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王Persona 第二天

作者:可可羅│女神異聞錄 5│2020-06-08 16:31:54│巴幣:1,006│人氣:536

【天鵝絨房間,以監獄的形態出現】
「歡迎回來,囚犯!」名叫拉雯妲的蘿莉管理員叫醒了穿著囚服的雨宮蓮
「看來又要回到這裡來了,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蓮說著,他對管理員很相識著。
「沒錯,你在四個月前,已經目睹了這個世界做黑暗的一面了,雖然這也算是伊格爾大人的責任,但是……」拉雯妲嘆氣的說著。
「我有責任可以承擔一切,不過審判之戰的時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蓮問著,他仍然關在小房間裡出不來。
「我們的老大已經被踢下了神位,自從你偷走這個世界的心後,我們的上級其實就是和亂鬥會敵對的創世和破壞之神。」拉雯妲喪氣地說著:「但是,有人已經許下了推翻他們的願望,然後取代他們的位置,統治一切惡魔、精靈怪獸和妖精的神……莫比烏斯。」
「然後我就成為你的主人了,所以要乖乖聽話喔!」這時一個棕色頭髮,身穿藍色條紋衣的男孩站在原本是伊格爾的位置上:「我叫做莫比烏斯,請多指教。」
「你明明是神鷹大陸,怪物小鎮的大使才對,你叫做Frisk Dreemurr,我認識你,我幫過你很多忙……」蓮說著,彷彿他在審判之戰中認識這位小孩,但是莫比烏斯用力拍打了桌子。
你安靜一點行不行啊?我是至高無上的天使之神,在我認識你的這段期間中,你不能直接叫我人間界的原名,甚至是古埃及的前世名字都不能叫。」莫比烏斯生氣的說著。
「你這樣是對怪盜忘恩負義,我幫你的忙,你作為報答就是把我囚禁?」蓮生氣的說著。
「我很喜歡這樣做啊,因為你是賊人嘛!」莫比烏斯說著:「但我要告訴你一個重點,有關我的子民們都無法逃避的事實。」
「現在精靈怪獸世界正在進行一場很可怕的改造,而且這個改造未經莫比烏斯大人的同意,我要你找出兇手過來,而且與我們天使一族,有著重要關係的『單位』說過,我們的時間線現在遭到破壞了,這個凶手犯下的極大罪,就是篡位統治精靈怪獸世界的地位。」拉雯妲說著:「要是你抓到了他,我們保證一定會給你很好的待遇的。」
「我拒絕,你們就像丘比那樣無法相信。」蓮生氣的說著。
「其實你應該拿到了藏寶圖了吧?那就是逮捕『兇手』的重要關鍵,隨你信不信,我想你應該知道這和『決心』有著關係對吧?」莫比烏斯說著。
「那種可以延續生命的力量,究竟是何方神聖?」蓮問著。
「你不是一直有這種力量很久了嗎?讓你自己察覺吧!」莫比烏斯說著。
「玲玲玲玲玲……」監獄的警鈴響起來了。
「好了,回到現實世界中,度過最後的大師決鬥時間吧,囚犯!」拉雯妲說著。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第二天,前輩怪盜的特訓}


