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LF2小說《LF鬥士戰記》人設圖欣賞&文餘雜談主題:女腿師Carrie & 女拳師Leah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小朋友齊打交 2│2020-06-23 21:59:36│巴幣:20│人氣:284
大家晚安,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有幸在巴哈好友的介紹下找到一個紙娃娃造型設計網站,一方面感覺甚為新鮮,另外對於向來也本不擅長繪圖的筆者而言,在自己的小說角色造型概念設計方面,這個網站的出現也實為一大福音。

於是筆者就在自己慢慢摸索之中,隨性做出了自己的LF2小說中的兩大原創女角:青龍派出身的女拳師Leah和燕舞派出身的女腿師Carrie!

好,不多說,立刻來給大家欣賞一下筆者自己的拙作成果



善良隨和的愛情至上主義者,對自己所認定的愛人伴侶有極強佔有慾的Leah


兩腳部位安裝金屬假腿,個性獨立強勢但仍溫柔親切,同時嫉惡如仇的Carrie


年齡設定上雖然沒有明確數字,但籠統來說Carrie較Leah年輕些,角色屬性的設計方面,對照原版LF2遊戲角度來說,就好比Davis和Dennis之間的差別,一個擅用拳法、另一個擅用腿法。

角色關係的設定上,對身為故事中一大首要主角的Bastato來說,都是戲份頗為吃重的兩大女角,甚至在雙方認識之後的關係上估計也可算是亦敵亦友(更精確來說,應該是亦情敵亦閨蜜!?)

至於Bastato在這兩位美女之間究竟會選誰?以筆者目前的故事進展,相信有在追的應該都想得到肯定會選Leah,儘管筆者也曾刻意安排Bastato與Carrie之間有過一點曖昧關係,不過這方面筆者往後可能會再考慮稍微修改一下就是。

在圖片製作過程方面,由於這個網站提供的設計樣式選項其實也不是說很多,所以光是在衣飾方面,雖然說筆者給Carrie和Leah的造型設定都很簡單,但因為顏色選項不足,只能勉強找圖中最後所選的這兩色來湊合一下,否則依筆者在小說中的設定,Carrie的上衣顏色應該是色調較淡的天藍色;而Leah的初登場時換上的衣服顏色也應該是寶藍色。

接著在眼睛方面,Carrie的勉強還沒什麼問題,Leah的因為綠色方面沒有比較深的色調,所以最終只能勉強選擇圖中最後找的綠色,不過原則上也並沒有破壞了原本自己用Painter所畫成的感覺就是(汗)

另外頭髮方面,Leah的髮色基本上沒啥問題,而且在設定初登場時就是經常放髮沒綁馬尾的,所以最後做出這個造型,筆者自己也是挺驚豔的就是(笑),而Carrie的髮色則是為了不和Leah撞色所以才改成比較近黑的深色,否則照筆者自己設定,好像也應該是深褐色就是…


那麼以上到此,感謝大家願意點進來圖文共賞,也謝謝大家對筆者的《LF鬥士戰記》的支持力挺,更歡迎各位不吝指教與提供意見,無論小說還是圖畫都是,謝謝大家。我們下一篇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6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朋友齊打交 2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地瓜月月
能幫到忙我就很好了_(:3」∠ )_

06-23 22:2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不會,由衷感謝月兄相助~06-23 22:28
葉葉小畫家
好可愛的感覺www

06-23 22:58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要是不可愛就不叫小朋友齊打交了(咦!? WWW)06-23 23:17
虚ろな光
嘿嘿 我 我喜歡第一張[e5]

06-24 18:04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感謝喜歡,是說我自己也很喜歡Leah的風格(再有也因自己是為小說的主角化身XD)06-24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國Rebor牌 泰坦巨... 後一篇:LF2小說《LF鬥士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