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8-可以守得住嗎?

作者:人不痴│2020-06-24 18:56:12│巴幣:24│人氣:207
時間點來到了後天,教官們和訓導主任都去桃園的學校聽演講。
  這演講來得太突然,而且是校長規定要教官們一定要去聽的。
  詭異,真的是很詭異……校長是吃錯藥了嗎?
  怎麼突然來這招。

  但是……又來一個新招!也就是現在老師都跑去開會了。
  現在全校都是自習到中午。

  糟糕,我有股不好預感在心中產生,感覺要發生什麼事了……
  當我們班在自習時,突然教室的門打開來。
  有女聲傳進來……
「幹嘛啦!把我抓進李哲修的教室做什麼!」是林愛世,後面是高應仁和阿毅,他們把林愛世帶進了我們的教室。

  我趕緊問後面座位的新良:「喂。到底要做什麼?」
  此時新良站起來,前進一兩步,轉頭跟我道:「當然是保護她。你沒聽到外面有吵鬧聲嗎?」
  新良不說,我還沒發現,這時候學校都是起哄的吵鬧聲,雜聲不斷。

「怎麼會那麼吵!?」我有驚訝地道。

「各位男生同學們,去擺我昨天所說的陣形吧。蕭文昌和阿業去電源控制室,關忠孝樓的兩道鐵匣門吧!」新良不理會我,向大家喊道。

  蕭文昌和阿業,還有其他男生同學都答聲道:「是!」

「阿毅和黃士奇,我有戰術跟你們說,高應仁和阿喜,你們先準備等等防備要用的武器。」新良又道。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向新良問道:「等下要做什麼?」
「要做防守的動作。阿修,你可以什麼都不做,沒關係。因為你是傷患嘛!」新良笑道。
           
「等下會怎麼樣?」

「這個嘛……等下你就知道了。」新良丟下這句話。先去忙其他的事了。

「喂。哲修。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千音來到我的旁邊問道。

「我也還不清楚要發生什麼。不過我猜可能要跟全2年級尬上了。」我答道。

「你們這些男生到底做什麼好事!?2年級會衝到我們這邊?」千音不滿地罵道。然後她看著教室後方的林愛世,再轉頭問我:「跟林愛世有關嗎?」
「算是吧……」我有心虛地道。因為我應該也算在內吧……阿毅也是……

「吼!你們真的是太亂來了……為什麼教官會這時不在呢!?」千音心煩地搔著她秀氣的頭髮。

//////////////
  時間經過十分多鐘後,我們在自己教室外面把桌椅做成兩側遮蔽堡壘,只留一條中間的通道。
而阿毅、阿喜還有高應仁在前方。

  後面的的鐵匣門被關上了……也就是說,到我們的教室就只有面前這一條。
  阿毅三人死守住這條路上,而後面剩下的同學,拿著彈弓。支援他們。

「他們來了。我剛才請阿毅打給他叔叔,說出實情,現在教官們和訓導主任取消演講,正在北上。我們要爭取時間,守住這裡,撐到阿毅叔叔回來為止,這樣我們就贏了!」新良看著這條通路的遠方,一大群人潮向這裡奔來。

  意思是撐到阿毅叔叔回來就可以了嗎?桃園到這裡需要1小時多。
  我們要守住1小時多的時間。
  守得住嗎?
  沒辦法,只好試看看了。
「「「「殺!!殺!!殺!!」」」」前方的2年級學長向我們這邊攻來。

  阿毅二話不說,他先把最前面的學長,給一記悶拳,打在胸口。
  那位學長悶吭一聲,吃痛停住腳步。
  阿毅再使出霸王肘。撞他的咽喉。那位學長馬上倒下。
  阿毅打到一位學長,不停歇,再向另一位學長猛踹一腳,然後再一記手刀,一樣打咽喉,再來回反打一記,共兩次,又有一個學長倒下。

「啊!!!!!!!!!!!!」阿毅再一口氣頂住三位學長,大吼著!抓住三位學長,使出勁,大力向前推倒後面的十多位學長,將近二十位的學長排山倒海向後倒下。

  阿毅趁這時候,速踢每位學長的腹部,在地上後面的學長不停哀號……

  一下子把二十多位學長扳到在地,真的是不簡單。
  這時又新來一大堆的2年級學長,阿毅衝過去,握緊拳頭,把前方的學長們猛揍拳,猛打他們的臉。讓他們無法向前。

  這時阿喜大喊道:「阿毅!快讓開!要發射彈弓了!」

  阿毅聽到後,馬上跳開,離開戰地。向我們這邊回來。

「各位同學,聽我號令。準備!」新良伸出右手掌,向上伸。等那些學長到這走廊中段的距離後。新良馬上放下手掌。號令道:「開火!」

  在堡壘的男同學們聽從命令,發射彈弓!不停地發射!
咻!!!咻咻咻!!咻咻!!
  多如蜜蜂群的小石頭,不停地直線射向學長們。
  由於學長都是一大群,堵在走廊上,所以非常容易地被擊中。

  一口氣好多學長被打中。

「啊!!啊!!我的頭啊!!」「啊!!!我的眼睛啊!!痛啊!!」
「痛啊!!痛啊!!」「啊!!啊!!我的頭啊!!」「啊!!!我的眼睛啊!!痛啊!!」「痛啊!!痛啊!!」「啊!!啊!!我的頭啊!!」「啊!!!我的眼睛啊!!痛啊!!」「痛啊!!痛啊!!」
  許多的學長都被擊中,但是他們還是繼續向前。
「別停!!繼續發射。」新良大喊道。

「是!」我們班男生猛然地發射彈弓,不停歇猛烈發射!
「啊!!」「啊!!!我的頭啊!!搞什麼啊!!」
「前進不了!」

  小石頭多如密林,讓這些學長止步……前進不了。
  只能在原步被我們當肉靶……

「先撤退!!」「先撤退!!」「先撤退!!」
「先回去再說!」
  學長們先撤退,氣急敗壞地紛紛地離開走廊。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腳步不斷地響起來。瞬間走廊沒什麼人了。

「發生什麼事?好吵……」走廊的同年隔璧班都出來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剛才的防守戰還真是漂亮!竟然靠阿毅和彈弓,就可以守住第一波攻勢。
  我想應該可以守到阿毅叔叔回來為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7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科幻|愛情|鋼之鍊金術師|武俠|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