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1-2 不速之客

作者:帝六君│2020-06-02 21:46:21│巴幣:6│人氣:139
  
  上節劇情回顧:

  又重回貝爾體內的塔塔希,周圍漆黑一片,僅能透過貝爾的視線看見外面。

  突然的狀況,塔塔希錯愕不已的念道:『照情況看,只有他睡著,我才能出來。』

  但,這對克拉拉而言,也相當錯愕、茫然,無法理解剛才看到塔塔希被瞬間抽入貝爾身體,是怎麼一回事,困惑得直盯著貝爾瞧。
  
 


  


  本身不知情的貝爾,一如過往,醒來見到克拉拉,就張嘴吐舌,模樣開心搖著尾巴,上前想舔克拉拉。

  「──等等!」但克拉拉一想起剛才那一幕,就以雙手撐住他的脖子把他擋下,不想在這種狀況下被舔,覺得像被侵犯。

  貝爾聽見等等二字,搖著尾巴隨即坐下。


  「真奇怪?剛才那男的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明明有看見……」克拉拉見他還是那個會聽話的貝爾,無法理解那男人,為什麼跑入貝爾體內,感到相當困惑。  
   
  「奇怪,不可能是幻覺吧!剛才還在跟我對話呢?」實在很想釐清的克拉拉,雙手抱胸,一臉納悶的喃喃自語。


  而不知道克拉拉要做什麼的貝爾,貌似等到有點不耐煩,自動跑下床,跑到落地窗左側地上,放有空飼料晚碗,和一個裝水的碗前,喝起了水。

  克拉拉就這樣盯著看他,想看他是否會跟平常不一樣。

  在貝爾喝完水後,就移動到空碗前坐下,搖著尾巴看克拉拉,等待今天的早餐。

  一如往常的舉動,讓克拉拉難以判斷貝爾是否出現異常。

  克拉拉不清楚剛才的是怎麼回事,也根本想不透,所以她選擇不去煩惱,一如往常的過日子;走出房間到隔壁的小廚房,從存放食物的櫥櫃架上,拿出一罐裝滿肉乾的玻璃罐,填滿貝爾的空碗。

  「吃吧!」並在克拉拉一聲命令後,貝爾才起身低頭大口吃起。

  「那男的,應該沒想過有一天會這樣吃飯吧!」看著貝爾這樣吃著,克拉拉想著若貝爾體內真的有什麼男子,應該會討厭他現在的狀況,覺得有趣的笑著。

  看了片刻後,克拉拉才把玻璃罐拿回去放,走回房間內的衛浴間中洗漱。


  而這間房子是棟兩樓的石木混合建築,一樓由灰色石磚與水泥堆砌,二樓由木頭搭建。在二樓除了克拉拉的房間,和隔壁的小廚房外,還有一個簡約的大廳。

  房子坐落於都是貴族居住的白星城,與普通平民區商圈的交界處,雖說是住宅區,但克拉拉特意選了兩邊都是沒有房屋的空地居住。

  屋子周圍由方正的兩米高圍牆圍住,屋前有條長一百公尺、六米寬的白色石磚路面,連接對外街道。

  屋後庭院也挺大的,中間有個木造六角形的白色涼亭,旁邊有顆六米以上的松樹。


  而這個國家名為伊茲尼亞,日期是白曆一零零一年,五月一日。

  國家與年份,已經和塔塔希當時大不相同。



  當克拉拉洗漱完之後,換了套衣服;上衣是白色西裝襯衫長袖,領口戴有黑色短領帶當裝飾,下半身是件黑色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從浴室走出。

  而貝爾行動一如往常,在浴室門外,坐著等克拉拉。

  被困在貝爾體內塔塔希,透過貝爾視線,看見她換一套衣服出來,穿著的衣服風格,與他認知已經不同,雖然不解為何有那種形式的衣服,但因為克拉拉身材修長,臉蛋本來就很漂亮,搭上她那一頭中分優雅的黑長髮大波浪髮型,所以看起來很好看。
  
