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韭蓮/紅玉簾(ゼフィランサス)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06-13 13:56:26│巴幣:61│人氣:734


韭蓮/紅玉簾(ゼフィランサス)


花語:純真的愛情
屬性:★★★★☆☆
外觀:粉髮綠瞳
喜好:寶石
所屬:冬季薔薇
特性:小隊的陽光結晶回收率+5%(+10%)/無
(昇華:小隊的陽光結晶回收率+20%/敵人全體攻擊力-20%,小隊攻擊力+38%,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
其他:雙子、姐姐、巨乳、辣妹、褐色膚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C%E3%83%95%E3%82%A3%E3%83%A9%E3%83%B3%E3%82%B5%E3%82%B9

技能:ダンシングフレイム
倍率:2體敵人1.2倍的傷害(18%(Lv.1) → 23%(Lv.5))
(昇華:2體敵人3.8倍的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清純な愛の耳飾り
(Lv.1 +217/+52 → Lv.50 +413/+101)
裝備進化:清純な愛の花杖
(Lv.1 +326/+78 → Lv.50 +517/+225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私がゼフィランサス。花言葉は「清い愛」。
我是韭蓮。花語是「純真的愛情」。

ね、似合うでしょ?
吶,很合適不是嗎?

ほら、私ってこう見えても清純派だから~。
看,別以為看見外表就代表是這樣,實際上我可是清純派~。

ほんとだよ?信じてくれたら、イイコトしてあげてもいいけど、どうするぅ~?
真的喲?相信我的話,做點好事也可以哦,你要怎麼做呢~?


大韭蘭(ハブランサス)兒時玩伴的雙胞胎中蔥蓮/玉簾(レインリリー)的姊姊,原本是樸實認真的類型,頭髮和妹妹一樣是白色。聽了妹妹的話以後,想要更積極一些,因此弄上小麥膚色並染了頭髮,搖身一變為辣妹角色。早期國家戰副本中是冬季薔薇的第一個4★角色,同時在缺乏人選的冬季薔薇是難得一見的外來人才。

原本的模樣(本家同人)

本人說因為香蕉海洋的人都很積極痴女,只是這種程度的改變在當地仍不會引人注目,所以搬到了冬之薔薇。在這之後確實非常奪人眼球。

------------------------------

石蒜科


多年生草本,鱗莖卵狀球形如薤,表皮膜質褐色,下面着生多數細根。每株有葉 5~7 枚,成簇生狀,葉片寬線形如韭菜葉,柔軟,長 15~45 公分,寬 0.3~0.7 公分,微凹,全緣。花單生鱗莖葉叢中,花梗上部中空,具 2 裂管狀苞片;花漏斗狀,下部細筒形,帶綠色,粉紅色,花瓣 6 枚,倒卵形;雄蕊 6 枚,3 長 3 短,交互着生花筒的喉部,花柱絲狀突出;柱頭 3 裂,子房下位,具多數胚珠。蒴果近球形,成熟時從背部 3 裂;種子扁平,黑色。花期 4~9 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4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命運之楓
原版有夠讚......

06-13 13:59

ホロライブは絶版だ
裝上推進器就是全方位推進型了(被揍

06-13 14:08

雷歐娜娜
啊..前天開花了,原來他就是 韭蓮。[e17]

06-13 14:4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16 10:39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謝謝小管家!!06-16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