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模型塗裝][戰鎚40K]暗影之矛(2/2)混沌星際戰士惡魔眷族

作者:K聖Kensaint│2020-06-05 12:10:25│巴幣:28│人氣:587
Games Workshop公司經營的桌上戰棋遊戲《戰鎚40000》,推出的星際戰士與混沌星際戰士對戰組合包「暗影之矛」(Shadowspear),總共35隻微縮模型進行了組裝並塗色。

這篇主要介紹混沌星際戰士(Chaos Space Marine)陣營的部分,這支惡魔眷族(Daemonkin)戰幫瘋狂的獻身邪神追求肉體變異,使他們在狩獵時更加致命。

附魔大師(Master of Possession)
率領惡魔眷族戰幫的指揮官,他是精通惡魔附身法術的靈能者,創造或增強惡魔宿主。

混沌星際戰士小隊(Chaos Space Marines)
混沌星際戰士戰幫的主力部隊,與忠誠星際戰士同樣強悍卻更加陰險狡詐。


高等附體戰士(Greater Possessed)
混沌星際戰士的菁英部隊,拋棄理性任由惡魔附身肉體,全身長出畸形的尖爪利牙,散發不祥靈氣使戰幫更加狂暴,一同狂奔並撕碎獵物。


泯滅者(Obliterators)
巨大的附魔軀體與各種重武器融合成血肉鋼砲,以密集多重火炮消滅任何目標。



猛毒爬行獸(Venomcrawler)
混沌星際戰士的重型支援單位,蜘蛛形狀的惡魔引擎,搭載酷刑者砲併用利爪收割對手,機身內部儲存的亞空間能量可增幅附魔大師的惡魔召喚儀式。


惡魔眷族戰幫打下帝國工業區在此鑄造軍火,先鋒軍為阻止混沌勢力擴張而潛入執行刺殺任務,雙方引發激烈的攻防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6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40000|星際戰士|WARHAMMER|40K|極限戰士|黑色軍團|暗影之矛|微縮模型|混沌星際戰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塗裝][戰鎚40K... 後一篇:[繪圖][戰鎚40K]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