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塗鴉英雄】七罪

作者:噗貓│塗鴉英雄│2020-06-02 16:58:29│巴幣:4│人氣:467

七罪ハンターとは
『七罪武具』という曰く付きの武具への適性を持ち、譲渡された7人のハンターを指す。
これらの武具を持つ7人は、『知恵の樹』という組織に属し、各々が私利私欲を満たすために、協力関係を結んでいる。

所謂的七罪獵人
指的是具備名為『七罪武具』的神祕武具的適性、並被授予這種武具的人。而持有這些武具的七個人、都隸屬於名為『智慧之樹』的組織並且為了滿足各自的私慾而締結了合作關係。



七罪獵人:
No.091 グリード 古里德
No.126 ラース 拉斯
No.153 アケディア 阿卡蒂婭
No.199 グラトニー 格拉托妮
No.232 ラスト (圖鑑未實裝)
No.268 プライド (圖鑑未實裝)
No.261 エンヴィー (圖鑑未實裝)



グリード 古里德


ラース 拉斯


アケディア 阿卡蒂婭


グラトニー 格拉托妮


ラスト


プライド


エンヴィー




相對於七聖的是我更加喜歡的一個系列,特別是阿卡蒂婭


希望能早點實裝,雖然人氣好像不太妙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塗鴉英雄|七罪獵人|七罪武具|智慧之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書庫全極運... 後一篇:【開箱】Apple 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