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夢日記】血族奇緣

作者:銀風月希│2020-06-25 21:01:14│巴幣:28│人氣:222


各位夜安,這邊是端午節被拖去拜拜的本人

作為一個嚴重暈車,完全不能體驗得家哭(?)的人,這次過山路毫不意外又彩虹噴泉了

於是回到家也不能進食的我,很乾脆吐完去補眠了

誰知道夢比噴泉還可怕呢
 
 
 
背景時間是接近現代的,但夢境的主角不是我熟知的Vampire War兄妹二人,也不像是特約作者,反而是艾蓮娜。

 
父母雙全,還有著一個哥哥和姐姐的她,卻在轉入一所新學校時頻繁遭遇到怪事。
 
這所學校類似霍格華茲,但科目上卻比霍格華茲繁多,唯一的好處是沒有強制住校,像她的哥哥和姐姐都是找離校近的公寓住。
 
夢境中的艾蓮娜父親是學校的董事會的其中一員,父親對於她們的期待很深,所以面對同樣高壓的課程、姐姐優秀的表現,艾蓮娜也不想讓父親失望。
 
只是在一次課堂上,艾蓮娜的身體實在受不住,先是鼻子、再來是耳朵,喉嚨也有血液反衝的灼燒感,她想要舉手前往保健室,但老師沒有搭理她……
 
正確來說,是她身旁的同學情況更為嚴重,以為只是睡死趴在桌上,但仔細看流出的並非口水而是鮮紅血液。

之後迎來了學校的校慶,這所學校運動社團相當出名,在與姐姐在觀看校際球隊的比賽,隊伍卻有人慘死,休息的隊室全是那人的血。

「連續殺人事件嗎……」

以艾蓮娜的個性,自然是想要解決事件的,開始對應人員出入時間推理。
 
哥哥姐姐一直在幫她一起調查學校內部,所以艾蓮娜與他們共享著線索與證據。
 
而當事件線索隱約指向學校的董事會時,艾蓮娜有些遲疑要不要去問父親這一連串事件……

沒想到這一遲疑,卻是迎來哥哥的反咬一口(物理)。
 
雖然作為吸血鬼,需要進食這種事一點都無須訝異,但被哥哥這樣一咬加上連日調查奔波,艾蓮娜整個人昏了過去。

最後夢就結束在兄妹三人前往公寓,失血的冷意讓我驚醒了!

夢日記真的是很棒的存在,但我想看到結局啊!

不知道還會不會夢到後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8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中奇緣|夢日記|艾蓮娜|吸血鬼|Vampire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端午快樂,暈車辛苦了快去休息

06-25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下降深淵... 後一篇:【RPG公會】紅月與黑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