【東京新宿區,秀盡學園,學校門口前】
「距離拿到那張卷軸已經有將近一個星期了,小蓮,你應該有調查到什麼線索吧?」坂本龍司同學正在問著蓮。
「沒查到什麼……不過基於高三的校長願意讓我繼續念書,所以我沒什麼行動。」蓮試圖轉移話題。
「我當然知道啊,你應該先關心卷軸到底說了什麼才對吧?」高捲杏同學生氣地回應著蓮。
「其實就只是一個寶藏地圖而已……」蓮托著臉上的眼鏡說著。
「不過呢,雙葉其實有一個妹妹過來,她終於應該不是獨自一人了吧?」龍司說著。
他們準備進入教室的同時,有很多的學生擋在校門口,似乎有公告出來了。
「是漫畫比賽耶!」「是職業體育選手的甄選喔!」「還有東京的戰鬥怪獸決鬥比賽呢!」同學們議論紛紛的說著佈告欄上的海報。
「真是,快要上課了,還不趕快進教室啊?」龍司喃喃自語的說著。
「不過吾輩聽說有人感染了新的疾病,由於病毒的不穩定,所以被居家隔離十四天的樣子……」貓咪摩爾迦納在蓮的背包中說著。
「有什麼關聯嗎?」杏問著。
「說得好,杏女士,我覺得他們在這個新聞出現時就發布才藝比賽,我覺得一定有什麼問題?」摩爾嘉納說著。
「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我覺得是兩回事。」蓮摸摸摩爾嘉納的頭說著。
「這話可能難說,蓮你不敢去看家裡的殭屍電影吧?」摩爾嘉納說著。
「我已經看到有足夠的『勇氣』可以抵抗了!」蓮無言地說著:「不過你放心,如果發生瘟疫,應該不會這麼嚴重,那些自私的大人其實一有緊急狀況,應該還是會團結的。」
「小蓮!」這時一個女生的聲音用雙手遮住蓮的眼鏡,「我有一個好消息喔!」
「雙葉,是什麼消息啊?」蓮回答著佐倉雙葉同學。
「我可以把我的『斬機』新系統給幻象公司投稿了,他們一定會取前四名設計師來設計新牌組的,一旦成功,我們就能在卡包中抽中我設計著卡片了!」雙葉興奮的說著。
「你是說最近四葉財團辦理的卡片設計比賽嗎?」蓮問著:「別鬧了,四天王聯盟已經對『怪盜團』虎視眈眈了,他們會抓到我們偷走系統的證據的。」
「這個程式明明就是我學C#語言,我花了三年好不容易學來的一技之長……」雙葉嘟著嘴說著。
「可是妳的設計是電子界族的怪獸,他們鐵定會問妳為什麼要做電子界族的系統。」蓮說著。
「總之啊小蓮,就算是你也不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贏得的獎金是我們印象空間掃蕩陰影掉落的金錢的一千倍!」雙葉說著。
「好吧,隨妳便,但是妳沒有用SOL的專利吧?像AI真實化之類的東西。」蓮說著。
「嗚嗚嗚,你知道我特地去備份那個專案,結果我的電腦懷孕了,生出了小Ai,然後我欠了一筆錢在電器行那邊。」雙葉說著:「你知道那筆錢要記在老爹上吧?」
「佐倉伯父的確會有些壓力,看來是沒辦法了。」蓮搖搖頭說著。
「好了,下課後我們去原宿車站集合,我有個東西要給你們測試。」雙葉說著。

【中午休息時間】
「真的不用去告訴雙葉以外的人,那個城堡的主人的事情嗎?」摩爾迦納問著。
「我不想再把事情推給他們了,既然跟杏和龍司有些怨念,我不想讓他們緊張。」蓮說著。


【放學時間,原宿車站】
蓮、龍司和杏正在車站等著雙葉過來。
「老實說,雙葉真的還有興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蓮說著。
「其實我有個問題要問你啊?」杏說著:「當初我們進入雙葉的殿堂讓她改心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不想去回憶了,是不是有個母親的回憶?她當初母親被意外身亡,事實上,是被獅童那群人害死的。」蓮搖搖頭說著。
「這讓她產生了童年陰影,然後讓自己回憶中的母親變得扭曲,那個時候,我們對付扭曲的怪物,她因此也覺醒了人格面具的力量呢……」龍司說著。
「佐倉伯父他特地還感謝我呢,不過現在她終於邁向陽光的人生第一步了。」蓮說著。
「這也就是你特別喜歡雙葉的原因呢!」摩爾嘉納說著。
「不過她面對的還是獅童的下屬,因為決鬥四天王有直屬政府的權力,一旦我們被識破,我們搞不好不能再當怪盜這一行了。」杏說著。

