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後一日【二】看病

作者:幼川零│食物語│2020-06-15 19:50:11│巴幣:8│人氣:227
章節二、看病

符離集燒雞x德州扒雞
餃子客串

標籤:無車、鐵路兄弟



從睡夢中醒來,德州發現自己錯過了早上六點的巡視,嘆了口氣,決定先去給自己弄點吃的,緩慢地更衣、洗漱,然後出門往餐館走去。

此時,符離集因早上發現德州房門沒鎖,逕自進去發現對方脖頸受傷神色疲憊,遂連同他的份,巡視了整個空桑。
邊吹口哨邊巡視著,走著走著自己不自覺地走到了餐館。
「……」進到餐館,德州向值日點了一碗不在今日菜單上的燕麥粥,找了個位置坐下,股間瞬間傳來的痛感讓自己皺了皺眉。
「喂!你傷口還沒好就四處走動!」阿符看著德州,帶著擔憂卻是用傲嬌的語氣說著。
「阿符,早,」停下吃飯的動作,抬頭看著符離集,德州的聲音略微沙啞,不太理解對方如何得知自己受傷,「哺食時間已到,我總要找點東西吃。」
「你就不會拜託我一下嗎?」
「可你早上有巡邏工作。」還連同自己的份。
「你可以拜託我巡邏完送去給你啊!我看你是真是累到連思考能力都沒有了。」阿符別過了頭,一臉傲嬌卻語氣無奈地說著。
「……蓮華將軍跟你說的?」聽到符離集後面那段話,德州僵了一下,臉色不是很好。
「嘖,說什麼?是我早上去你房裡看到你脖頸上的傷!總是囉囉嗦嗦,結果自己還不是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受傷。」看著對方氣色不太好,符離集念歸念,心裡還是在意,彎腰迅速將德州打橫抱起,用公主抱的姿勢帶著他往房間走去。
「阿符!放我下來!這樣成何體統?」突然被對方抱起,德州本想掙扎卻因身體不適而停止。
「喂!這時候你還顧慮這個?」看著對方沒有掙扎,符離集喬了下位置,輕輕鬆鬆地將人抱著繼續往前走,離開餐館。
「唉……你總是這樣,所以才令人操心。」無奈自家弟弟過於放蕩不羈的樣子,德州靠在了對方身上思考著昨夜發生的事情。
「或許該請少主在多買點沉香預備著…」德州喃喃自語著。

「我才不需要你操心,還是多操心你自己吧!」走進房間將德州放在床上,沒注意對方說了什麼的阿符從旁邊搬了張椅子過來坐著。
「阿符,我剛那碗粥還沒吃完……」說罷,便又打算下床去餐廳拿粥。
「喂喂!我去幫你拿,你別給我下床!」
「……」看著起身跑出去後沒關上房門的符離集,德州無奈地躺回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

「幸好沒人收走,應該是這碗吧?」添完自己要吃的粥,符離集順道拿起德州剛剛未吃完的那碗,快速走回房間。
「阿符,你剛沒關房門,說多少次了,走出房間要記得隨手關門。」沒有等待多久,德州聽見腳步聲,轉過頭看向雙手拿著兩碗粥走過來放桌上的符離集,緩慢地坐起身子。
「真囉唆!就只是這次忘記關門而已啦!粥都快涼了,你還不快過來吃。」
「那你現在是不是該去把門關上?」德州下了床走到桌子旁邊,拿起剛剛那碗沒吃完的粥,站著就開始吃。
「知道了知道了,我去關門就是了!」符離集立刻走回去把房門關好。
「恩,快吃吧,不然涼了。」
「我知道!」阿符走回桌邊,拿起自己那碗,坐到椅子上開始吃粥。
德州吃完後安靜地將碗放回桌上,感覺昨夜造成的傷似乎有些微微裂開,有點疼痛的皺了皺眉,但依舊很有耐心地待在旁邊等阿符吃完。
「去躺床上休息啦!不用等我。」看到德州在等自己,阿符不耐煩地開口要對方回去躺好。
「那你可要記得把碗洗好再放回櫥櫃,不可直接放到廚房洗手檯就跑了。」不忘叮嚀幾句,德州脫下了外出服裝的外衣掛好,只留下裡面白襯衫,便打算睡回去。
「這些我知道啦……」不耐煩地把粥吃完後,符離集將兩個碗蝶好、拿起,開門之後走出去再把門關上,走去廚房洗手檯些許不情願地把碗洗了。


德州昏昏沉沉的又睡下去,沒有多久,因傷口未妥善處理,身體溫度逐漸升高,緊閉著眼感覺更加疲憊,額間冒出細細地冷汗和細碎的呻吟。
「喂……你怎麼了阿!」洗完碗不放心再次回來的符離集,走到床邊便看見德州難受的模樣,著急地跑去找焦醫師,請他過來房間一趟替德州診治。
「誰?」微微睜開眼,還未對到焦距,眼前似乎有個人影,便出聲詢問。
「還會有誰?當然是焦醫師阿。」符離集站在一旁,開口說。
「怎麼?」德州的大腦還再遲鈍狀態,不理解醫生怎麼會出現在他房間?
「什麼怎麼,就只是讓焦醫師給你診治而已……你、你看起來氣色很差啦!」
「我、沒事。」默默坐起身,覺得頭有點暈,身體有點冷,卻又感覺自己的傷口處在發燙,德州抬手抹掉了額間的汗水。
「嘖、真麻煩,乖乖給焦醫師診治啦!」說完,又把德州給壓回床上。
「唔…」德州乖乖地躺了回去,沒再說什麼。
「慎無大礙,就是……」
「平日太操勞了。」低頭把完脈,餃子看了一眼德州,決定婉轉點向符離集表示。
「那德州就麻煩你了,這時間我要去練槍,晚上再回來看你。」沒發現餃子的話中話,符離集聽完感覺沒什麼大礙,說完便轉身離去。


tbc.

努力改了一堆結果感覺還是差了點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7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德州扒雞|符離集燒雞|鐵路兄弟|餃子|生病|抹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oneca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一日【一】暴雨... 後一篇:【食物語。蓮德】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