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少女跟狗飛高高

作者:姜月影│2020-06-19 20:10:59│巴幣:6│人氣:97
  我猜我現在的表情很精彩。

  我叫做余仁傑,不是愚人節。今天愚人節,我愛慕的女孩向我告白,在全班面前。周遭毫不意外出現起鬨的聲音。我愣了幾秒盯著她看,察覺她用嘴型跟我說「大冒險」後總算冷靜下來。

  我露出爽朗的笑容——也許有點僵硬——搭著她的肩膀,走到還沒離開的班導面前說道:「老師妳看,這年頭愚人節都要變情人節了,那我余仁傑不就要天天過情人節?」

  班導挑眉抿嘴:「所以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要照顧好啊,她形同我的小女兒。」

  我注意到她紅透的脖頸和耳根——尷尬紅的——以及急於否認的表情,裝出滿不在乎的態度說:「我可能沒有那個榮幸當老師的女婿,她玩遊戲玩輸的呢。不過老師妳放心,她就像我妹,一定照顧得妥妥貼貼。」

  「說到做到。」「是。」我故意誇張地行禮。珍貴的搭香肩時間結束。


  我喜歡的女孩叫做春櫻,普通程度比春蘭還要低一點。第一印象還蠻糟的,那時我看到她在丟狗——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狗咬了班上女生。

  「妳在幹嘛啊!」我跑到體育場邊大叫。

  「救人啊!你看起來還蠻有力氣的,趕快把她抱去保健室。」春櫻理所當然地使喚人,搞得自己像是世界主宰一樣——不是我誇張,是她真的有這種魅力。跟她把那女同學抬到保健室,她先去告知班導然後要我找訓易組長的路上,我才回神問自己幹嘛那麼聽話。

  不過也多虧她,事情處理得很順利——送女孩到最近的醫院、她的朋友幫她收拾書包、告知家長事情原委、請消防局處理狗的屍體……

  我最不能接受就只有最後一件事。

  雖然最後是因為流浪狗,再加上學校有意大事化小。但不能因為討論阻止流浪狗進校園,就輕描淡寫帶過這件事啊!

  學校知道這件事的學生只有那個女同學、春櫻和我三個,我們都不是愛嚼舌根的人,大家也就淡忘這件「英勇」事蹟。

  後來跟她成為朋友又是另一件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1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愚人節|余仁傑|快樂|夫妻

留言共 1 篇留言

賀蘭雨靡
好可愛的故事!

06-20 12:07

姜月影
謝謝(´ε` ) 06-20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y413544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余仁傑快樂... 後一篇:少女與狗都有黑色明亮的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