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20.你看到了嗎?

作者:萌筆│2020-06-04 23:58:07│巴幣:122│人氣:593
  『亂萊師傅……功夫不是殺人技啊!!你習武是為了什麼?難道不問是非黑白,只求勝負追求天下第一麼!?』

  這是不知道第幾場的生死決鬥後的結果,拳頭滴著血,亂萊面無表情的面對對手弟子的控訴。

  看著那個被他打死的對手,再看看對手那敵愾同仇的弟子們,亂萊默然了,最後一語不發的轉身離去,沒有下毒手趕盡殺絕。

  他成就最強是為了父母的遺願,而不是成為一個濫殺無辜的人。

  但這就一次亂萊迷惑了,高手對決,今日既分高下也決生死……

  他是人不是狂魔,那怕拳頭打在對手身上時,他會感到一陣奇異的暢快,而且有繼續擊倒對手的慾望,但他絕不容許自己的心態扭曲!

  所以自那場決鬥之後,不分生死,只為追求神武不殺之道。

  「疼疼……」

  一陣酸痛讓亂萊醒了過來,並發現此刻的自己竟躲在一個矮木叢裡。

  亂萊印象中的最後一件事情好像是偷爬出碧藍航線的醫護室,他不得不說鐵血的那些艦娘下手還挺狠的,雖然也有他激怒對方的原因。

  不過,亂萊倒是覺得,如果讓鐵血的那些生體艤裝去他本來的世界發展的話,說不定有些艦娘恐怕會失業。

  至少準頭上來看,那些艤裝開炮都比自家五月雨來得準了……

  「那麼……皇家的官邸是那個方向吧?」

  一邊想著莫名其妙的想法,亂萊一邊悄悄地爬出矮木叢,只是他沒想到才剛爬出來就碰到了艦娘。

  對方可能也沒有想到亂萊竟然會從一個樹叢底下爬了出來,只見亂萊的視線朝上看去的同時,她就直接一腳踩了下去。

  「接受神罰吧!」

  「我擦!」亂萊臉龐連忙一閃,冷汗直流的看著那銳利的高跟鞋鞋根從旁擦過去。

  整個過程,恐怕只有幾秒鐘,然後亂萊就一個翻滾躲開接著鯉魚打挺站起來跟對方大眼瞪小眼。

  這是有著一張精緻的臉龐,橙金色的頭髮以及粉色的瞳孔的艦娘。

  亂萊雖然並不認識她,但通過她的眼神中,他卻能夠知道,對方眼中蘊含著強烈的意志。

  大概是察覺到亂萊疑惑的目光,於是對方開口自我介紹道。

  「我是自由鳶尾的艦隊領導者,樞機主教黎塞留。」雖然臉上俏臉寒霜,黎塞留還是不失身分的對著亂萊行了一個屈膝禮:「也就是你那個世界的自由國度,法國的戰列艦,你好,亂萊閣下。」

  「原來是法國。」亂萊表示理解的用右手槌了左手掌心:「介紹完了,那我們就此別過!」

  一隻纖手猛的拉住了亂萊的領子。

  「不思進取者,終將步向破滅,我還沒冷酷到會放任著病人到處亂跑,閣下。」

  「呃……妳就不能當作沒看到我?」亂萊轉過頭,看著黎塞留認真的表情直皺眉。

  貌似剛剛好像是某個女人不分由說直接想往他的臉上給踩下去的樣子。

  「我開始有些後悔剛剛那腳對你太過友善了……開玩笑的。」黎塞留面不改色的說:「我的信仰不容許我見到有困難的人見死不救,請來我來幫忙閣下。」

  看著亂萊放下剛剛舉起的拳頭,黎塞留這才鬆了一口氣,她可是剛剛才聽聞鐵血陣營的許多艦娘申請了心理輔導。

  本來並不怎麼好奇的黎塞留在一群鐵血驅逐艦去懺悔室瑟瑟發抖的自白後,這才知道眼前的男人究竟是幹了些什麼好事。

  徒手就能把艦娘痛毆去向神懺悔,這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更別說驅逐艦娘只是看著那場面就懷疑自己的人生了。

  「免了,就當我們之間扯平了。」亂萊沒好氣地擺了擺手。

  本來就打算偷偷前往皇家官邸的,身後在跟著這麼一個醒目的尾巴,他怎麼可能不被發現,現在想來企業一定是氣炸了在找他。

  「請讓我幫你閣下,不然我就大聲喧嘩你爬進矮木叢中試圖偷窺路過的淑女裙子。」

  黎塞留偏著頭望著亂萊思考了一下,然後想了想在亂萊記憶中看到的橋段,嘗試著威脅一下。

  她沒記錯貌似眼前這個看似很危險的男人的話,其實是一個內心相當纖細沒怎麼跟女孩子談過感情的鋼鐵直男。

  噗!