  走出浴室的克拉拉,看了一眼貝爾後,走到房門邊的鞋櫃,從眾多鞋子中,挑選了一雙黑色的皮革短靴。  

  拿著鞋子走回床尾坐下,開始穿了起來。

  而這穿鞋的視角,會剛好看見克拉拉的內褲。塔塔希目不轉睛的看著,雖說他的內心想移開,但因為身體無法控制,所以就這樣害羞的看著。


  在克拉拉穿好鞋之後,走回鞋櫃前,拿起放在鞋櫃上面藍色項圈,還有一條黑色牽繩,貝爾開心的搖著尾巴自己走了上前。

  克拉拉雖然對貝爾還有些疑慮,但一轉身看見貝爾開心的模樣,她跟著被影響,開心笑著,幫貝爾戴起項圈,勾起牽繩,然後走到床頭右側的白色小書桌上,拎起一個黑色小揹包,走出房間下樓。  

  下樓,經過大廳來到玄關;在貝爾體內的塔塔希,在經過大廳的過程,發現一樓除了牆面不同於二樓都是石磚之外,大廳沒有其他家具,除了擺在中間的一張搖椅,和左邊能夠看見庭院的落地窗外,其它兩面牆擺著放滿書的書櫃,感覺有點特別。

  但也因此,塔塔希研判她可能只有一個人住。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注意到在玄關左邊牆面,掛了本掛紙,上面有著月份和日期的數字,克拉拉也停在這裡看著。

  他看見上面的日期,白曆一零零一年,五月。

  記憶停在第六星曆,六百多年的塔塔希,看見上面陌生年號稱呼與日期,讓他覺得很奇怪,但也是這一點,他明白,自己真的已經穿越了,是事實。

  讓他再一次感到悲傷、沮喪。

  雖然如此,但當他一想起自己現況是在一隻狗的體內,就又覺得很不真實,心情是既複雜又矛盾。


  而克拉拉盯著上面的日期,不知道想什麼的,想了一會後,才打開大門,帶著貝爾走出玄關,延著唯一對外的白色石磚路前進。

  一路上,貝爾都相當穩定的貼在克拉拉右邊一段距離前行。  

  一人一狗,出門走約十分鐘,在商圈外緣一條無名巷的餐點店,外帶一份三明治,和用玻璃瓶裝的羊奶,然後回家。

  回家後的克拉拉,一如往常來到屋後庭院裡的涼亭下坐著吃早餐,然後看著貝爾在庭院草坪上,追著一顆藤球,自己就能玩得很開心的模樣。

  但,這種盲目追著藤球跑,還一邊開心搖著尾巴,對於人在貝爾體內的塔塔希而言,覺得很蠢,很受不了。

  不過就在經過十分鐘後,貝爾趴在松樹下的樹陰,啃著藤球時,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松樹後方躲著;一個穿著白色連帽長袍服裝的人出現,他長袍背後,有個金色的菱標誌,感覺象徵著什麼

