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貓咪學園】兩款遊戲的測試版公開以及製作徵人! Part 2

作者:月下搗藥貓│2020-06-21 00:26:38│巴幣:20│人氣:982
大家好,這裡是貓咪學園。

這因為有兩款遊戲都要比較大量的測試,還有這兩款都是先公開也沒有關係。

這是長期測試的第二篇!

因為第一篇的更新內容累積太長了
> <



第一款是《私塾》的RPG Maker MV重製版。

從原本的六小時的遊戲時間,砍到了剩兩小時的遊戲時間。

遊戲中原本比較困難,難以理解的劇情和跳痛的演出也全部砍掉了。

想請大家測試的內容就是劇情是否還是連貫的,這樣砍完劇情後,有沒有劇情上矛盾的地方呢?

還有就是遊戲能不能順利的通關,解謎的設置正不正確。

雖然我跟團隊內製作成員都也測試了很多次,但製作者的測試都是不太能算數的。

遊戲中未完成繪圖或者是還比較粗糙的部份,畫風不太統一的地方,都也是要徵人重新繪製的,如果遊玩過新版的私塾後有興趣參與的人,也可以來填寫報名表喔!





第二款是《紫月詩篇:依存理論》,這可能會成為紫月詩篇系列的第二款完成的作品。

目前遊戲內都已經完成了可以遊玩到過關的實際內容,想請大家測試的也是農場的難度和種植養殖的設定是否正確。

這款遊戲剩下劇情還沒有放進去,以及演出沒有修飾得更好,雖然說一般也是可以在這個階段就結案發佈了。

但包裝演出算是小喵特別擅長的遊戲製作能力,所以不繼續做的更漂亮和完善就有點可惜了。

這邊也特別說一下,這款的遊戲實作,能完成到這個階段都要感謝蘋蘋老師。

團隊徵人現在也還有在徵實作人員,有興趣的人可以就參考《紫月詩篇:依存理論》的製作,所謂的實作就都是製作到這樣一個階段。

(不過地圖美化和一些插件系統使用就都是我會來製作,一般實作可遊玩內容是不用顧慮遊戲美化等問題。)




最後也再貼一下貓咪學園的徵人連結吧!

【貓咪學園】遊戲製作團隊,製作徵才!

關於這兩款遊戲的BUG回報。

填寫的時候也請跟我們說,下載測試的是第幾版。

大家可以直接在這串回應,也能填寫測試版檔案內的遊戲問卷喔!



更新日誌:


2020-05-22:

私塾更新1.5版!

依存理論也更新了1.2版啦!

私塾這一次的主要更新,是把貓咪學園的主要核心。

「童話故事」放回了遊戲中喔!

不過修改的只有青鳥和三隻小豬的部分。

白雪公主的童話書因為牽扯到劇情的新舊版,滿猶豫要怎麼做修改。

所以這也是這一版想請大家測試和給建議的方向。

另外就是說,舞台劇的小人偶,也是有出貼圖的那個貓姬Q版,小喵總算找到時間重畫啦!

新版的貼圖在繪製時也常常在麻煩Via老師幫我修正角色的動作。

偷偷來廣告一下新上架的貓姬貼圖。

貼圖販賣的收益,也一樣都會用在貓咪學園粉絲專頁的廣告購買喔。




依存理論的這次更新,主要是介面顯示做得更好看了,以及修正之前有人回報的許多BUG。

這次更新之後,如果也沒有太大的問題,下個階段應該就是填入劇情了。

也偷偷塞了一個測試性的小改版,就是字體的顯示都比較大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比較喜歡遊戲中字比較大呢?

如果反饋還不錯,就可能會沿用在其他款使用喔。

還有標題已經完稿,
感謝Via老師的繪製

最近也有幫Via老師整理了一份接案價目網站。





2020-06-21:

私塾的白雪公主故事更新完成啦!

目前遊玩起來,理論上是要劇情沒有BUG了。

介紹頁面跟團隊資訊頁面都做了滿大的更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如果大家還是有發現劇情不通順的地方,還是希望大家能回報我們喔!


然後再次感謝Via老師送了一張可愛的貓姬!






2020-07-31:

這裡是最近都在閉關的小喵!

近期雖然做了很多東西,但都不太適合公開。


不過也有個很重要的事情,想請大家幫忙。

一直在公開測試的《私塾:最初的故事》和《紫月詩篇:依存理論》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喔!

等這次最後測試完成,這兩款陪伴大家測試已久的作品就會下架。

下架的期間會補上最後的劇情和修飾,等再次跟大家見面的時候,就會是完整版發布啦!

在這等待製作完成的時間,也會有新兩款需要長期測試的作品公開。

請大家期待貓咪學園的新作吧!




2020-08-13:

感謝大家最近頻繁的幫忙測試!

《私塾:最初的故事》更新了1.9版,《紫月詩篇:依存理論》更新了1.5版喔。




2020-09-13:

還是想偷偷更新一下些微的細節演出。

《私塾:最初的故事》更新了2.0版,《紫月詩篇:依存理論》更新了1.6版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3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學園|貓咪|兔子|宣傳|貼圖|夢想的十三月|製作|專案|版本更新|遊戲下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學園】貓咪學園創團... 後一篇:【繪師推廣】擅長可愛畫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