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番外01

作者:曉流月│2020-06-27 03:18:07│巴幣:0│人氣:71
*基本上學園正篇結束,後續大概寫幾篇番外補充一些設定,就會換寫其他王子或是繼續寫吉爾巴德X公主,但是會寫普通校園或其他設定同人






01.開學日那天



認知到協會和能力者們的存在後,和安維兩個人後面才意識到,其實從特洛梅伊亞學園的開學日就多少有蛛絲馬跡可循,然而卻到後面才意識到,該說不愧是協會經營的學園嗎………


「真抱歉呢!我和霍普今天都有工作沒辦法去,妹妹自己去沒關係嗎?」


「我還有安維陪我沒關係,哥哥們工作加油。」


「萊特,我看我還是把工作暫時交給其他人好了。」


「不行!霍普你忘了就是其他人沒法才指定找你過去嗎?」


「可是!」


最後,霍普還是被萊特拉住沒跟著自己出門去學校。


進到學校裡面後,按照學生會安排的指引進入大禮堂找到位置坐下,自己和安維都剛好是在B班非常幸運,只是就如之前知道的一樣,女學生非常少,據說他們這一屆新生女學生剛好三十人,每一屆都是五班,剛好一班六個女學生。


「安維,我覺得好像來錯學校的感覺……」


「別擔心,我也是。」


左看右看,不是大企業的社長兒子就是某位明星的女兒之類的,在不濟也都是在電視上看過的名人,兩個人都有種報錯學校的感覺,而且還有一點是,女生數量少得可憐就算了,可是那邊一圈擺明自己插不進去的現充女高中生氛圍。


看來還是就跟安維一起行動吧!打消努力和班上女生當朋友的念頭,自己決定還是和再熟悉不過的安維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校園生活。


「接下來請學生會會長上台致詞。」後面認識乾他們才知道,當初這位女性會長正是乾的姊姊,一個月後會願意給吉爾巴德學生會長位置除了接手的人太過優秀以外,就是乾的姊姊交了男朋友,之後還訂婚了。


舞台上除了女性會長的妖豔容貌吸引兩人的目光外,還有旁邊其他學生會成員背後都有翅膀也很吸引目光。


兩個人小聲討論起來。


「安維,你看到了嗎?」


「我只看得到模糊影子,其他學長背後是不是有什麼?」


「他們都有翅膀。」


「這所學校看來不只是單純的前貴族學園呢!」


「那麼,接下來請新生代表,一年A班的吉爾巴德上台致詞。」


台上人的俊美外貌據多萊後面形容,幾乎當場擄獲一堆學姊、女同學的心,男生這邊也不少被對方的領袖氣質所折服,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很適合當會長的人。


「力量!我聞到了力量的味道,不枉費我們在這破地方埋伏許久。」


回頭看過去,一堆羽毛聚集在空中逐漸形成一隻鳥妖在半空中,但是現場幾乎都沒有人對半空中那隻鳥妖有反應。


「安維,現在該怎麼辦?要叫老師嗎?」


「可是妖怪一般人根本看不到,我們也沒有力量趕走它。」


幾乎是同一時間,那隻鳥妖已經在空中結成一個大冰塊了,下一秒,從禮堂最上方的兩側窗戶刮來一陣風,鳥妖一下子就不見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兩位同學,演講時要乖乖坐好喔!」煌牙同時拍上兩個人的肩膀,頭上的狐耳和身後的毛茸茸尾巴讓兩個人也看呆,「天花板上面的裝飾品很漂亮老夫知道的。」


「好的,老師。」


原來連老師都不是普通人,兩個人意識到這所學校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讀的。



             *           *



「我要把你們兩個的眼睛挖出來吃掉,上次在外面被你們甩掉,這次一定把你們吃掉。」


「安維,往這邊走!」


「知道了!」


開學日基本上只有半天的課程,兩個人正準備要從學校回家時,前幾天在公園追著他們跑的貓妖再度出現了,怎麼樣都沒想到會跑進來學校裡面。


「霍普先生他們給的護身符呢?」


「我今天剛好忘記帶了,安維你的上次被破壞掉還沒修好吧!」


「對!總之引它去沒人的地方,至少不能讓無辜的人受傷。」


兩個人一路從鞋櫃引導貓妖追趕到社團大樓後面,今天剛開學根本沒有社團活動,社團大樓後面基礎上是沒有人會來的。


「差不多該結束捉迷藏了吧!我要把你們的眼睛給挖出來!」說完,貓妖直接往兩個人身上撲過去。


「鬼才要給你挖眼睛!」一個揮拳頭、一個用腳踢擊,貓妖直接被兩個人打飛到學校圍牆上去。


「明明是人類居然敢把本大爺打飛!」


「安維,趁現在快走!」


「你們一個都別想走!」貓妖瞬間爆發出強大的妖力將兩人震飛到大樓牆上,安維整個人直接暈過去,自己雖然還能勉強爬起來,但是眼前的畫面幾乎模糊到看不清楚東西,只能大概看到影子。


