有荷葉邊設計,而且是可拆的,然而這邊可拆反倒造成了問題。泳裝的荷葉邊照理來說應該是要跟泳裝連在一起的吧?但這邊為了可拆把泳裝下著的荷葉邊做成像裙子一樣掛在腰間,直接跟下著分家導致看上去非常奇怪,這樣還不如做成一體就好啦!





    這款PVC有個有趣的地方在於,人物的重心位置正好很接近屁屁附近,因此大略擺在底座躺椅上之後是可以任意前後調整角度都不會倒的,可以視實際擺放位置的不同調整比較適合的觀看角度~









    既然下著的荷葉邊看起來像裙子奇怪不討喜,那不如就把它脫掉吧!附帶一提這款PVC的木板造型底座只是個檯子而已也可以拿掉,躺椅本身就站的很穩了,以後應該是荷葉邊跟地板都拿掉吧!省空間造型也比較好看。





    省去了礙事的荷葉邊之後,鞠莉的鮮嫩小肚肚、腰身跟美背都看得更清楚了,原本擔心的腰部接縫並不算太明顯,擺放觀賞不成問題。





    最後把本體翻過來看,鞠莉的屁屁堅挺的很,沒有為了坐穩採用扁尻設計,這點必須給讚。







    前面開頭提到了,這款PVC是幾周前特價從日亞上買回來的,然而這卻是讓草莓買的最心痛的一款特價PVC。為什麼呢?因為我幾周前買的時候是折扣41%、標價98xx円,但是今天早上寫開箱前再去看一次,價格居然已經殺到折扣56%、標價不到7500円了...因此原本買到折扣時的感覺是,台幣4000的東西只花3000就買到、省了1000真不錯!然後才發現其實台幣2400左右就可以買到,賺1000瞬間就變成虧了600,感覺好可惜啊XD!不過買了就要認命,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了。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造型還原度不錯,設計和做工雖然不差但有嘈點、因此也不能算好,因為是特價購入的,因此CP值部份就以特價的情況來給分了。如果是本作或是小原鞠莉的粉絲,那逢低買入還是挺划算的,如果不是的話就看你是否跟草莓一樣對特定類型特別有愛了。

    感謝小原鞠莉學姐的泳裝撫慰了草莓被最糞生還者II嚴重創傷的心靈,不過感覺現在的美少女能量還是不太夠,所以我等等要開始玩P5S了(認真),總之現在給我美少女其餘免談啦!下一篇開箱就等我玩完再說吧!感謝各位捧場~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小原鞠莉|泳裝|比基尼|Aqours|LoveLive! SunShine!!|PVC|火坑|開箱|With Fans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比起泳裝啦啦隊服造型還比較有魅力,若能出啦啦隊版公仔就好了

06-27 10:04

草莓睫毛膏
我也希望能多出其他造型,不過可惜沒有,LLSS的PVC出的少。
https://images.plurk.com/d03a55e5500a7e08a6122b2bf05456bc.gif06-27 20:05
3000Ya
只要是偶像穿什麼都很有吸引力的感覺

06-27 10:12

草莓睫毛膏
因為穿什麼都很有吸引力的人才能當偶像啊!06-27 20:06
夜行貓
真女性化

06-27 10:31

草莓睫毛膏
你在諷刺某餵屎作裡面那個畫男硬說女的角色嗎06-27 20:07
兜.風
不是應該拍美少女打高爾夫球嗎(拖走

06-27 10:46

草莓睫毛膏
我沒有可以玩這招的PVC啊= ="06-27 20:07
YM T
標題套用在離開軍營後不管看見任何女性,就連母豬都可以賽貂蟬
好像也說得通

06-27 14:24

草莓睫毛膏
才不呢!就連軍營裡面的女性都比最後生還者II的女性香多了好嘛!06-27 20:10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06-27 19:25

草莓睫毛膏
買貴以經痛一次了,不想痛第二次啦!06-27 20:10
ひきこもり星人
還不買隻夜羽大人回來射好射滿
https://3.bp.blogspot.com/-PaPuJGYzrSQ/XvdCYZkbQDI/AAAAAAAACYg/hSYABahJPSAKGZKSD9ON3StRRtNkKyBeQCPcBGAsYHg/s1600/DSC_4917_00001.jpg

06-27 20:59

草莓睫毛膏
這隻拿到嚴重瑕疵品,送回去代理商換貨了,速度超慢06-27 21:32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拿到了嚴重瑕疵品阿!可惜啊!

06-27 22:57

草莓睫毛膏
恩裙子那邊卡到包裝的泡殼,結果拿出來整件形狀都是歪的06-27 23:57
神秘怪客
好可愛的笑容, 被療癒了

06-27 23:30

草莓睫毛膏
沒錯,尤其是被餵屎後更顯療癒啊!06-28 01:18
Suppoy
該系列穿最少卻最貴[e3]

06-28 20:37

草莓睫毛膏
不如說是越晚發售的越貴06-29 12:42
溫開水懂我
被屎後重生的感覺如何

06-29 10:13

草莓睫毛膏
就好像石上優被會長拯救了一樣的感覺,人生重新充滿了希望06-29 12:38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鞠莉醬好讚啊~我也想買一隻(不過到底在什麼地方才能買到呢?)

06-29 13:27

草莓睫毛膏
日亞買的,目前還在特價中~06-30 0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做事要乾淨俐落,斬草不除... 後一篇:[達人專欄] 泳裝八字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