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LF2小說《LF鬥士戰記》人設圖欣賞&文餘雜談主題:魔皇征伐隊全體女性隊員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小朋友齊打交 2│2020-06-24 13:16:31│巴幣:16│人氣:233
各位好,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有拜昨日巴哈好友介紹的網站所賜,玩這個軟件真的很容易讓人上癮,所以在玩性大發的情況之下,筆者這次做了在自己的LF2小說中,身為主軸人物方的魔皇征伐隊中的女性隊員們,特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小說另一大批戲份吃重女角們。



青龍派女拳師Alice,Davis的師妹,個性屬開朗稚氣型,幽默風趣亦有些不知輕重,連脾氣也都有點大。喜歡故意吐槽自己的兩個師兄(Davis和Zero),雖然在青龍派門主Soliu的嚴格訓練下掌握其拳法熟練度,最大的夢想還是希望每天都能吃飽飽、睡好好。在塔伊虹村發生魔皇軍襲擊事件過後,最終跟隨大師兄Davis踏上遠征之旅,甚至於後期對霸空派出身拳師Pegasus一見鍾情。


Yahui,Davis的兒時玩伴兼伴侶,亦為已訂下婚約的未婚妻。個性天真浪漫又童心未泯的愛情至上主義者,對於自己所認定的情人伴侶亦十足重視情義(好像跟Leah差不多XD),在得知自己的戀人Davis決定為父報仇而參加討伐魔皇軍的行列,加上師妹Alice的額外邀請下也跟著自己的未婚夫踏上長征路途,亦被捲入無可避免的風暴。


Ruyue,Yahui的摯友閨蜜,Davis、Alice、Zero的朋友之一,個性與Yahui完全相反屬溫柔成熟穩重型,受了Alice之邀,又在Yahui的慫恿下亦跟隨參加遠征旅途,半路上與原本不同意自己和Yahui參加討伐行動的Davis表達了個人觀念與想法,最終說服Davis答應同行。面對與敵人戰鬥時亦能表現出異於平常的勇猛果敢。


疾風派女風俠Lotus,Woody的師姊,與師弟Woody如同,皆身懷不凡武功實力的風俠,然而個性上卻屬多愁善感型且不喜與人爭。和Woody一起離開疾風派門下後,一直留在塔伊虹村當包打聽,負責打探各路消息情報,然後第一個都會先送到村長耳中(這種感情脆弱的女生還會跑去當抓耙仔? WWW),在塔伊虹村遭遇魔皇軍襲擊事件,最終與Woody一同參與討伐行動,同時對後期相遇的弒魂派劍士Muntiacus似有好感甚至與之交往…?


蒼鳳派女腿師Doris,Dennis的姊姊,家中三兄妹排行老二(或者說是長女),心性善良親切又特別敬愛自己的兄長與弟弟,雖然因弟弟Dennis向來調皮的個性而感到很頭痛,甚至不乏會予之處罰,最終仍非常關愛Dennis。由於三兄妹離開父母到塔伊虹村獨立居住,平常會在家中負責煮飯做菜(然後頑皮的弟弟Dennis就負責吃WWW),由於塔伊虹村發生襲擊事件的同時,自己的兄長Dave遭魔皇軍幹部綁架之故,最終和Dennis加入遠征旅程的行列,首要任務即靠自己多年習得的腿法救出自己的兄長。


玄冰派女冰俠Rusly,火俠Croaker的朋友亦情侶,受了Woody之邀而和Croaker同行來到Dennis的家中,和Davis等人討論往後參加討伐魔皇軍的計劃。過去曾在青龍派練過拳法,後來因為發生某些事件,輾轉來到玄冰派習得一身冰屬性的武功。平常個性尖酸刻薄,講話用詞經常帶刺尖銳又易傷人,然而內裡其實也是個重情重義的女生,尤其面對儘管與自己的冰屬性呈極大反差的Croaker,更有將其視作自己終身伴侶的念頭,可說是完全標準傲嬌型的女子。


迅雷派女雷俠Lucy,Louis的雙胞胎妹妹,背後真實身份是羅伊爾皇族的先王Lennox和王后Mahoro的親生女兒,由於二十五年前羅伊爾皇宮中發生巨變,先王不幸遭逢變身邪鬼的Julian殺害,後續所幸存活下來的王后和其他大臣為將來挽回國家政權而準備,最終決議將當時尚還年幼的兩兄妹交予迅雷派門主Electer撫養照顧。對自己的兄長Louis實為敬重照顧又對自己其他同行友伴熱情相挺,唯有對Rusly平常的為人苛薄性情有相當的意見…?



到此,真抱歉筆者自己的拙作應該還讓各位滿傷眼睛的說。基本上以筆者自己看來,主要在髮型跟髮色還有眼睛方面有盡量做到那個意象即可。所以才沒幾下功夫就產出了這些作品。

再來不用筆者說,這個素模提供的素材真的沒有多到哪去,所以有關於這幾位大小姐的服裝方面,原則上沒有一個是真正符合筆者自己在小說中的描述的,只能盡量幫她們穿得比較好看又養眼而已。

其實筆者最近在手機的Google Play有找到一些專門人型塑材的APP,改天他日筆者也來試試看能否改善這個網站的作品產出所帶來的不少缺陷,但起碼自己的小說人物造型有個概念圖出來,也是一件挺讓人有成就感的事情啊…


那麼以上還是感謝大家願意點進來圖文共賞,也謝謝大家對筆者的《LF鬥士戰記》的支持力挺,更歡迎各位不吝指教與提供意見,無論小說還是圖畫都是,下一回筆者也要嘗試看看要把魔皇征伐隊的男性隊員們給做出來,免得還被人家誤會說筆者只偏愛女性。我們下一篇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7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朋友齊打交 2

留言共 5 篇留言

塵結
我喜歡woody,一直覺得他超帥w

06-24 15:12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因為是從1.9版開始玩2代,所以當初看到Woody就覺得他好像1998年日本特攝劇《超人力霸王Gaia》的藍色力霸王Agul的人間體藤宮博也,整個爆帥爆酷的概念XD06-24 15:58
葉葉小畫家
還是金髮比較可愛(個人偏好)

06-24 16:04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老實說Lucy公主的角色原型其實是來自某個魔法公會的同名角色,但這樣一設計卻又感覺好像某個要在台上微笑的矮女主XXXDDD06-24 16:18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然後不瞞妳說,在製作這一套系列的圖,我都是一邊放這個音樂的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hmy8ZNP3U06-24 16:41
地瓜月月
我似乎發現裸體圍裙

06-24 16:27

闇之王者‧L‧雷剋司
這個網站提供的素模還真不少,一時之間根本玩不完,改天慢慢摸索還有哪些適合的樣式來製圖06-24 16:34
地瓜月月
我通常無聊就會花個10分鐘捏大概5個出來 有想法就捏得快w

06-24 16:37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真的,有預先想好概念,剩下來要重現造型就會快很多。老實說這一套自製系列雖然服裝方面不甚理想,不過從選擇的表情調配可以近乎完美的表達自己當初賦予這些女角的不同個性也是挺棒的說06-24 16:43
地瓜月月
不過網站有多個主題可以自由選擇 如果不知道怎麼到網站首頁就點選左上角的字體即可呦

06-24 16:45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有看到,男生方面也有不少挺適合的帥哥型,就非得來做做看自己的小說男角了[e38]06-24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F2小說《LF鬥士戰記... 後一篇:LF2同人小漫畫-祝大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