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霹靂天越第3~6章─新手必刷副本。

作者:水織│2020-06-19 10:04:24│巴幣:6│人氣:2542
※河圖十智、逆神七皇、道門:放過聖龍口吧,他只是個孩子阿※

虛無在霹靂俠峰刷了整檔的聖龍口副本,本檔再刷過聖龍口副本之後,總算改刷仙門、玉龍居,本來以為聖龍口總算能喘口氣,結果走了虛無,來了誅世之墨,現在聖龍口是新手必刷副本嗎,反派上線都要來刷才行(放過聖龍口吧,他只是個孩子阿),總之這幾章主要在虛無、逆神七皇,以及誅世之墨、西窗月。

文太公頂替夢鈴心(鬼智)位置,但縱觀虛無幾次行動,幾乎都因為獨千秋在身體裡反抗而受到影響,忽然有種如果虛無不出門,先把獨千秋消滅再說,其實正道根本無奈他何,文太公確定不是臥底還是豬隊友嗎,虛無吸收獨千秋,非增強實力,而是製造創世神無的弱點。


【圖解:青陽子、靜濤君雙修成功(不對)】


【圖解:虛無表示最近打到一半肚子都有點痛(不對)】


這條線穩定朝向虛無vs.逆神七皇,行前玉龍隱士預言會死三人,逆神七皇裡少英雄跟花傾宵沒有換偶,穩當當的便當人選,其他獨千秋,跟圍觀群眾也可能列入陣亡名單,不過在這誰都能復活的世代,死人不是重點(不對),重點是名劍絕世沒有加入這次逆神七皇行動,要收虛無大概是不太可能,虛無能把獨千秋吐出來就不錯了。


【圖解:虛無就這樣站著看完七個人變身,想想也是很微妙】


名劍絕世、皇劍孤臣就算有方已經遺忘,倆個人還是在一起,但這劇本是不是拿錯了,倆人相識那麼久,現在才知道皇劍孤臣是生活白癡,之前不是常常同進同出,明明是老夫老妻,演成情竇初開不太對吧(不要亂形容)。

雪憐要找名劍絕世算帳,連帶刈時雨等人一起來幫忙,魔劍嶽主沒有什麼命令嘛,皇劍孤臣遇到圍殺,名劍絕世趕著救人,若皇劍孤臣自己想起名劍絕世應該不算違約吧,劇情這樣設定根本就是等著讓他們相認。


【圖解:不是早就住一起了嘛,現在才知道不對吧】


玉龍隱士、西窗月這幾章有碰面,玉龍隱士還請郡王的人來幫忙打虛無,也好新的資源也要運用,不然檯面上都是老面孔,但整體來說逆神七皇、誅世之墨還是兩條線,偶爾互通有無。誅世之墨首刷聖龍口,受害者昔月影跟肚子裡的孩子,就知道在霹靂生孩子不容易阿。

豁青雲面對保大人還是保小孩的難題,他選大人,偏偏這時青陽子、靜濤君要去打虛無,只好請劍子仙跡來坐鎮,豁青雲想保昔月影,但理論上小孩的存活率比較高(小孩比較有戲,可以變成大魔王之類)。話說邪神派出阿修羅王到道門,又說慾織心要放阿修羅王走,一時間還以為阿修羅王變成豁青雲的兒子,等等…不會真的這樣演吧。

另外邪神還不打算帶莫召奴去朱雀原鄉,到底要拖多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解:讓她生、讓她生】


※魔劍嶽、誅世之墨、瑯都:家庭倫理大悲劇※

劍子仙跡、疏樓龍宿甫分開,疏樓龍宿就遇到誅世之墨攻擊,玉龍隱士先救人,西窗月幫忙壓制疏樓龍宿身上墨印,誅世之墨本來是想藉疏樓龍宿控制西窗月,結果西窗月有母系的特殊體質:過靈之體,不受墨魂的影響。西窗月的父親是道拂衣,母親是古墓異族女祭司,複雜家庭背景,讓西窗月可以橫跨正邪。

誅世之墨這條線,有隻筆(誕鬼妄筆),近期擁有者是道拂衣、一劍拂塵跟一色秋,誕鬼妄筆出自鬼域,之前在魙域殺死鬼可汗,但你知道的(?),最近劇情要死人不容易死,鬼可汗喊著:罕不會死。總之按照霹靂預告,一道綿亙烟都、鬼域、南域、三教武林的古老悠遠神秘—誅世之墨,就知道有一堆背景要交代。


【圖解:原來是在救人,還以為玉龍隱士再煮湯呢】


【圖解:其他人明明都還是原本的樣子,一色秋怎麼變成這樣,還是這才是一色秋原貌(驚)】


一劍拂塵救了鬼齋狐的孩子,一色秋則是收回力量,鬼齋狐找上西窗月,找上道門達願石想許願,結果石頭爆掉了!石頭爆掉是哪招,所以為救孩子(話說是兒子還是女兒),鬼齋狐還要再想辦法,但不會那麼快就會讓孩子死掉,還有戲要演。


這幾章線很多,但其他線進展不多,佛域,佛劍分說被救出,風僧半身癱瘓,玉龍隱士告知玉茶山莊可解,在路上有遇到新角色。魔羅血界vs.佛域,不是沒有進展只是都沒有演出來,幾個畫面就帶過。


【圖解:玉茶山莊出的新角色】


魔劍嶽,淨龍雲瀟順利逃出來,默龍螢心、闇龍漩濤幾乎確認是淨龍雲瀟的想像,夜雨滄神要找無垢之心才能恢復,所以白秋楓還是有機會等到夜雨滄神囉。魔劍嶽主不知道他想做什麼,倒是刀無極認出淨龍雲瀟出自叛龍一族(淨龍族),同時也是刀無極的母族,總之刀無極大概暫時回不去了。


【圖解:所以也跟上天界有關?要回家好難】


瑯都現在根本家庭倫理大悲劇,夜王拼命爭寵想吸引神煌耀世重視,獨影無間躺著也中槍,瑯都大軍按兵不動,真假鬼智之謎也沒什麼吸引力,東皇雪表示該另尋出路,真是懂得時局的女性,瑯都的定位就是對應南宮七郡,怕是連一步都踏不進中原。

另方面南宮七郡,本身也有潛在危機,郡王大壽浮逃人伺機暗殺,看起來浮逃人應該是個組織,郡王也曾放過他們一馬,不知道郡王是不是有個很妒嫉哥哥成就的弟弟(好熟悉的設定)。南宮七郡的雪麟五趾將,介紹的時候還有搭配文字解說,這樣很好一目了然。


【圖解:向南宮之女,向小簪】


【圖解:請問閣下是不是有個弟弟】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0/6/1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1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天越第1、2章─螳螂... 後一篇:霹靂天越第7~10章─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