這個時候,一位深粉色頭髮,綁著馬尾的女孩走了過來。
「嗨,你們正在熱烈討論什麼啊?」這位女孩穿著大貝第一學校的女性制服說著。
「沒什麼啦,不過那件制服,妳應該不是秀盡的學生吧?」杏說著。
「我都知道喔,你們是怪盜基德的手下的傳聞!」女孩似乎持有某種魔法玩具手機說著。
「哼哈哈哈哈,你別搞錯了啊,我們怎麼可能認識基德,我們不偷寶石的,我們只需要偷……」龍司說著,但是被杏打斷了。
「妳這種人總是一直告密呢!妳該不會是來當抓耙子(閩南語)的吧?」杏說著。
「怎麼會呢,其實是愛麗絲她要求我來這裡做調查的,我叫相田愛,大貝第一中學高中部學生會長,不過我現在只是高中部的會長而已……」名叫小愛的女孩說著。
「妳從很遠的地方過來,該不會是在翹課吧?」龍司說著。
「不對喔,事實上是有人委託我協助調查,怪盜基德的事情,你應該知道他是誰吧?」小愛問著。
「那個委託妳的,是不是四葉愛麗絲啊?」蓮這時突然開口問著。
「是啊,妳應該知道她是其中的決鬥四天王吧?」小愛說著。
「沒錯,但是我們不偷寶石,別找我們了,妳應該知道『心之怪盜團』經常在這裡聚集對吧?」蓮問著小愛。
「我就是要找心之怪盜團的,聽說他們這次,要跟基德合作呢!」小愛驚訝的敘述著。
「怎麼會,我們又還沒有鎖定目標過,怎麼基德那傢伙就把我們拖下水了?」摩爾迦納突然生氣的說著。
「因為怪盜基德發布了預告信,他也暗示到這次與心之怪盜團有合作關係。」這時名叫菱川六花,同樣是大貝第一中學的女學生說著。
「怎麼說,能把預告信的內容說給我們聽聽嗎?」蓮問著兩位別的學校的女學生。
「我正好有一張影印本,希望你把這句話傳給心之怪盜團耳中……」六花說著。


『白色的神龍將被黑色的魔術師戲弄,人類發現自己的創造力就如同火繩槍一樣恐怖,
偷心的盜賊與偷月的魔術師結合,吾將將撕裂你們扭曲世界的面具,
當戰鬥的劍與盾牌變形之時,我將會偷走四天王的心,超越次元的寶石。

----怪盜基德 』這張預告信還有基德的註冊商標呢。

「他們要偷走的『超越次元的寶石』,是不是兩年前就嘗試盜取,然後失敗的那顆?」蓮問著六花。
「是的,簡單來說就是基德他想復仇的計畫,為了避免像上次失敗,他或許就是邀請了心之怪盜團了。」六花說著。
「至於時間點我們還沒確認,不過基德給的謎題已經交給毛利小五郎,沉睡的小五郎去解開了,我們只要等警方順利抓到基德了。」小愛說著。
「你們一定會沒有勝算的,不會公布時間點的怪盜,通常都是難以捉摸的。」蓮說著。
「怎麼會呢,那是因為之前中森警官處理的案子,都沒有一次成功,事實證明只要決鬥四天王交涉,基德就成功被逮捕過一次了。」小愛說著。
「那麼基德有成功逃跑嗎?」龍司問著兩位女高中生。
「他顯然是逃跑了,不過如果他逃不掉就不叫基德了。」六花說著。
「那是你們的疏失,你們都沒有想過……都是你們的單位的錯嗎?」蓮這時露出了很可怕的眼神說著。
「你這樣盯著我看,我會很不舒服呢……」小愛握著六花的手說著。

「等一下,小蓮,你想對四天王愛麗絲的朋友做些什麼?」這時雙葉注意到蓮被兩位高中女生搞到生氣,她趕了過來。
「沒什麼,只不過她們太過分了,把責任推給基德……」蓮說著,他似乎還沒氣消。
「如果你傷了相田愛和菱川六花,四葉財團就會害我喪失資格,你應該知道吧?」雙葉說著:「因為主辦單位是在明天的下午,在大貝町的四葉塔上舉辦,所以我們絕對不能錯過。」
這時雙葉拉著蓮的手回去盧布朗咖啡店,龍司和杏跟在後面。


