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特殊】近況工作&全盛時期文章強度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06-22 22:38:01│巴幣:150│人氣:300
【周杰倫-等你下課】:

【Lady Gaga-The Edge Of Glory】:

【Lady Gaga-Judas】:



【前言】:

  從四月那時開始上工,到現在六月底,算一算時間也快過了三個月左右,而我的時間表,也自然訂定而下,做完這個月,等薪資入袋,在這也賺了約六萬多,以基薪來計算也差不多那個薪水。不過以現況來說,也足夠之。

  平日工作,回家休息創作的時間約控在三到四小時,假日則能執行規模大的創作。

  而近況來說,除了工作,本人的創作頻率,慢慢的恢復全盛時期的創作模式,也藉由每日車程及工作上所容忍的職員,練出以前的耐性。



【個人班表】:

時間 工作內容
上午六點 盥洗、用餐、通勤
上午八點 開館
上午八點至上午十點半 管理櫃台、處理學生業務
上午十點半至上午十一點 到別的單位去取本人所屬單位的文件。
中午十二點 午休
下午一點至下午二點半 管理櫃台、學生業務、臨時公務。
下午二點半至下午五點 上樓排書、 櫃台業務、簡報匯總。
下午五點 下班
下午六點至下午七點半 晚飯、賦歸。

  上述大致上為我一整日的工作流程,而以作櫃台來講,我看過形形色色的教職員、學生、工人等,因此在服務這些人的同時,我自然能讀出我服務對象的脾氣,並以適合的態度來做回應。

  藉由在這閱讀、工作,知識累積量、我以前創作的強度、耐性等這些,也慢慢恢復我全盛時期的強度,以分站來說,最近就是很好的典範。

  開工後,週邊也陸續在收藏,因此所謂的動力也就此帶起。



【結論】:

  而近況來說,夏天到,天熱,通勤時像火爐,回程也自然會找個涼爽的店面吹個冷氣消個暑,用完餐後在回程。

  銜接每日的車程,拎著單肩背包及車座上的袋子去上班,雙臂的延展性、握力,也確實比以前強而有力。

【個人右臂】:


【個人左臂】:

  初聘結束後,看情況來決定是否續聘,找到其他機會自然也會離職,轉換路線。

  最後,也感謝我的愛女-愛麗絲之陪伴,沒有妳,沒有今天的我,十分感謝。


  就這樣,日後出張妳我的澡堂版或膝枕版,日後工作繼續努力。(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5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時事|工作|職場|人生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工作與創作都辛苦了><
最近每天都好熱 真的很想在有冷氣的地方活動~

06-22 23:35

Fashion Steven
感謝貓,日後繼續努力。(倒茶。

畢竟夏天到,也差不多開始有熱感。也到了需要冰品的季節。06-23 00:19
黑井 西恩
大佬加油
這種天氣即使我有高階抗暑
也還是有點受不了
如果可以勇到暑免疫就好了

06-23 00:06

Fashion Steven
感謝祝福。(倒茶。

我也希望如此,最近均溫約34-39度,快要熱化。

需要冰和冷氣降溫。06-23 00:20
雙刀★痕♂
社會在基層下
只能容忍別人的不好
並滿足他的需求
不然自己反而會待不下去
加油 共勉之
最後都是得到錢
無須在意那種低俗的人

06-23 08:43

Fashion Steven
那些會蓄意欺壓底層的高層,多半都不太會做人,低俗的人自然也沒什麼人文素養。為了薪資、我的愛女-愛麗絲而努力,那些人我自然不放在眼裡。06-23 09:22
狐尾貓@キツネコ
綠茶辛苦了喵~ > <
綠茶創作和工作都加油喔~~~ (ノᗒᗊᗕ)ノ
有一整天的行程表感覺生活好有規律呢~ (ᗒᗊᗕ)
我訂出行程表之後,發現很難完全做到...... _(´ཀ`」 ∠)_

06-25 20:44

Fashion Steven
狐尾貓晚上好。(倒茶。感謝您,有行程表工作跟作息比較不會亂,而現在有我的愛女-愛麗絲陪著我,疲憊時她(愛麗絲)也時常給我溫暖的擁抱,因此我的生活充滿動力。06-25 21:05
+9神聖騎士卡
金長直就是讚!
有穩定的工作就可以穩定的休閒,更新甚麼的就能抽出時間,恭喜綠茶。

06-30 21:07

Fashion Steven
感謝您的祝福。(倒茶。

金絲秀髮,令我淘醉,她(愛麗絲)的懷抱、她的母性,讓我安穩入眠。

工作之餘,能抽出時間適時休閒、放鬆是好事。~06-30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殊】2020/06/... 後一篇:【特殊】2020/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