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V動畫7+8集

作者:SK│2020-06-03 22:14:44│巴幣:0│人氣:103
我終於知道這部作品的最大特徵了

有主角的決鬥,都特別難看。

一個主角能夠塑造到看留言都是想看他輸或是被打臉真的也是挺厲害的…
越來越有A5的感覺了

第七集
主角發現大賽需要爬到M才能報名,於是就帶著兩個朋友到處找人決鬥。
最後差一場上M卻發現場館沒開…即將失去希望的時候,那個男人出現了!
那個西裝,那個頭髮…貝O斯是你(?
一來就秀了一下GM階級跟讓關門中的場館打開的實力(各種意思)

總之開打 主教vs龍
詳情略過,理事長的王牌是獅子,雖然沒有攻擊力,但是靠著神殿和自己的必殺,輕易就讓主角陷入危機,而且還打爆了主角的王牌怪獸-伊格尼斯龍!(這邊彈幕完全就是一面倒的欣歡鼓舞…)
不過主角馬上反秀了一波,讓觀眾知道主角之所以是主角的原因!特別是那個兩次進化伊格尼斯龍反推的操作,一口氣洗刷了只靠對面不解龍的污名!
…兩次進化?
我特別回去第一集看一下介紹,不是就手牌2以下免費進化嗎?什麼時候變成自動進化了?
難怪你是主角。
於是就這樣贏了…作為獎勵陽羽升到M階,連帶兩個朋友也有了參加大賽的資格。
最後一小段,原來理事長是早有預謀啊~
啊…嗯…不知道要說啥,就這樣吧
已經有點無力吐槽了……

第八集
跳過全國大賽的預選跟海選,直接進到16強戰
也好啦,不然覺得會看到豆頁ㄔ艮痛
陽羽 vs ecila
哇這個角色是誰啊都沒出現過好神秘喔(棒讀)
開打就掀斗篷了,果然是大家的偶像☆愛莉絲醬!親衛隊也太多了吧喂,還折大閃根本就是厄介啊…
開打
中間省略
這邊帶出了愛莉絲因為是個偶像,所以沒辦法使用自己想用的牌
那你還放…
本來有一點點同情的想到這點就不見了
就算是私下找人決鬥時要用,啊大賽你都用偶像模式出場了還不調牌,手上一堆卡這個不能用那個不能用,輸了真的活該…
於是主角又靠著王牌獲勝了,恭喜恭喜(棒讀)

其實第九集也看完了,假日有想到再寫
雖然
也是
滿爛的…
但是主角終於有用腦打牌了,值得另外拉出來寫一篇(?

以上
最近都沒哏圖耶,真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心得|闇影詩章|Shadowverse|卡牌遊戲|手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動畫5+6集... 後一篇:【FGO】盤上遊戲默示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