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二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6-04 20:51:56│巴幣:0│人氣:77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二話


  2.柴刀!。


  好歹我也是個殺人鬼,出門不帶刀,就像棒球打手上場沒拿球棒一樣遜,因此我每天出門都會選擇帶一把不同的刀出門。

  「嗯……今天就帶柴刀吧,感覺今天就是帶柴刀的心情。」

  伸手將柴刀拿了起來,看了一下身上有哪可以擺放柴刀,只是隨後便發現,柴刀實在太過大隻,只能斜放進書包,讓刀尖露在書包外面。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出門吧。」

  最後用力將營養飲料一口吸完,扔進了玄關的圾垃袋後,我就將門給鎖上,朝著學校出發。

  我所住的單人公寓,距離學校並不遠,大約走五分鐘的路程就能抵達,因此也不用擔心會遲到,可以悠哉的慢慢走。

  我所就讀的學校,名為淺見國中,是淺見市規模數一數二大的國中,在這個少子化的時代,竟然還可以招到班級滿編,讓我不得不佩服這間學校做的很成功,雖然很多人是慕名而來,但我純粹是離家近,所以才報這間國中。

  「嗚哇,每次都覺得這斜坡很煩啊。」

  校門口前,有一小段斜坡,而斜坡的兩旁則種著許多高大的桃花心木,使的陽光總被樹葉遮蔽著,形成了大量的陰影處,只有穿過了一層又一層的縫隙,陽光才能順利的撒落於路上。

  而現在正好是夏天,多虧了桃花心木,讓人不至於爬上斜坡時,被太陽曬成人乾。

  「那邊的妳,你,還有你……過來!」

  只是我才像個老人一樣,剛緩緩爬上斜坡,就被站在校門口,操著大嗓門的訓導處組長給點名。





  1.裝作沒聽到,走過去!。
  2.轉身逃跑!。
  3.拿出柴刀揮砍過去!。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摻雜點各種不同要素!。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位女神的愛歌 1-2 ... 後一篇:某位女神的愛歌 1-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