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介紹 : 抱著必死的決心戰鬥吧 - 蓋多 米斯達(Guido Mista)

作者:吃芝麻掉燒餅│2020-06-04 07:29:36│巴幣:6│人氣:720
哈囉,大家好,我是芝麻。
今天要來介紹的JOJO人物是 - 蓋多 米斯達(Guido Mista)


米斯達,18歲,隸屬於布加拉提小組。擅長使用手槍進行戰鬥。
擁有最適合暗殺的替身,卻每次都選擇正面硬剛。

米斯達不喜歡太複雜的事情,思考方式總是很單純。

剛滿17歲的某天,他在街上目睹一群混混在車子裡欺負一個女子,單純的他意識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將對方拉下車痛揍一頓了。

而就在此時,他發現那些朝他開槍的混混,子彈都很神奇地從他身邊擦過去,完全沒碰到他,最後米斯達朝他們連開四槍,被法院判了很長一段的刑期。

布加拉提在得知此事後,動用組織的力量將他釋放出來,米斯達也因此加入布加拉提小組。

「每個人都有各自註定的命運,人在年輕的時候會原地踏步,或是繞遠路,到最後還是會,走上自己應該走的道路。」


替身名稱 - 性感手槍(Sexy Pistols)


破壞力 : E
速度 : C
持續力 : A
精密度 : A
成長性 : B

性感手槍是由六個很可愛的小人所組成的替身,因為米斯達很討厭4這個數字,所以替身分別從No.1 - No.7。

性感手槍是首個擁有自我意識的替身,他們需要吃飯及休息,戰鬥的時候也是依靠自己的意志,而不是靠米斯達操控他們。

性感手槍會坐在左輪的子彈上面,偵察敵情或是改變子彈軌道,從意想不到的方向打擊對方。

明明是拿著左輪手槍的暗殺者,米斯達卻更常跟敵人互相傷害。
尤其是與白色相簿的一戰,為了讓敵人的腦袋插進後方的鐵條,不惜扛著被對方反彈回來的子彈,硬是靠著意志力打出一條路。

「依哈~」


如果納蘭迦是天真,那米斯達只是不喜歡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他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他不是為了報答恩情才跟著布加拉提,只是單純喜歡這群夥伴。

從最後面,他為了保護布加拉提,捨身抱著那塊大石頭從高樓一躍而下,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重情義的男人。

就如同他所說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命運。

「你剛問我有沒有必死的決心?有阿,就讓你見識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JOJO|動漫|米斯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小飛機到死前都還以為米斯達與僑諾魯有一腿

06-17 00:53

吃芝麻掉燒餅
小孩子不懂事XD06-19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vin9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 後一篇:steam夏季特賣 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