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霹靂天越第1、2章─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作者:水織│2020-06-05 14:33:40│巴幣:2│人氣:2114
老實說沒什麼好寫的。

※河圖十智、逆神七皇、道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玉龍隱士vs.夢鈴心,武戲還不錯,劇情就是夢中夢中夢,翻轉翻轉翻轉,夢鈴心敗逃,被虛無抓住,太公出來做掉夢鈴心,理論上還會再翻轉一次,搞不好河圖十智看似內鬥,實則在下對付虛無的一盤大棋,鬼智乃至太公,負責獻計讓虛無一事無成,不然夢鈴心(鬼智)那麼容易被收,前檔的鬼智到底是出來做什麼。


【圖解:玉龍隱士如願以嘗,在床上跟夢鈴心大戰三百回合(不對)】


不管怎樣虛無從鬼智這個火坑,跳到太公那個火坑(喂),繼續刷聖龍口副本。虛無沒有其他副本可刷也就罷了,看劇情獨千秋很有機會矲脫虛無,屆時創世神無又要被打回原型,很懷疑虛無在對上逆神七皇前,能刷出多少戰績。話說玉龍隱士找冀長鋏加入逆神七皇,少英雄自願請纓,好難想像少英雄變身阿。

面對虛無,道門方面早有所因應,雖然虛無爆掉傲淩霄,豁青雲也很危險,不過玉龍隱士早有後手,就算死該也都是假的,只是眼睛業障重,話說昔月影改穿孕婦裝了,這樣打都沒事,看來生出來的寶寶絕對是天生神力。


【圖解:大姐,請安心待產好嗎】


上檔瑯都進攻中原、魔羅血界入侵佛域,瑯都大軍被郡王擋下,出師未捷沒有意外會跟郡王對峙好一陣子;魔羅血界也沒有什麼進展,最多就是交代佛劍分說斷後送出風僧。另外還有幾條線,閻神vs.帝龍胤,閻神只是想試探,帝龍胤還不知道后鳳翎就是閻神。


【圖解:郡王,造型跟臉都好眼熟】


※魔劍嶽、誅世之墨、片頭片尾:人家都不介意,那就開心就好了※

魔劍嶽,淨龍雲瀟被夜雨滄神重創,闇龍漩濤救走淨龍雲瀟,魔劍嶽主沒要夜雨滄神追殺,說什麼理由,不過就是淨龍雲瀟現在還不能死,就只能放走嘛,比較特別的是奉天逍遙到接天雲關發現是廢墟,默龍螢心跟闇龍漩濤、淨龍雲瀟會合,感覺人不太對勁,不管怎樣就等君奉天來救就對了。


比較有進展的是誅世之墨,這條線由西窗月負責,西窗月出兩尊偶,過去書院時期的偶很漂亮,現在戴冠的偶很像青年,一點都不覺得是女孩子阿,另外琴狐、占雲巾都有回憶戲份,偶看起來都很新,看來霹靂很敢砸錢。西窗月的父親就是道拂衣,看起來被誅世之墨控制,誅世之墨會製造墨人。


【圖解:西窗月,這根本就是青年俊傑】


【圖解:西窗月,這造型漂亮多了】


誅世之墨這條線出了新角色、新BOSS,有學弟忘鷗,用拾異經半頁殘跋引來西窗月,帶小孩子的鬼齋狐,反派有被控制的道拂衣、背著捲軸的怪人,不過整體來說,這兩章主要賣琴狐、占雲巾跟西窗月的情懷,墨人什麼的,只要能比虛無多刷點業績就成功了。


【圖解:忘鷗】


【圖解:背著捲軸的怪人,雖然不確定定位,但應該是反派吧】


最後這次片頭、片尾曲一般般吧,不過不失也沒有特別覺得哪亮眼,倒是霹靂新換的logo,雖然之前就看過了,但還是覺得哪裡不太對,就跟取名字一樣,不管寓意再好,有諧音,名字再好都不好了。而霹靂新logo,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某個字(哪個),再說美感…好吧!畢竟是霹靂自己的logo,人家都不介意,那就開心就好了。


【圖解:至少還滿明顯的…大概吧】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0/6/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6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天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俠峰第49、50章─... 後一篇:霹靂天越第3~6章─新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