【澀谷,盧布朗咖啡店】
「歡迎回來,雙葉和蓮,有位客人正在找你們呢!」佐倉伯父正在洗碗說著,然後餐桌上出現了一位長得跟工藤新一相似,但個性卻很不像的高中男生在吃蛋包飯。
「蓮哥哥,這傢伙想要和你決鬥!」名叫杏子的妹妹說著。
「可是我們正在討論四葉財團準備的比賽的事情,可以等我們一下嗎?」蓮問著。
「你是說四葉塔上的比賽嗎?那已經來不及了,王道遊我已經修改了規則,差不多是在今天下午,你們澀谷區和大貝町的決鬥盤會搭載新的規則出現。」吃著蛋包飯的少年說著。
「怎麼可能啊?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這『斬機』牌組上面,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雙葉說著。
「對啊,你究竟在胡說什麼啊?」跟過來的高卷杏問著。
「難道怪盜團的領導都沒告訴你王道遊我的事情嗎?還是他覺得事情沒這麼嚴重?」少年說著,似乎用直覺認出他們是怪盜團的事情了。
「我們又不是怪盜團的協助者啦!」佐倉杏子說著。
「你說的怪盜團是不是『心之怪盜團』?你似乎知道王道遊我這個名字,但是我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你方便去外面講嗎?」蓮這時問著少年。
「看來你是答應了呢,我應該有發布預告信邀請你們……」少年說著:「我叫黑羽快斗,今天怪盜Panther的內褲是粉紅色啊,真的很罕見呢!」
「你是在說誰的內褲?」高卷杏緊張的說著。
「你啊,杏女士!」少年吃完蛋包飯了。
「居然對杏女士這麼無禮,吾輩一定不會放過他的。」摩爾迦納咒罵名叫快斗的少年,但是快斗只聽見貓叫聲。

【某個廢棄的工地,幸好沒有鋼筋水泥在這裡工作】
「你談話的地點也太奇怪了吧?」快斗說著:「是說這裡有要蓋甚麼建築物嗎?」
「幸好是便利商店,不過工程停擺了很久……」蓮說著。
「你認識一位叫做Frisk Dreemurr的外國男孩對吧?」快斗問著很奇怪的問題。
「他是我的原協助者,是審判之戰事件前夕……他讓我發現四天王有很多問題的人類。」蓮說著。
「本來事情應該要更加黑暗,因為審判之日是一個人類完全無法獲勝的遊戲……但是因為異次元星球『加拉斯』的入侵,這個世界正在走向變化,審判之日終於有了些勝算。」快斗說著:「一切都要從無名的法老王被異次元的霸王打敗的那一刻,法老王終於否定了自己的強大,願意把『三幻神』給了三位新生的決鬥者,才結束這場沒有勝算的遊戲。」
「所以你拉我過來是要做些什麼?」蓮說著。
光之美少女,心跳連結!」快斗拿起一個手提箱,然後迅速穿上怪盜基德的服裝出現在怪盜團面前,只不過他講的變身台詞有點怪怪的。


「一切的禍根就是來自海馬瀨人,在JUMP世界發現可以穿梭到其他時間線的技術,他發現了超越者寶石並打算試圖研究這個技術,但是因為力量過強到可以足以讓人失控,所以瀨人就把寶石交接給弟弟圭平,圭平社長在兩年前,打算利用這個寶石進行重大實驗,我為了阻止兩個世界的戰爭,所以在那個時候發布了預告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囚禁已久的孵化者,附身在江戶川柯南上並給了我警告,所以我提早八個小時去盜走寶石了。」基德說著。
「所以你被逮捕,就是因為你提早突破警戒系統的嗎?」蓮說著。
「當時還有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在場上,但是她們的魔力已經不是我所認知的那個系統的魔法少女了,簡單來說就是來自異次元,我遇見了Frisk,但也在那個時候差點被孵化者奪去靈魂……」基德說著。
「所以你就找我?而且小愛她們沒有說你有陣亡過,她們難道有隱瞞什麼呢?」蓮說著。
「她們因為一個魔法少女許下的願望失去了『偵探丘比事件』的所有記憶,只有像你這種充滿『決心』的人類,才會記得,除非你在做些什麼呢?」基德說著。
「我正在過暑假的生活……但是重點是,超越者寶石究竟有多危險呢?」蓮問著。
「這顆寶石需要你們親手奪走才行,因為你們受到精神層面的洗禮了,所以不會被超越者寶石的恐懼給影響。」基德說著:「盜取時間就在明天下午,到時候要在四葉塔和我集合啊!」


2020年2月29日,星期天
【大貝町市,四葉塔入口】
怪盜Joler、Mona、Skull和Panther正在潛入入口處集合,基德交代了潛入入線給Joker。
「聽好了,由於怪盜Navi因為現在正在參加比賽中,所以我們要先去潛入四葉財團的防盜Links系統,你們必須暫時和心跳!光之美少女敵對,盡量避開她們的攻擊,最快取得超越者寶石。」基德正在指出潛入入線中,「到了塔頂,再和我一起逃走,然後把超越者寶石的箱子給我,這樣一來任務就完成了。」
「你話真多,看來是沒辦法了……」Joker說完,就和基德分開,和三位怪盜一起行動。