「喵~本大爺就開動啦!一次吃到兩個有力量的人類真棒!」


然而,巨大的貓爪在即將拍上自己頭的前一刻,貓妖不動了,對於視覺還處於模糊的自己來說,只能感覺到四周的空氣似乎變冷了,只是自己真的撐不住了,眼前一黑就讓身體往前面倒去,最後隱約記得好像有誰接住自己………


「喵嗚!」貓妖隨即發出了慘叫,此時它身上已經插了五六支尖銳冰碓,傷口不斷冒出血來,「對不起,我不該擅闖你們的地盤的。」


「不管是不是擅闖,會危害人類的妖怪是絕對不會留的。」貓妖的身體由內到外逐漸結冰,寒氣徹底侵蝕了它的身體,「尤其是敢對她出手的妖怪。」


達露法在一旁微笑道,「唉呀,惹到少主真的很可怕呢!」


路希安探了探安維的呼吸,「少主,這位學弟也沒事情,只是因為頭部遭到撞擊暈過去而已,要送到保健室嗎?」


「都送去保健室吧!交代老師們也別說。」


「是。」


「話說回來,那個臭大叔就不能找時間教一下嗎?空有力量放在外面亂跑是想給妖怪當飼料嗎?」


「看起來好像似乎是護身符忘記帶了。」蓋伊里輕輕笑著,吉爾巴德邊把人打橫抱著邊抱怨,都不知道是在抱怨自己還是霍普了,「待會加點防護應該就能稱回到家吧!」


「下次我一定要和那個臭大叔抱怨!」



           *          *



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和安維兩個人變成在保健室了。


「總算醒了,還好吧?今天學校的大部分老師學生都回家了,只好由吾來看顧了。」早上才看過一次狐耳,現在又看一次狐耳,兩個人都已經不太驚訝了,「汝等被人發現倒在社團大樓後面,似乎是被附近飛過來的棒球打到暈過去的,真危險呢!」


被棒球打到?不對,那隻貓妖最後到底怎麼了?


「汝等怎麼了嗎?」


「那個………請問老師有看到類似貓的東西嗎?」


「如果是在說固定會跑來學校的黑貓的話,已經從學校離開了,要到明天才會看到牠了。」


「那就好了……」


「多休息一下吧!待會老師也要下班回家了,等下再來帶汝等出去吧!」


「謝謝老師。」


等到碎牙離開後,兩個人索性躺回床上休息,方才被貓妖追趕耗掉的體力可不少,再度躺下去後才發現手的旁邊多了一根白色羽毛,握起來冰冰涼涼的,就跟暈過去前感覺到的冷氣一樣冰涼。



02.關於能力者的二三事



「我說,這所學校的普通學生真正定義到底是哪種?會長跟副會長大人。」


「多萊學弟你有興趣了?」


「不是像我跟安維這樣的普通學生嗎?」


經歷過夢櫻的事件後,多萊開始調查學校規範等等一些資訊,趁著今天社團時間上頭的兩位比較有空直接問出來。


「如果妳能算普通學生的話,我看這學校一堆學生都可以去退學了。」


「沒到那麼誇張吧!」


「就是指那些沒能力的普通人。」吉爾巴德一如既往的邊批改公文邊回答,「哪怕家庭背景是大企業,對這所學校重要的還是能力者的學生。」


「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啊……」


「畢竟有很多東西普通人是看不到也沒辦法解決的,學弟。」


「那我可以問個很在意的問題嗎?」


「什麼問題?」


「雖然主要是讓能力者就讀的學校,但是我記得以前這所學校是標準的男校吧?」


「說起來,哥哥們讀的時候也有說幾乎都還是男校。」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只是在很久以前不知道為什麼能力幾乎都是出現在男性身上,自然一些異能家族開始重男輕女,沒有獲得能力的女性就只剩下看血統,聽說以前是這樣,後面則是獲得能力的女性變多了,所以協會或是學校這邊都做出改變,只是說是變多,但是比例依然沒有改善太多。」


「也就是,現在有著強大能力的女性會是各個異能家族搶手的結婚對象吧!」


「學弟是可以這樣解釋沒錯。」


多萊朝這邊露出關愛的眼神,「妳以後多保重啊!」


露出笑容看著多萊,「我有霍普哥哥在所以沒關係。」


吉爾巴德在一旁補充,「那個大叔大概會把上門求婚的都打個半死吧!沒有半點實力可是沒辦法通關的。」


「霍普代表的話的確有可能會那樣做呢………」


應該說想要和某人結婚還要再加上得先贏過他們這位堪稱完美天才的協會少主才行,多萊壓根想不到有誰敢當這位少主的情敵就是了。







作者:就補充一下一些設定
之後大概在寫個一兩篇就會換寫新的
公主的性格基本上還是不會換成官方的軟軟性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夢100|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84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九章... 後一篇:番外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