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影片翻譯】【ASMR掏耳】與甜膩女友結衣的比試可不能輸了

作者:凜峰│2020-06-22 21:17:45│巴幣:6│人氣:606
*敬請戴上耳機欣賞,並開啟CC字幕
(我並不擁有此影片,僅提供翻譯字幕)

  超喜歡你的女友結衣讓你躺在她的大腿上、幫你掏耳朵。但可不能因為這樣就大意了,如果之後在比試中輸給了她,你可就要......?



【不負責任日文小講解】

#1
關於影片中結衣的稱呼「親愛的」,其實日文原文是「彼氏さん」,直譯的話就是「男朋友先生」。大概是因為日文比較沒有這種稱自己男朋友的專門稱呼(日文的あなた(親愛的)只會用在丈夫),所以本作才會選用這樣的叫法。
不過因為這種稱呼直翻過來實在太奇怪,我還是選擇翻成了比較普遍的「親愛的」。

#2
8:22原文是「婚前交渉」,「交渉(こうしょう)」這個詞在日文的意思跟中文差不多,但是加上「婚前(こんぜん)」就是專指未婚情侶之間的性行為了。至於為什麼會這樣理由不明。



●簡介:

  「調教少女」是2016年開始在DLsite活動的音聲社團,社團前期推出的作品成績並不差,但也不算特別亮眼。直到2017年,該社團在YouTube頻道推出了「女僕侑希(メイドのユキさん)」系列影片,獲得聽眾廣大迴響,隨後製作的DLsite販售版更在短期間內售出了5000份以上,一舉提升了社團的名氣,也讓「女僕侑希」成為音聲界赫赫有名的角色。
  「調教少女」同時也是個不拘泥於框架、敢於嘗試的社團。除了在DLsite推出第三人稱形式的「撿來的女僕塞西爾(拾われメイドのセシル)」、以臨終看護為題材的「想在你的守候下逝去(君に看取られて逝きたい)」等新鮮的作品之外,他們也讓旗下作品中的女僕角色(侑希與塞西爾)在YouTube以VTuber身分進行實況,拓展不同的路線。也因為擁有不同於其他音聲社團的互動性與親近感,調教少女有許多死忠的紛絲,甚至在2019年讓大家見證頻道被無預警停權之後還能靠粉絲找回全部影片檔的佳話。

  本次的角色「咲良結衣」是你的女朋友。你們在漫畫家的簽名會上認識,後來成為了情侶。但由於結衣比你小了許多,而且還未成年,你一直不敢對她有進一步的表示,讓結衣心理很著急。於是結衣決定在她18歲生日的時候向你發起一項挑戰,如果你輸了話就得跟她結婚......!?



◎本系列已翻譯清單:

◎社團「調教少女」DLsite頁面(多數為R18作品請注意):



●同場加映:

◎同頻道作品:
某天深夜,你的女僕米莉雅發現房間裡的你還醒著,於是進來房間關心你。只要有米莉雅姊姊在的話就身邊什麼都不用怕,一定可以很快就入睡的喔♪

◎同為「女友」角色作品:
女友主動叫你過來躺她的大腿,甚至還要幫你掏耳朵......別管她穿的是不是迷你裙了,這種女朋友到底有誰不想要!

◎同為「女友」角色作品:
去超市買菜回家的女友看離晚餐還有點時間,於是躺到了你身旁對你撒嬌,然後又心血來潮拿出剛買的棉花棒為你掏起了耳朵......一起戴上耳機來享受這樣微甜的日常吧♪



★除了巴哈之外我還另外開了FB專頁,這邊發的文也都會同步更新。另外在FB還會發一些音聲相關的消息跟聲優的推特日常,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喔:


★然後最近還開了討論音聲與ASMR的FB社團,歡迎大家進來跟同好交流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5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MR|同人音聲|同人音声|女友|JK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yaka
還沒買=3= 之前好像有發桌布

06-22 21:18

凜峰
特價只到26號喔w06-22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90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翻譯】【ASMR】... 後一篇:【影片翻譯】【3DAS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