【四葉塔入口處】
「各位,我們期待已久的卡片設計比賽終於開始了,前四名可以得到牌組登入的資料,而現在只要將牌組交給評審們檢查完畢,我們就可以和投影決鬥者決鬥,然後試圖戰勝這位決鬥者吧!」四葉財團的大小姐,四葉愛麗絲正在台上發表演說:「根據決鬥積分,我們可以判斷積分最高的四名參賽者並讓他們得到獎項。」
「不知道小蓮他們有沒有問題呢?」雙葉說著。
「接下來我們請我們的決鬥評審,相田愛菱川六花劍崎真琴圓亞久里來為我們講話。」愛麗絲說完,接著兩位高中評審、一位高中生偶像和一位小學女生出來演說了。
「怎麼都是一些年紀輕輕的一代?」雙葉和一些參賽者說著。
「雖然我們小時候還很年輕,從一出生開始就接觸戰鬥怪獸卡,我們也發現戰鬥怪獸卡的世界有著某種不平衡,站在決鬥頂點的我們,一定會把這個不平衡打平的。」名叫小愛的評審說著。
「我們加入測試決鬥的牌組,有來自巌戸台的決鬥設計師,岳雨由加莉,所帶來的『王戰』牌組。」名叫六花的評審說著:「還有來自星原宿的決鬥設計師,雨宮春希,所帶來的『戰華』牌組。」
「太好了呢,我居然可以有機會選上呢!」名叫雨宮春希的男孩說著。
「來自澀谷區的決鬥設計師,佐倉雙葉,所帶來的『斬機』牌組,來自本區大貝町的決鬥設計師,坂井祐樹,所帶來的『龍女僕』牌組!」名叫真琴的評審說著。
「天啊,他們居然選上我。」雙葉似乎感受到一陣驚嚇。
「沒事吧?妳應該感到很慶幸的吧?」名叫坂井祐樹的男生說著。
「我……沒事啦!」雙葉說著,但是心裡卻是在想著:「(小蓮他們搞定了沒有啊?)」
「最後是來自稻羽市的決鬥設計師,里中千枝,所帶來的『鎧甲』牌組。」名叫亞久里的評審念出了最後一個名單。
「怎麼會?居然會選上了?」名叫里中千枝的運動系女孩卻像雙葉那樣退縮地說著。


【潛入用的逃生入口處】
「話說Joker,這逃生路線根本半個人影都沒有啊。」Skull說著,他似乎在抱怨什麼。
「對於我們這些毫無技巧的人來說,應該算是榮幸了。」Joker說著。
「但是我記得基德的潛入方式非常特殊,他都用某種手段來得知很多資訊……」Panther說著:「像我們心之怪盜團,還得先調查殿堂和規劃路線什麼的,但他很輕易的就知道很多資訊並記下他們了。」
「吾輩也這麼認為,究竟是什麼工具可以讓他隨心所欲呢?」Mona說著。
這時怪盜團已經抵達祕寶房間了,看到一個機械的箱子在紅外線上面。
「我的天,我們根本無法通過這些紅外線啊?」Skull看到密集的紅外線說著:「是說我們的Persona能力可以用肉眼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東西吧?」
「這算不了什麼……」Joker說著。
「旁邊正好有解除按鈕在附近,我們只要按這個按鈕就行了吧?」Panther說著。
女怪盜Panther按下了紅色按鈕,附近的紅外線消失了。
「然後就交給Skull拿走寶石吧,但你要小心翼翼,可能會有陷阱。」Mona說著。
「我知道啦,別告訴我第N次了!」Skull拿起了機械寶箱,不過他還是粗魯地拿著。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精靈怪獸能力有多強大,但是!」這時一個雄壯又狂妄自大的白色外套男子說著:「我海馬瀨人會直接徹底粉碎你們的野心!」
「你是……海馬集團的前社長,JUMP FORCE的高階戰鬥員?」Joker緊張的說著。
「你居然偷走哥哥給我的禮物啊?那還真是大膽啊?」這時一位男孩的聲音出現在Joker背後,回頭看,女怪盜Panther被黑衣人挾持著。
「你們早就發現我們的行蹤了?」Joker問著,他被黑衣人同時壓倒在地。
「這是當然的啊,解碼的可是沉睡的小五郎啊。」名叫海馬圭平的現任社長說著,他同時也是戰鬥怪獸領域的決鬥四天王。
「你怎麼會……想到要去抓我們,那顆寶石對你們沒有好處……」Skull問著。
「這是因為我們想要揭穿這個世界的另一種通道,我們可以穿越各種不同的結果,然後奪走他們的力量,這就是決鬥怪獸世界生成的原因,我們開採,他們成長……」海馬瀨人說著。
「但是加拉斯的軍隊可能站立處於你們之上,你要想清楚,你不能去挑戰異次元。」Joker說著。
「說什麼你也無法改變什麼啊?只要把寶石給我,或許我就能解開這個世界的秘密,我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無法追蹤你們的存在!」瀨人說著:「想要嗎?非常想要這個嗎?哼哈哈哈哈哈哈!」
「別答應他,Joker!」Mona說著:「你應該知道事情有多嚴重的。」
「沒錯,但是他在審判之戰中立下很大的戰績,我雖然絕對不會臣服於他,但是……」Joker說著:「或許你們可以現在就立即悔改,就這個機會。」
Joker望向Skull,Skull把手中的箱子拿給瀨人了。


