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北半球的可愛六月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0-06-03 09:42:59│巴幣:28│人氣:1725
六月是充實博物館的好月


動森有南北半球之分,住在北半球的我五月份非常無聊,幾乎什麼蟲子和魚都抓過了。六月份是北半球更新物種的日子,之前都是靠田鱉蠍子皇蛾賺錢,六月份開始不一樣了!


恩氏多鰭魚(晚上九點~早上四點、4000元、河川、大魚影)

在瀑布上游釣到的,一個晚上就釣了這麼一隻,出現機率好低。牠的背跟鋸子一樣,真好玩。


食人魚(早上九點~下午四點+晚上九點~早上四點、2500元、河川、小魚影)

這隻不容易釣到,其實牠的出現機率中等,只是我看到小魚影下意識就不想釣,甚至還會故意在河邊快跑把牠驚走,玩動森就是偏愛大型魚XD


雀鱔(下午四點~早上九點、6000元、池溏、大魚影)

雀鱔我只釣到一隻,嘴巴長長的,裏頭是尖銳的牙齒,當然是吃肉的囉!


鱧魚(早上九點~下午四點、5500元、池溏、大魚影)

池塘六月新增兩大魚影之一(另外一隻是雀鱔),又名蛇頭魚,是食用魚之一,術後進補有人就會想到牠,肉食性,性情兇猛,會咬人喔。(PS.下圖還是我,換造型玩玩)



骨舌魚(下午四點~晚上九點、10000元、河川、大魚影)

六月份的新魚幾乎都是大魚影,想辦法把中小魚影趕跑,抓到大魚的機率就會大大提高。骨舌魚體長而有鬚,又被稱為龍魚,是很受歡迎的觀賞魚喔。


巨骨舌魚(下午四點~晚上九點、10000元、河川、特大魚影)

在河川裏看到特大魚影一般不是黃金河虎就是巨骨舌魚,第一次釣到這隻時超震撼的!好大!因為牠很大隻,所以又被稱為象魚,捐給博達後可以欣賞牠在水裏美麗的泳姿,動森的博物館作得超~好的,很有博物館的感覺,精緻大氣又寓教於樂。


黃金河虎(早上四點~晚上九點、15000元、河川、特大魚影)

這隻說是出現機率低,我卻釣到非常多隻,感覺不會難釣,黃金色的魚麟非常美麗,一隻15000元!賺翻啦!


吳郭魚(全天、800元、河川、中魚影)

這隻的出現率跟滿街跑的豐田車差不多,但一隻800元算不錯了,同樣是滿街跑的鱸魚/黑鱸魚一隻才400元,可愛的六月!發財的六月!


五彩鰻(全天,600元,海洋、細長魚影)

這隻的魚影太特殊了,一看就是牠,不會有第二種可能性。這魚在水裏就像女子體操的彩帶一樣,非常艷麗。只是,這麼特殊的魚居然才600元?賣價竟然不如吳郭魚!?


吸盤魚(全天、1500元、海洋、魚影大而有鰭)

所有鯊魚的魚影都是大而有鰭,但大而有鰭的魚影卻不一定是鯊魚,有一隻例外,就是吸盤魚!任天堂甚至會在釣起吸盤魚的時候開玩笑,「牠並不是鯊魚喔~」。


鯊魚(下午四點~晚上九點、15000元、海洋、魚影大而有鰭)

六月以前,2000元的田鱉我也小心翼翼的收著,抓到8000元的蠍子便高興得像什麼似的。六月以後,3000元以下的物種我都沒當一回事了。鯊魚,15000元!說是機率低,六月才過三天我已經釣了三條,而且還是下班時玩一二個小時釣的,六月發財月無誤!


雙髻鯊(下午四點~晚上九點、8000元,海洋、魚影大而有鰭)

又是一隻大鯊,六月份多了很多鯊魚,仔細看物種出沒時間,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和晚上九點到隔天早上四點的魚很多,這是任天堂故意的嗎?跟一般人的上班時間錯開,儘量讓大家下班後能享受遊戲樂趣?!


鯨鯊(全天、13000元、海洋、魚影大而有鰭)

鯨鯊有個常見名字叫豆腐鯊,牠像鯨魚又像鯊魚,故名鯨鯊。牠的大方臉、身上斑點、像吸塵器般的嘴,都是獨一無二的,在分類學上不知怎麼歸類,最後讓牠獨自成立一科一屬一種。


鋸鯊(下午四點~晚上九點、12000元、海洋、魚影大而有鰭)

這隻在六月的鯊魚中也是低出現率,實際上釣起來非常小隻,牠的嘴像鋸子似的,不可思議。


蚊子(下午五點~早上四點、130元、空中)

到了六月就會出現蚊子,我不知被咬幾次了,任天堂給的出現時間是下午五點到隔天早上四點,這我無法同意,蚊子全天都有吧!


日銅鑼花金龜(全天、200元、樹幹)

之前樹幹上只會趴著皇蛾,到六月份就新增三種,這是最不值錢的一種,看到牠的第一反應就是衝上去把牠趕跑。


彩虹鍬形蟲(晚上七點~早上八點、6000元、樹幹)

這隻還蠻常出現的蟲子居然價值6000元!皇蛾你可以一邊兒涼快去了。


哥利亞大角花金龜(下午五點~早上八點、8000元、椰子樹幹)

牠的名字好長好難唸…牠很特別,只會趴在椰子樹幹上,我出島玩一般都是把樹砍光,為了皇蛾會留個幾棵闊葉樹,現在都是留二棵,一棵椰子樹,一棵非椰子樹。椰子樹就為了這隻哥利亞#$%@&!(好拗口),一隻8000!比蠍子好抓多啦!


大藍閃蝶(下午五點~晚上八點、4000元,空中)

六月份新增一隻蝴蝶,就是漂亮的大藍閃蝶,一隻4000元!皇蛾也不過3000元呢!我曾經在自家島上連續抓到兩隻,六月起北半球居民賺錢真的變容易了。


大而有鰭的魚影

長這樣,看到的時候很興奮啊,當然也可能抓到吸盤魚,然後被任天堂小小嘲弄一下。


法蘭克生日

六月是法蘭克生日,出乎意料的然姐居然跟牠感情很好!!


雙子座衣櫃

這是目前我最想作的東西,高端大氣上檔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葉公好龍... 後一篇:【電影】ビリギャル (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