  亂萊差點一個趔趄,他覺得很無奈。

  「……妳現在是在威脅我讓妳跟著幫我忙是吧?」

  「對,不然我就要叫了。」

  亂萊心好痛,怎麼這個世界的艦娘都這麼古怪!?

  「妳的思維邏輯有問題?還是妳家上帝這麼吩咐妳要幫忙一個人就是先威脅他!?」

  「……我內褲是什麼顏色?」

  「就算我看到妳的內褲好了……告訴妳我不會受妳的威脅的!」

  「……原來你真的看到了,我內褲是什麼顏色?」

  黎塞留微紅著臉,幽幽的盯著亂萊說,那語氣直叫後者寒毛倒豎直發寒。

  對此,亂萊老臉一紅舉起手握拳:「砂鍋大的拳頭有沒有看到……」

  「……你看了我的內褲,這也是…神明所賜予的試煉嗎……如果是的話,我只能向眾人詮釋我堅貞的信仰,以求心靈得到安寧與救贖,Amen……」

  一邊說著一邊招出戰艦艤裝退後一步,黎塞留面無表情的這麼說,然後作勢張嘴就要尖叫,她保證只要亂萊敢上前一步揍她,她一定會開火!

  狠狠的開火!不留情面!

  這下子,亂萊就是再兇悍也拿黎塞留沒輒,整個人瞬間呆滯。

  他看向黎塞留的目光,已經不是驚訝了。

  「算我服了妳了!好!!我讓妳跟著!」亂萊投降了舉起雙手表示自己認輸,他可不想在這節骨眼上被企業她們給抓回去,畢竟他還有話沒有對著厭戰說。

  「閣下,你的禮貌呢?」

  現在的黎塞留就像是得逞的小貓一般,臉上微微掛著笑容的捲著自己的橙金色的秀髮說。

  亂萊嘴角抽了抽,這不是身上的傷的緣故,而是氣疼的!

  「請樞機主教黎塞留小姐幫助我這個淒苦病患一個小忙。」亂萊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迸出這句話來。

  看著能把鐵血、皇家、重櫻、白鷹四大陣營攪的一團亂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如此的低聲下氣,黎塞留的心情非常愉悅。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呢,閣下。」黎塞留優雅的行走至亂萊身邊並肩而行:「那麼你要去哪裡,亂萊閣下?」

  「我要去皇家官邸。」

  這一瞬間,黎塞留的表情呆住,一臉『你瘋了、閣下這個玩笑並不好笑的』的不可置信的神色,這一刻她都認為亂萊的腦子說不定被鐵血那幫人給打壞了。

  難道他忘了不久前他可是把皇家的幾個人給打成重傷嗎!?

  「……你過人的勇氣值得一點讚賞!」黎塞留駐足:「願你也能得到上天的祝福,告辭。」

  「……白色的鏤空十字架花紋。」

  黎塞留邁開的腳步僵在原地,她紅著臉回頭瞪著亂萊。

  ───原來他真的看到了!!

後記:

現在是艦b跟艦c的靈感輪流來就對了w

因為前一陣子艦B的黎塞留活動剛結束,所以剛好也想寫黎塞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滅
黎塞留 我只想到某二創那個被卯月帶壞 擅長綑綁的...

06-05 00:06

萌筆
WW06-05 00:07
青蛙子
很有新意的花紋,棒

06-05 00:10

萌筆
棒W06-05 00:12
華祈傑爾特
……憲兵!不對 哈曼快來抓人啊!

06-05 01:07

萌筆
酸素魚雷直擊ww06-05 01:13
Gcat
原本讓人低聲下氣地請求幫忙 以為自己得逞了
孰不知 原本挖坑讓人跳的洞 反而準備讓自己往下跳了
只能說 黎胥(塞)留你還太嫩了ㄚ~~

06-05 20:42

萌筆
嫩~06-05 21:21
サミィ
請亂萊確認一下,那位黎塞留是否為那位沒到我家來的黎塞留@_@(炸
他該不會連大帝都打贏了ㄅ,夠硬

06-08 01:24

萌筆
筆曰不能說w

這裡把黎塞留寫的比較活潑一點06-08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硝煙前線》32.合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3)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1)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0)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2)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