「其實呢,你的決定還蠻愚蠢的,不過這次是幫到我了。」瀨人突然用另一個聲音說著。
「這是快斗的聲音?」Joker說著。
光之美少女,心跳連結!」冒牌瀨人突然用手提箱,說出奇怪的變身台詞,使用變裝術變回怪盜基德了。
「哼哈哈哈,沒想到你的技術也才兩下子,不過你的確幫我偷到了超越者寶石了,謝謝你啊,我想我一定會給你最特等的監獄套餐給你吃的。」基德說著。
「是怪盜基德,他居然假扮我哥哥?不可原諒,快點抓住他!」圭平說著。
一群黑衣人突然壓向基德身上,但是基德跳開了。
「哼哈哈哈,不過我可是給你了推翻獅童的真凶啊,你盡量把他給抓去依送法辦吧!」基德說著。
「等一下,你要丟下我一個人嗎?」Joker說著。
「閃人囉!」基德張開了滑翔翼,然後從逃生階梯上的窗戶逃走了。
「等一下,基德,PERSONA!」Joker生氣到呼喚了人格面具亞森。
「啊啊啊啊!」壓制在Joker身上的黑衣人被翅膀彈開了。
「我要用手槍直接攻擊!!」Joker用半自動手槍開了好幾發子彈再壓制他的同夥的黑衣人,並同時把同夥們移開。
「快逃,這裡稱不了多久的。」Joker帶著三位同夥們從逃生路線離開了。

「各位沒事吧?」圭平看著受到槍傷的黑衣人,但是他們只是純粹心靈受傷,而沒有受到外傷,「那些傢伙,很可能有某個技術,快去追上去。」

「沒想到基德居然會背叛你啊,他果然是來這裡給我們被黑鍋的。」Panther說著。
「不知道雙葉她怎麼樣了,我得通知她要小心才行。」Joker說著。


【準備房間中】
「我得好好準備一下我的牌組,要對上投影決鬥者了。」雙葉對著被選上的設計師們說著。
「不過就算輸給投影決鬥者,妳還是保有基本分數啊,別擔心,妳不會有事的。」名叫春希的男孩說著:「對了妳知道我們星原宿有兩年前決鬥大會的淘汰賽選手吧?」
「叫做南美莉是不是?」雙葉問著:「不過她輸給了一個外國地區預賽所獲勝的選手,那傢伙進入了前四強,叫Ness。」
「看來妳對決鬥大會的流程一清二楚的。」春希說著:「話說由加莉,妳不去和祐樹選手談話嗎?」
「我怎麼可能和他談話?他是噁心的蘿莉控,他一直都黏著幾位小學生不放……」由加莉感覺噁心的說著,似乎知道他的事情。
這時雙葉看著祐樹選手,他身邊沒有小學生。
「咚咚咚!」這時一個白髮的小學生進來了。
「等一下,這裡是休息室,場外人士是禁止進入的……」里枝說著,但是白髮小學生卻抱住了祐樹選手。
「可可蘿,我們就要贏了,妳再忍耐一下,我們馬上就會好了。」祐樹抬著名叫可可蘿的小學生說著。
「主人一定會進入前四強的,在下很想要和你親親呢!」可可蘿說著。
「那是他妹妹嗎?」這時雙葉問著里枝。
「才怪,那傢伙如果是像鳴上悠同學的妹妹菜菜子,才不會作出親親的動作呢!」里枝說著:「妳聽由加莉前輩說了嗎,那傢伙是個很惹人厭的誘拐犯?
這時可可蘿親了祐樹的臉頰,像媽媽一樣的抱住祐樹。
「的確有點噁心,那傢伙鐵定會受到報應的。」雙葉說著。