  從凹凸有至的身形來看是名女子。且,她雙眼有條白色綢布遮住,只露出額頭和下半臉,與露出的部分黑髮。
 
  另外,她眉心之上還有個條長約三公分,細長的金色條紋,模樣奇特。    

  女子一出現就躲在樹後,只露出一點點頭偷看著貝爾,明明有布條遮眼,卻像能清楚看見事物一樣。看著看著,她還突然露出詭異的微笑。

  從她視線中,除了貝爾外,還看見身在貝爾體內的塔塔希。

  塔塔希也察覺女子視線,一無精打采的模樣盯著她念道:「這傢伙好像能看到我,但就算能看到我,也沒辦法幫我出去。」


  而貝爾也是在這時,才察覺有人出現,停下啃球的動作,起身對著樹後女子警戒,發出威嚇的怒鳴聲:「──吼嗚嗚嗚嗚嗚嗚。」

  剛好吃完的克拉拉,跟著連忙從位置上站起,緊張的喊道:「有什麼在那裡?」

  女子走出來,以有點尷尬的語氣說:「阿!哈哈!沒想到被發現了!」  

  「妳誰!來這裡想做什麼?」那一身非常人會穿的長袍,雙眼白布遮住,讓克拉拉一看就覺得不尋常,而且還悄無聲息得出現,讓她更是提起戒心來應對。

  長袍女指著貝爾說道:「別緊張,只是來看一下貝爾,他實在太特別了,尤其是他體內的傢伙。」

  在貝爾體內的塔塔希,聽見這番話,更確認自己直覺是對的,但和剛才的想法一樣,就算被看見,自己仍還沒有脫出的辦法。



  「等等!妳怎麼他叫什麼?妳到底是誰?」

  但這番話,對克拉拉而言就不同了,見她看不見,還能指著說出貝爾名字,甚至似乎知道貝爾體內的男人,克拉拉相當吃驚,令她更想知道這女子的來歷。

  「如果有嚇到妳,我很抱歉,但今天就先這樣吧!」女子忽然鞠躬道歉,並在語畢就轉身往後跑出樹蔭往上一跳,人就消失了。

  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讓人無法理解來意,克拉拉唯一得到的線索就是她那長袍背後的金色菱形圖案。

  「回屋內了!」雖然不知道那代表什麼,也想不透她的來意,但克拉拉連忙把桌上剛才吃剩的東西收拾,並叫貝爾回屋,想回屋內,深怕她又出現。

  只是就在貝爾比克拉拉快跑回後門口,轉頭等克拉拉走過來時……

  貝爾地上的影子,從下方突然浮現一名男子。

  該男子眼神兇惡,身高約一米八,臉上從口鼻到脖子,都有黑色繃帶纏著,穿著一件長度至小腿,黑色的連帽式長袖風衣外套。

  但裡面上半身卻赤裸,從沒外套遮蔽的地方能看見結實的胸肌與腹肌,下半身著有黑長褲,與一雙黑短靴。

  而他雖然頭髮有連帽遮住,但從露出的瀏海,能清出看見他的髮色一半黑,一半白,是獨特的異色髮色。

  「──你又是誰?和剛才女子是同夥?」又一個陌生男子突然出現,克拉拉嚇到停下腳步,把手中放掉在地上,然後以有點厭煩的語氣質問。

  「我不知道妳說的又,是什麼意思,但我奉命帶走這隻狗。」男子聽不懂她的意思,只說出自己的來意。

  並在同時,只見他以右手對著身旁的貝爾,手掌前約三公分處,懸空發出一個與手掌差不多大小,黑色的六芒星陣魔法陣。

  貝爾地上影子,隨即冒出四條長黑觸手,迅速交叉抓住貝爾身體。

  接著,貝爾四肢開始陷入地下的影子之中。

  「──嗯嗯嗯嗯嗯。」貝爾驚慌得發出聲音,不斷扭動身體。

  眼看貝爾可能被帶走,克拉拉緊張連忙大聲喊道:「──貝爾!解放!」
  
  只見貝爾一聽,雙耳一豎,從慌張的模樣緩過來,表情變得憤怒、張牙裂嘴,從分體皮毛能看見發出有如細絲的白光線後,貝爾的身體開始變大──

  體形、四肢離奇變大變高,背部高度幾乎快齊男子的肩膀才停住,頭形還在這變大過成,變成狼的模樣,眼神相當犀利有神。

  而纏住貝爾的黑觸手,全數在貝爾變大過程被撕裂。  
  
  「古代狼種!摩那雪狼!」驚人變化,男子驚訝不已得看呆驚嘆。







  考慮到故事線,所以調整章節。若看了喜歡,歡迎訂閱等待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惡不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馬
原來貝爾是狼族,還會變身,真是稀有動物。

06-04 10:48

帝六君
[e34]是啊!因為是古代物種~06-09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