「佐倉雙葉選手,妳可以過來了。」工作人員這時叫住了雙葉。
「好的,那我就過去了。」雙葉準備進去決鬥了。

【決鬥直播室】
「我名為未知決鬥者,我會用決鬥帶來笑容,給人HIGH到不行,妳有辦法打敗我嗎?」這時一個身穿護甲的決鬥者說著。
「只要通過這個測驗,就是我踏入夢想的一步了。」雙葉說著。
「決鬥!!!」
雙葉 LP 4000 測驗官 LP 4000


「由我開始。」測驗官先攻:「我要發動魔法卡『螺旋之強襲爆裂』,將牌組一體『異色眼霸弧靈擺龍』加入手中。」
「我要將刻度1的『EM融合石魔』和刻度8的『異色眼霸弧靈擺龍』設置靈擺刻度!」測驗官設置了靈擺刻度了。
「發動魔法卡,『決鬥者降臨』,將牌組另一體『異色眼霸弧靈擺龍』加入手中。」測驗官有三張手牌,「我要從手牌靈擺召喚!『異色眼霸弧靈擺龍』『異色眼幻影龍』!」
LV.7 異色眼霸弧靈擺龍 攻擊 27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通常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7 異色眼幻影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等級7的『異色眼霸弧靈擺龍』『異色眼幻影龍』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超量召喚!階級7,『異色眼絕零龍』!」測驗官超量召喚了怪獸了。
RK.7 異色眼絕零龍 攻擊 2800 守備 2500
水屬性,龍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結束這一回合,接下來看妳怎麼去積分了。」測驗官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雙葉有六張手牌。
「我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我自己的協調怪獸,『斬機 總和』!」雙葉特殊召喚了協調怪獸,但是額外怪獸中,只能特殊召喚電子界額外怪獸了。
LV.4 斬機 總和 攻擊 1000 守備 1500
光屬性,電子界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異色眼絕零龍』的攻擊力下降1000點,從手牌特殊召喚,『斬機 減算』!」雙葉特殊召喚怪獸的同時也下降了絕零龍的攻擊力。
LV.4 斬機 減算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炎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RK.7 異色眼絕零龍 攻擊 1800 守備 2500
「我要將等級4的『斬機 總和』和等級4的『斬機 減算』進行調星,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破解這個遊戲,改變一切的命運和絕望,同步召喚!等級8,『炎斬機 原群』!」雙葉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了同步怪獸。
LV.8 炎斬機 原群 攻擊 2500 守備 0
炎屬性,電子界族,同步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炎斬機 原群』攻擊力上升1000點,從手牌特殊召喚,『斬機 加算』!」雙葉特殊召喚了怪獸,似乎正在準備什麼?
LV.4 斬機 加算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炎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LV.8 炎斬機 原群 攻擊 3500 守備 0
「我要將等級8的『炎斬機 原群』和等級4的『斬機 加算』進行調星,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利用額外怪獸格,名為黑歷史,將摧毀另外的惡性循環,加速同步!等級12,『炎斬機 最終總和』!」雙葉同步召喚了強力的怪獸。
LV.12 炎斬機 最終總和 攻擊 3000 守備 0
炎屬性,電子界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發動魔法卡,『斬機方程式』,從墓地甦醒吧,『炎斬機 原群』,並且上升1000點攻擊力!」雙葉復活了怪獸,並提升攻擊力。
LV.8 炎斬機 原群 攻擊 3500 守備 0
炎屬性,電子界族,同步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裝備魔法,『斬機刀 那由他』,我要裝備在『炎斬機 最終總和』上。」雙葉似乎給怪獸裝備了什麼奇怪的機械劍了。
「戰鬥階段,我要將『炎斬機 原群』『異色眼絕零龍』發動攻擊,斬機五月雨!」雙葉要給測驗官致命的一擊了。
『異色眼絕零龍』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攻擊會無效化,然後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異色眼霸弧靈擺龍』!」測驗官終於發動了久違的怪獸效果了。
LV.7 異色眼霸弧靈擺龍 攻擊 27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通常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但這可是最後的攻擊了,『炎斬機 最終總和』『異色眼絕零龍』發動攻擊,只要『炎斬機 最終總和』在額外怪獸格上,他不會被效果影響,而且會對對方兩倍戰鬥傷害!」雙葉說著。
「發動手中的『EM異色眼溶解者』的效果,這張卡從手中特殊召喚,『異色眼絕零龍』不會被戰鬥破壞!」測驗官說著:「『EM異色眼溶解者』可以代替融合卡去融合召喚『異色眼』額外怪獸,這麼一來……」
LV.8 EM異色眼溶解者 攻擊 2000 守備 26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不過你已經沒有下一回合了,裝備魔法『斬機刀 那由他』的第一個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體『斬機 直徑』送入墓地,這怪獸攻擊力上升1000點的攻擊力。」雙葉提升了裝備魔法的攻擊力。
LV.12 炎斬機 最終總和 攻擊 4000 守備 0
「這樣造成的戰鬥傷害本來是4000減去1800,就是2200點傷害,不過你別忘記了,『炎斬機 最終總和』的效果和位置都是額外怪獸格、傷害兩倍啊!」雙葉說著:「這麼一來就是一擊必殺了,終極斬機歸納法!
雙葉的王牌怪獸把異色眼絕零龍的身體砍斷,同時砍向了虛擬測驗官。
「啊啊啊啊啊啊!!」測驗官的LP從4000點歸零,遊戲結束,雙葉獲勝了。

【在螢幕撥放的面前】
「沒想到雙葉居然有這麼強大的創作潛力,居然可以一擊必殺?」亞久里好奇地說著。
「那種創作力果然是非比常人的智慧,不過……」六花正在計算雙葉的決鬥評分中。
「快攻勝利2500分、超過3000點傷害500分、毫髮無傷500分、進行特殊召喚、同步召喚共500分,使用原創卡1000分,這樣加起來的話……」小愛正在看六花的紀錄。


【決鬥直播室】
「目前的計算總共有5000分,這樣就領先大家很多了。」雙葉看到顯示的分數高興起來,準備回到休息室了。
「妳別高興得太早,怪盜Navi,丘比早就警告Joker很久了。」這時投影決鬥者突然自我意識的說話了。
「什麼,看起來你要說的話,似乎不是給大會的腳本耶?」雙葉充滿疑問。
妳的最後一場大師決鬥已經結束了,現在是超速決鬥(Rush Duel)的時代了,馬上就要開始了,這場大會妳是唯一的冠軍了……」投影決鬥者說著,然後就突然消失在雙葉面前。


這時雙葉的決鬥盤已經似乎變了形狀,似乎變成7的數字形狀了。
雙葉的決鬥盤搭載了超速決鬥的規則了。

「怎麼回事?小蓮他們的狀況還好吧?」雙葉突然感到驚慌失措,準備過去找蓮。
她準備過去找蓮的同時,這時候名叫棗可可蘿的小學生擋住了去路。
「對不起喔,姐姐現在要去找某位哥哥了,妳先讓路可以嗎?」雙葉說著。
「我絕對不會讓妳發現主人的存在的,你們有蘭德索爾的地圖,我絕對不會讓你偷走祐樹主人的心的!」可可蘿似乎變成妖精巫女的樣子,然後手中拿起了一把長槍,攻擊雙葉。
「等一下,Persona,死者之書!」雙葉變成Navi的樣子,「我不想和妳打架啊!」
這個Persona似乎是一個幽浮,準備載走雙葉,然後迅速逃跑,衝過了可可蘿。

下集預告:
謎樣的超速決鬥終於使許多決鬥者無法進行比賽了,但是唯一能進行大師決鬥的地點,只能用異世界導航APP進入蘭德索爾,然後基德搶先一步取得祐樹的心?但是,身為心之怪盜團的首領,Joker會豪不留情地阻止基德,這時候,基德所說,大師決鬥的不平衡究竟是什麼,那種不平衡就在基德手中某張額外怪獸?

{第三天,蘿莉控的龍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0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5|遊戲王 系列|同人小說|魔法少女小圓|名偵探柯南|遊戲王Persona|光之美少女|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遊戲王 SEVENS|Underta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Persona 第... 後一篇:遊戲王Persona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